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笠】無題

*真實情況覺得很像黃笠,所以用角色代入





海常籃球部決定舉辦為期三天的加強合宿。


由於一早要到車站集合,海常隊長家正好又離集合地點很近;因此距離最遙遠的海常王牌就藉此提出要去隊長家借住一晚隔天一起出發。


隊長聽了皺眉,給了黃瀨一腳:「要是起不來,我會把你踹下床的!」


「好的!!」黃瀨涼太開心的應答。


海常隊長跟王牌在一起的消息還沒公佈,隊員們都不知道。


身為三年級同時又是隊長好友的殘念美男聽到笠松跟黃瀨的對話,他一把勾住好友的肩膀:「笠松,我也想去借住你家!」


「蛤?!森山你家不是也不遠嗎?」


「但是我沒去過笠松家嘛~而且為啥黃瀨可以去我就不行?」


「那是因為我是前輩的男⋯⋯唔唔!」黃瀨跳出來想解釋,還沒說完腹部遭受到重擊,疼的他只能抱著肚子倒在地上。


「森山可以來住,但是我家沒有空房間,所以你只能跟黃瀨一起睡了。」


「笠松!你真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那麼,晚上七時我會帶著行李去拜訪你的!我先回去收拾啦!」


笠松揮手目送森山離開海常更衣室,確認人已離去才把視線往下,去關切被他揍了一拳的黃瀨涼太。

「喂,沒事吧?」


「沒事的!還好平常就被打習慣了⋯⋯」


「啊?!黃瀨你欠揍嗎?」


「嗚⋯⋯前輩你已經揍了才說⋯⋯」黃瀨哀傷的說,揉著剛才被打的頭頂。


「唉⋯⋯收拾一下回家吧!」笠松把癱坐在地上耍性子的人氣偶像拉起來。

黃瀨涼太迅速換好衣服,背著準備好的行李跟在笠松身旁回到笠松家。


因為某些原因,笠松的家人全都不在家。


笠松帶黃瀨回房間,要他不要隨便碰他房間的東西就下樓去做飯。


黃瀨不甘寂寞跑下樓,像狗狗一樣也進了廚房。


笠松也不把人趕出去,指揮黃瀨替他準備碗筷和切菜。


好一會,簡單的三菜一湯就上桌,兩人一邊吃飯一邊談論籃球比賽的感想,最後話題被黃瀨帶到要去哪裡玩,笠松才驚覺不久前他已答應要把情人節的假日留給黃瀨。


這時,門鈴聲響起,黃瀨自動地跑出去開門,將門外的客人迎接進來。


黃瀨帶著森山前輩到笠松房間放行李,再把人帶到客廳要他先坐著。


黃瀨走到廚房替森山倒了杯開水,「森山前輩,開水給你!」


「⋯⋯我是來到笠松家吧?」


「是唷!前輩家就是我家!我家也是前輩家!」


「黃瀨!!你在做什麼!快過來洗碗啊!」笠松的呼喚聲從廚房傳到客廳,黃瀨停下跟森山的對話,快速的走進去幫忙。


「我說笠松啊,怎麼黃瀨他這麼熟悉啊?」


「他每次來我家都要幫忙洗碗,跟倒垃圾啊!」笠松解釋著,黃瀨正提著打包好的垃圾走出去外頭倒掉。


「所以我下次也要幫忙洗碗,倒垃圾嗎?」


「你在說什麼啊?怎麼會讓客人做這些事!」 笠松一臉好笑的看向森山,絲毫不覺得他的說法好像在說黃瀨很特別一樣。


「前輩!我回來了!」

「嗯,辛苦了。先去洗澡吧!」

「好的!」


森山越來越覺得眼前的兩人宛如夫妻一樣,他還能看到粉紅色泡泡從黃瀨背後冒出來。


「笠松,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已經脫魯了?」


「脫魯?」


「就是已經有交往對象啊!」


「噗--!」笠松吃緊驚的將剛喝下的水全數噴灑到前方的好友臉上。


「⋯⋯⋯那個對象還是我認識的人,對吧?」森山平靜的抹去臉上的水珠。


「什、什麼!你在說什麼話!你不是也知道我的狀況嗎!」笠松開始結巴,他很訝異森山突然的提問,而且問題直逼他想隱藏的事實。


「是黃瀨吧?」


「不!不是!」


「嗯?前輩你叫我嗎?」剛洗完澡的人氣偶像,擦著滴著水珠的秀髮走到客廳裡頭。


「不是都要你吹完頭髮在下樓嗎,過來吧!」笠松無奈的嘆氣,拍著他的前方要黃瀨坐下他幫他弄乾頭髮。


「啊!森山前輩可以去洗澡了喔!比較大罐是洗頭髮的!肥皂放在架子上喔!毛巾已經幫你跟換洗衣服放一起了。」黃瀨享受笠松的服務,像是想起什麼跟一旁默默看他們的森山由孝說。


森山由孝突然覺得是誰說只有男女朋友會這麼閃,原來男人之間也可以甜膩的讓人看不下去。


最後,森山是在隔天一早確認兩人交往的事實。


他被黃瀨的鬧鐘吵醒卻沒看到鬧鐘主人,循著大開的房門發現斜對面房間門也是半開;以為遭小偷的森山緊張的來到門後,卻撞見黃瀨正在偷親笠松的畫面。


森山還沒來得及整理思緒就聽見房內傳出笠松的怒罵聲,趕緊跑回房間假裝還未醒。


最後森山因為太在意導致加強合宿期間心不在焉,在笠松的逼問下說出實話。


笠松也不想再打哈哈掩飾,坦誠的說出實話,但他不希望森山會因此討厭他,更甚至要離開籃球部。


「笠松告訴我,要怎麼樣才能交到女朋友!」


「你在意的是這個啊!!」


「我的籃球是為了可愛的女孩打的!」


「你先把那種想法丟掉再來談吧!」笠松感激的看向好友,不忍吐槽。




* 後續



「笠松,那如果你去住黃瀨家,也要幫忙做家事嗎?」森山好奇的詢問。


「不用啊,我想幫忙都會被伯母趕到房間去。」


「真好啊,是被認定成媳婦了吧?」

「你、你別胡說!」


(END)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