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2017情人節賀文

*甜膩的少女漫畫風味(?

*跟官方漫畫有所出入,請慎入

*有點主線劇情小捏他






百看著桌上月曆2/14的格子被他畫註了一個大愛心,上頭寫了「ユキモモ」的紅字。

那個是他特意畫上去的,他知道以千的個性絕對記不住這樣的節日。

光是要千記住下個禮拜的行程都有問題了;千又怎麼還會額外去佔用他的腦空間容量呢?

桌上的月曆是百特意買給千使用的,從兩人剛成立開始。

本來是百用來告訴千他的打工日程,有而成習慣,沿用到現在變成他們的工作行程。

百還會在月曆一角畫上可愛的百百塗鴉,增加月曆的畫面度。

這時百的手機微微震動,螢幕上顯示了新訊息通知。

百飛快的回覆之後,套上外套跟著裝用眼鏡就飛奔出去。

「啊!百前輩!」和泉三月在車站出口揮手,百很快就找到他。

「抱歉啊,還要麻煩你幫我⋯⋯」

「沒事沒事!剛好我也要做,趁人還沒發現我們之前快走吧!」和泉三月注意到四周開始吵雜的人聲,注意到有幾個女性正看向他們,趕緊引導人氣前輩逃離現場。

兩人來到了三月的老家,從後面溜進廚房。

這是和泉三月特地請求家人讓他們使用廚房,不過作為交換和泉三月必須假日回家幫忙。

百得知消息,表示他也要來幫忙。

和泉三月怎麼好意思讓百幫忙,推辭了百的好意,卻在最後敗陣在百哀求的眼神,答應讓他來。

「百前輩,假日就是情人節前夕,人會很多喔⋯⋯?」三月本打算用人潮勸阻百想來幫忙的念頭,無奈對方早已心意堅決。

「沒問題!momo醬可是做過很多商店街的打工!節日打工更是常做呢!」百要三月安心下來,他可是很有經驗的,雖然已經很久沒打工了,有點生疏,但是給他一點時間就可以上手了。

「好吧,那麼前ㄧ晚我去接你來我們家住,就麻煩百前輩幫忙了。」

「就交給我吧!!」

三月跟百兩人在廚房忙碌了一下午,好不容易才收拾完畢。

在和泉家人盛情邀請下,百跟他們一起享用三月親手做的晚餐。

百的健談很快就融入了和泉家。

身為店長同時也是和泉家男主人也表示隨時都歡迎百來他們家玩,和泉三月跟一織也請他多多照顧了。

百小心奕奕的揣著他的「戰利品」走在回家的路上。

滿心歡喜的想像當天的狀況,臉上浮現溢滿幸福的笑容。

突然一股衝力朝他撞過去,懷中的紙袋也隨之消失;百反應過來,反身跨步追了過去。

憑著他以前足球隊的訓練,他很快就追到小偷,並將對方撲倒在地。
他重要的東西,因為衝力摔了出去。

百正想上去檢查,有道人影搶先他一步。

身著一身黑西裝的男人,俾倪的撇了地上的男人一眼,絲毫不在意百隨時會攻擊他,若無其事地打開紙袋,將包裝最為精美的禮物掏出來,挑行的看著百。

下一秒,美麗的包裝紙被粗暴的撕開,碎裂的紙片在百的眼前飄落。

黑衣男人看見盒裝內容物,本來挖到寶的心情,瞬間垮下,將禮物盒跟袋子隨意丟棄。

「不要這麼寶貝它,害老子以外是寶,結果只是塊廢巧克力!」男子越講越氣憤,一腳踩上地上的小盒。

「百前輩!你忘了東⋯⋯喂,你們是誰?」

「嘖,運氣真差,走了!」黑衣男子嘖出聲,呼喚地上的同夥離開。

和泉三月跑到百身旁,看見地上被踩爛的禮物盒和散落一地的紙片,百一臉欲哭無淚的神情讓他下意識就抱住對方。

儘管對方比自己年長,但是眼前的男人卻讓人想好好安慰。

「百前輩,我家還有材料,假日再一起做吧?」

「三月,謝謝你啊!沒有你,剛剛momo醬就要跟人打起來了,鬧出騷動會給千添麻煩的⋯⋯」

「百前輩⋯⋯啊!這個!剛才你忘記帶走的巧克力。」

「嗯嗯,謝謝你特地送過來給我,我收拾一下就回家,三月快回去吧!」百收下三月拿來的東西,裡頭是第一批做的賣相不佳的巧克力塊。



百不知道他怎麼回到家的,將包裹丟在桌上,整個人縮在沙發上。

剛才沒能爆發出情緒,這時候突然爆發。

「千⋯⋯好想見到千⋯⋯」

「百?」

「咦?!」百對於突然出現在家中的聲音嚇到,千沒說過他要過來。

「回到家也不開燈⋯⋯」千在玄關處打開電燈,瞬間明亮的房間讓百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百,你怎麼了?」

「欸?!啊!!剛才在路上看了影片太感動了,所以哭得滿臉都是,讓千看到這樣真是太遜了,哈哈⋯⋯」百胡亂擦去臉上不知何時佈滿的淚痕,隨口找出藉口,他鮮少在千面前示弱,永遠都保持著快樂、正向的一面。

