【ユキモモ短篇集】

各式各樣的小段子集合!

*女裝注意!

*卡面劇情、主線劇情捏他注意!




1.關鍵字搜尋

 *女裝注意(?)



某個八卦雜誌刊登出千跟一名長髮飄逸有著修長雙腿女性的背影照,兩人親密的模樣加上聳動的標題,讓千 女友瞬間登上搜尋第一名。


話題持續燃燒到Re:vale上了某個綜藝節目,來宣傳千最新的日劇。


主持人在慣例的介紹完人氣偶像團體的目的,不外乎就是閒聊一下最近的「當紅話題」


「千さん、關於最近自己的消息,有沒有什麼想跟觀眾透樓的啊?」

「啊,這麼一說,最近被親近的好友關愛了一下。」

「果然那個雜誌上的事是真的囉?」主持人一聽眼睛一亮,接過從後頭工作人員遞上來的八卦雜誌說道。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千接過雜誌,若無其事地開始翻閱起來。


主持人這才注意到,平時總是很活躍加入話題的百,早已不在座位上。


「那麼百さん知道千さん交女朋友這件事嘛?」

「知道喔,今天還特地請她到現場要介紹給大家。」千微笑的闔上雜誌,轉向緊閉大門的舞台出入口說:「哈尼~出來吧!」


瞬間燈光全都集中在某處,雜誌中的女主角帶著面具出現在燈光下。
千走到對方身旁,替她摘下面具。


「大家晚上好!千的哈尼,百百唷!」

「噗.......」

「齁!百百特地為達令而穿成這樣,千好過分!」百不滿的抗議。


千默默地脫下外套披到百身上,牽著百的手帶領對方回到原本的座位上。


「因此千的秘密女友,就是百百唷!」

「是的呢!」

「Re:vale果然很有趣呢!那麼百百有什麼要替男友說的呢?」主持人腦袋也轉很快,立刻將話題拉回正題。

「請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千出演的戲劇喔!會看到很多很帥氣又不一樣的千喔!百百也會跟大家同步收看的!期待大家的心得唷!」


嗶一聲,電視螢幕結束。


坐在沙發上的兩位主角沈默著,關掉電視的正是飾演『女主角』的百。


「......百真的很擅長女裝呢!」
「不要提了!不會再有下次的!」


原來是之前Re:vale跟後輩們一起吃飯慶祝,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國王遊戲,好死不死的剛好抽到了千跟百。


他們的任務是,百要換上為派對準備的女裝跟千假裝是情侶一起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清單上的東西。


附加條件是全程都要十指緊扣直到買完回來。


結果兩人的背影就被一直跟蹤的狗仔隊給拍到,導致網路一片爆炸。


為了要解決這個狀況,經紀人才提議上節目公開的方法,不但可以讓八卦就此告一段落,還能趁機宣傳新片。


(END)



2. 天使與魔鬼


百頭上帶著小惡魔角跑到千房間準備叫醒千。

千一睜眼只看清楚百的臉,「嗯?是百啊⋯⋯還以為是天使⋯⋯」語畢,閉上雙眼躺回床上,繼續休息。


百再次搖醒千,口中還碎念著「百百是惡魔!不是天使!千快起床!」


千從被窩裡伸手將百拖到他的溫暖鄉裡頭。

「惡魔先生是要來跟我做交易的嗎?」
「對喔!如果千現在起床的話,我就滿足千一個願望,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千一手扣住眼前的小惡魔後腦,掠奪對方口中的空氣,直到百因為缺氧,臉部泛上潮紅才放開他。


「那麼,晚上還要來我房間,在床上等我喔!惡魔先生。」


百完全沒有自己被人佔便宜的感覺,只是陷入自我世界,思考晚上在床上等千的意思。


當晚,百穿著超短版背心,後頭還有一對惡魔翅膀,露出大半片結實的腹肌,下面是貼身的黑色熱褲,後面還有跟惡魔尾巴。


腿毛也特意掛乾淨,露出修長的雙腿。

千一進到房間,看到百的打扮忍不住笑了出來。

千走過去,利索的爬上床,先是把百身上的翅膀跟尾巴拆掉,才把人拉到床上抱著。


「欸欸欸?!」

「嗯?」

「千不是要⋯⋯」

「好久沒有抱著百一起睡了,而且百很溫暖,冬天抱著很舒服⋯⋯」

「嗯嗯!」百臉紅的摀住發燙的臉。

「難道,百想做不同的事⋯⋯?」千露出別有意圖的微笑。

「沒!沒有!睡覺!千晚安!」

「呵呵,晚安。」


(END)


3. 螢幕形象


按照大眾的印象,百是個熱情活潑有著開朗笑容的人;而千則是高冷難以接近,卻充滿魔性魅力的人。


因此,大部分都認為,像百這樣的人,男友力會大於千,一定是會主動牽對方的手,並拉到口袋裡頭。


在某個攝影現場,穿多層次把自己包的像粽子一樣的千站到自己的搭檔身旁。

「好冷喔⋯⋯」

「千會冷嗎?」百一聽到身旁的搭檔喊冷,直覺反應就是去附近的自動販賣機買溫熱的飲料回來。

百先是把熱飲交給千,再伸手到對方外套口袋裡頭,握住他的手。

「嘿嘿,好像少女漫畫劇情一樣。」

「是嗎?」

「是唷!只要以後千會冷,都有百百牌暖暖包喔!」

「這樣啊⋯⋯」真想一直牽著這雙溫暖的手。


一直到攝影師說要繼續拍攝,千才不捨地鬆開手,完成剩下的工作。

終於結束漫長的工作準備回家,千才剛穿好衣服就被百強迫戴上手套。

千不經意觸碰到百垂在一旁的手,被對方觸電式的反應給嚇到。


「百,都敢主動牽手,卻不讓我牽,我好受傷。」千狀似難過的撇開頭。

「不、不是啦!我的手很冰!⋯⋯啊!」百瞬間摀住嘴巴,情急之下,他不小心說溜了嘴。


千立刻脫下右手手套,抓住百的左手。


冰冷的溫度瞬間傳給千,千不僅皺了他姣好的雙眉。

千強制性把原主人的右手手套,套回主人的手上,再牽起百剛才恢復了些許溫度的左手。

「千,不冷嗎?」百緊張的想掙脫,對方卻握的死緊。


明明看起來弱不禁風,那雙手卻如此溫暖有力。


「不冷。倒是百的手,怎麼這麼冰?」

「冬天都會這樣,沒事的!況且,我現在有了達令嘛~」

「嗯,回家吧!」

「達令超級帥!百百覺得又再次愛上你了!」
「我知道。我也是。」


握緊的雙手一直到進到家門前都不曾放開過。


(END)





评论(5)
热度(3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