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キモモ短篇集3】梗

*發在噗浪上的小段子集合!

*各種paro設定,不會補完

*有不合理的地方請忽略吧WWWWW




1.新人劇團演員千 x 半工半讀的大學生百。


做著夜班工作的百,像是替便利商店搬運補貨工作。
在某次他碰到不是很好搬運的店家,弄了十幾分鐘都沒辦法推動推車進到店裡。 
有雙手從後頭幫了百一把,百還來不及道謝對方只留給他背影。

過沒幾天,百當快遞送貨到某人家,對方一頭銀髮他絕對忘不了。
百安慰著失意的千要他打起精神來。

之後每天千都會發現門口掛著一個塑膠提袋,裡頭放著一罐果汁和打氣的字條。
千會把字條收好。
過了幾個月,百按照慣例一早去送東西給千,發現上頭已經有提袋,並且是指名給他的。

裡頭是一張劇團公演的門票,百開心的收下,並把今天的份放到門口。

晚上他來到公演現場,看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千,雖然他還只是演男配角,但是百相信千很快會爬到頂頭。

戲劇結束後,百在人群中被一股力量拉走,近看才發現是千。
      之後兩人晉升為室友開始同居生活,之後就lovelove在一起。  


(END)



2.  人氣偶像千 X 迷弟百


百是現在人氣男偶像-千的忠實粉絲。 

百每一場千的演唱會都有參加,也一定會買該場演唱會的限定周邊。

假日百則是喜歡上街去參加千粉絲後援會的聚會。

雖然裡頭的男性很少,但是卻沒有人對於他的參加感到意外。

某天他剛結束聚會正要回家,被人給攔截下來。

「請問,你有沒有喜歡的偶像呢?」

「有喔!是喔!」

「喜歡千的哪裡呢?」女主持人饒有興趣的提問。

「臉、聲音、淚痣、我全部都喜歡!」

「這樣啊,假如能碰到千的話會想做什麼嗎?」太好了!終於碰到回答千的路人了,而且還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女主持人內心欣喜,在路上半路碰到得到的結果都不是這次他們邀請來的來賓,在放棄時隨意找個人,沒想到還讓她找到寶了。

「嗯......」百陷入沈思,很多事情想做,一時要他說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像是想要跟千抱抱之類的?」

「啊!那個提議不錯!要是可以看到千本人,希望他能和我抱抱,並叫我的名字『百』!......光是想像就好害羞啊!」百羞紅了臉。

「好的,感謝你的配合!那麼請對著鏡頭向千說話吧!」女主持人引導百看向攝影機。

「千,雖然我是男生,但是你在舞台上閃耀的模樣是我的心靈支柱;今後我也會一直替你加油的!」

「謝謝你,百。」

一道性感的聲音從百耳朵旁出現,溫暖的體溫從後面包圍住百。

百不可置信地轉頭,他瞬間整個人無力,好在千扶住他,才不至於摔倒在地上。

「欸---------!!!騙人的吧?騙人的吧?!」

「是真的喲!」

「啊啊啊啊!!!活著真好......」百不敢相信千真的出現在他面前,還叫了他的名字。

光是千叫他的名字就已經讓他的腦袋停止運作,更沒心力去思考兩人現在曖昧的姿勢。

「太好了呢,百!」女主持人在一旁恭喜,內心實則在想下一本新刊的內容。

「嗚。我真不是在做夢嗎?好開心!」

「需要親自確認是不是夢嗎?」 千作勢勾起百的下巴,整個人湊了過去。

「嗚啊啊!!!!!!!」百驚恐地大叫,急忙雙手遮住千過於靠近的俊臉將人輕推開。

「好了!千也不要再戲弄粉絲了,跟粉絲握手道謝吧!」女主持人趕緊出來打圓場;他們還要繼續訪問其他組路人,可不能在這裡耽擱太久。

再加上千是人氣偶像,他的空閒時間幾乎是少之又少,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一個人身上。

千放開百,拉開了安全距離。

兩人握手後,千給了百一個噓聲的手勢,揮手和百道別。

百只能呆愣地看著千回到箱型車上,離開現場。

他好一會才反應過來,千再臨走前塞了張紙條給他,紙條上頭只留下一組號碼和千的簽名。


至於千在幾年後突然宣佈已經有交往對象,對象還是圈外人就是後話了。


(END)



3.大企業總裁千 X 租賃女友百


百靠租任女友賺取零用錢,化名「桃子」。

由於外型可愛還有跟他相處非常治癒,以至於她非常有人氣。

桃子很常被帶出去看電影、吃飯、逛街,更甚至已經有固定客人預約他每天的某個時段。

桃子發現到其中有個客人對他產生了情愫,雖然那個人送了他很多東西,但是都被百給拒絕。

從不收貴重禮物是百的第一原則,這也是為了之後工作碰到任何感情糾閣也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客人並不死心,選擇一家高級餐廳跟百告白,希望桃子可以當他真正的女朋友。

百再次拒絕了對方,並告訴他租賃女友已經結束了,請別再纏著他。

客人糾纏上去,百只好拔腿逃跑,卻一頭撞到陌生人懷裡。

情急之下百只好抱住眼前的男人,回頭告訴客人,這男人就是她的男朋友,所以不要再來糾纏她了。

對方也很配合百,抱住百彷彿她真的是自己女朋友一樣,客人見狀也只能放棄,灰頭土臉的離開餐廳。

百確認客人已經離開才放開眼前幫助他的男人。

「身為一個男人,保護自己的女朋友是應該的。」

「欸?!」

「哈尼還沒告訴我名字,還是你喜歡哈尼這個稱呼?」

「桃子!」

「我是千。接下來,我們去約會吧!」

「等、等一下!」

「嗯?」

「你不覺的很奇怪嗎?」

「奇怪?」

「我們今天也才第一次認識啊!」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百懶得再跟千解釋,索幸順著千的意思免費陪他一天,就當作千剛才解救他的危機。


百本以為只要陪千一天就可以擺脫掉千。

當百開始找正式工作的時候,收到某個公司率取通知時他非常開心,他就是為了進去公司必須要有正式衣服,由於衣服一套價格不菲他只好去做短期「租賃女友」的工作。

誰知道,當上頭帶領他來見未來的上司時,百只覺得人生無望;原因是那人就是千。

百頓時萌生辭職的念頭,千遣散其他員工,唯獨留下百。


「又見面了呢,桃子。」

(End)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