「⋯⋯百,三月都跟我說了。」

「欸⋯⋯」


「我們不是搭檔嗎,在我面前想哭就哭吧!」千坐到百身旁,將百攬入懷中。他感受到百抓住他的胸口,胸前被淚水浸濕他也沒有怨言,只是輕拍百的後背,默默守護在一旁。

「千抱歉,弄濕了衣服。」百不好意思的開口,哭得通紅的雙眼不敢看向千。

「不要緊,我去換衣服就好。」千不在意的起身,去房裡換了乾淨的衣服出來,撞見百正想要毀滅他的巧克力。

千利用他修長雙腿的優勢快一步拿取一顆巧克力塞入嘴裡。

「好吃。」
「真的⋯⋯?」
「嗯,百也嚐嚐看?」

千再次拿了百手作巧克力,咬住其中一端餵到百的口中,靈活地舌頭纏住百,巧克力在裡頭融化。

百腦袋一片空白,太過突然的甜蜜滋味,他只能呆呆的看著眼前有著帥氣臉龐的千意猶未盡地舔了沾有巧克力渣的嘴角。

「好吃。百還要再吃嗎?」千作勢在拿桌上的巧克力被百抓住了。
「一天一次就夠了!而且還要給万さん的!」

「不可以花心喔!百!」

「千才是呢!明明就是momo醬的SPDL還跟万さん吃醋!」

「是的呢,哈尼。時間不早了,該睡了。」千把百的巧克力收好放到冰箱裡頭。

等到千回到房間,百早已躺好等著千鑽到被窩裡頭才翻身依偎在千身旁。

千一把將百撈入懷,久違的同床共枕勾起他不少回憶。
安心的感覺讓千很快就陷入沈睡。

百確認千已經熟睡才敢伸手抱住對方,輕輕地說出:「謝謝你,千。」

明天也要記得跟三月道謝。

不一會百被熟悉又有力的懷抱抱住,眼皮漸漸沈重,意識也逐漸遠去。





* 後續


和泉三月將百接到自己的老家,隔天一早將店裡的衣服給百換手,麻煩他去外頭招攬客人。

「那邊那位超級帥哥!要不要來我們店裡挑一個禮物送給可愛的女友啊!」百走在大街上就看見戴著墨鏡和口罩偽裝,但卻沒有偽裝效果的千。對方躲躲藏藏的模樣讓百忍不住想逗弄他。 

「有沒有推薦的呢?」千被百叫住後也不再躲藏,反而順著百的話接續下去。

「你問對人了,交給Momo醬就對了!」百露出俏皮的模樣,拉住對方的手就走進店裡。

「歡迎光⋯⋯!千前輩?!」和泉三月大聲的打招呼,看到被百抓進店裡的男人,驚訝的改口。

被和泉三月這麼一喊,本來在店內選購商品的客人紛紛將目光投向日本的人氣偶像團體身上,瞬間變成焦點目標的兩人根本不在意,自顧自地挑著在店內閒逛。

「Momo醬推薦這個喔!!」百指著店內的招牌商品。

「比起這個,我比較想知道店員你下班後有沒有空?」

「真是的!這麼老套的搭訕方式,只能給達令三十分!」

「那個,要談情說愛請回家談好嗎?」二階堂大和是被千給拖過來,本來他只是想出門找點食物裹腹,誰知道卻在半路撞見行為詭異的前輩,還剛好被千發現。

千跟百碰面後壓跟忘記他的存在,大和忍不住吐槽已經開始上演粘膩愛情劇的前輩們。

「那麼,千就換上情侶裝跟momo醬一起慶祝吧!」

百拉著千從工作人員的通道進到後台,後面還跟著一臉麻煩的idolish7隊長。

千跟二階堂大和無奈的接過工作服換上,大和被留在櫃台幫忙三月;千則是留在廚房協助甜點的製作,讓他在外頭露臉可是會造成轟動。

「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謝前輩們的幫忙!辛苦了!」和泉三月感謝的向千鞠躬。

因為他們的幫忙,今天的銷售量比預期的多,而且也提早結束。

能讓人氣偶像無償地替他們打工一天這可是難得可貴的經驗啊。

「這是答謝你幫助百的回禮,而且我也偷偷使用了你們家廚房,不好意思吶。」

「沒問題的!!前輩請別客氣!」

「吶吶千!這個是我畫的喔!打算送給店長當作禮物喔!很棒吧!」

百揣著他自備的簽名板,在上頭畫了Q版的Re:vale 上頭還附贈簽名。

「百,有筆嗎?」

「有啊!給你。」百一臉不解的將筆遞給千。

千在百給他看的簽名版上,屬於他的自畫像旁邊簽上名字,再把版子跟筆還給身旁的搭檔。

「我跟百才是完整的Re:vale,少一個都不行。」

「!!!千⋯⋯」

「百真是愛哭,那再給你這個不就要淹水了?」

千從身後拿出一個雪人手上端著桃子的巧克力出來。

「情人節快樂,百。」

「嗚嗚,千太帥了啦⋯⋯情人節快樂!」

百收下千的巧克力,開心的抱住千;千也反抱住他的搭檔。




「我說三月,他們是否忘記這不是他們家?」

從頭到尾都一直被忽略的二階堂大和,無言的看著眼前的粉紅色彈幕。

「大叔閉嘴,打擾情侶戀愛會被馬踢的。」一樣從頭就在一旁的和泉三月,雖然無語但還是替前輩們感到欣慰。


(END)


评论
热度(38)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