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キモモ短篇集2】

*各種腦洞緞子,沒頭沒尾是常態

*大部分是對話流!





1. 同人謎片


百平時很少會上網搜尋關於他們的關鍵字。

某天,他心血來潮搜尋了搭檔的名字,按下空格發現後面出現了大和的名字。

好奇的百著魔的點下那個搜尋關鍵字,沒多久就看到頂著他們還有後輩團體名字的g片。

他在意的不是裡頭沒有出現他的角色,而是出現了他搭檔的名字,但是作為千對手卻不是他,反而是後輩。

百覺得難過,但是還是把那個片段打看,熟不知他還未看完早已淚流滿面,千也不知道何時出現在他身旁,切斷電腦螢幕。

「百,想哭就哭出來。我在這裡。」千抱住百,感受到胸口濕潤一片。
「千總是說出這麼帥的話,惹我哭⋯⋯」

千默默守護在百身旁,等百情緒冷靜下來。
「千,抱歉,弄濕你的衣服了。」
「沒事,能看到百難得依賴我也值得。」

「達令太帥了!百百都要離不開你了!」
「我知道,我也不打算離開百喔!」

千看到百綻出笑容,也自然的勾起嘴角。

「今天我想在千家住可以嗎?」
「嗯,不是本來就要住下來嗎?」
「千,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


(END)



2. 千萬別惹老婆生氣,尤其是信用卡都讓老婆保管的時候


百每次都會帶一些錢在身上,只是這次突然沒帶足夠的錢在身上,所以決定去附近的提款機提款。

他插入卡片,輸入密碼按下提款金額,發現餘額不足。
重新試了第二次才發現,他放入的卡片是當初沒存錢的戶頭。

百重新插入新卡片終於順利領完錢,買完補給品回到千家。

百把剛才發生的事情都跟千說了,惹來對方輕笑。他不滿的抗議千,對方只是安慰性的拍了拍他。

沒多久千就收到了一筆居酒屋的刷卡消費通知。

千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把一張金融卡從百哪裡拿回來。


(END)



3.約會


百跟千在休假日的時候去看了千主演的電影的首映會。
千沒有使用電影公司給他的優待卷,反而跟百混入觀眾席觀賞。

兩人皆帶著帽子口罩跟大框眼鏡偽裝,千特地把戴上短髮,百也換成純黑髮色。

千雖然變裝還是隱藏不了他本身的魅力,散場後身旁的女性客人一直朝他的方向偷瞄。

百注意到身旁的吵雜聲,抱住千讓他暫時靠在他的肩膀。
他們等到人群散去才一起出去。

剛好影城附近有超商,千想起家裡剛好沒有材料,跟著百一起去逛超市。

百塞了很多肉到推車裡頭,像是孩童一樣,若是認真看著推車比例,蔬菜水果卻是肉的兩倍。

「今晚吃火鍋吧?」
「哇伊!太好了!」

「啊!等等那個是⋯⋯千嗎?」
「欸?什麼?哪裡哪裡?」
隔壁電扶梯的一組女孩注意到旁邊下樓方向的的Re:vale兩人,開始騷動。

「千,看著我!」百環抱著千的,利用帽T遮住,看起來就像是情侶在接吻。

千盯著百的眼神認真,情不自禁就親上去。

一直到移動到入口,千才放開百,百害羞的拉低帽子挽著千的手臂一起快步離開現場。

剛才他們熱情擁吻讓本來注意他們的路人紛紛回頭避開 。
雖然成功讓人覺不再注目他們,但是在人群面前這麼開放對於百來說卻是第一次。

為了能夠順利從商場離開,百跑到偏僻隱密的逃生口,換上了長板寬鬆上衣,戴上虎口夾式雙馬尾;身旁的千也換了風夜外套和眼鏡,整裝完畢才正大光明的踏出商場回家。


事後,百也提議讓千換女裝躲避危機,但是千卻已是百提出要求為由堵住百之後的抗議。


(END)



评论
热度(17)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