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在乎

*我只想寫傻白甜!

*沒有肉!

*三部劇情捏他!跟主線劇情有些落差




以上無法接受者,請勿繼續往下觀看!!!









千跟百因為月雲的事情而大吵一架,兩人的爭吵聲大到連工作人員都聽到,還能聽見千說要解散團體。

就連平時他們爭吵都能化解的經紀人,也對於這次的爭吵沒輒。


從那天之後,Re:vale彼此之間不在交談,但是卻會準時出現在休息室裡頭,完成當天的工作進度,各自回家。


工作人員看到這樣的Re:vale私下紛紛討論著,像是之前的不仲說,兩人在節目上都是裝出來的等等的說法在staff圈裡頭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還能在各大論壇上看到討論Re:vale關係的話題。


經紀人岡崎注意到這些狀況,深覺再這樣下去不行,決定要找自家的藝人們好好談談;剛好今天他們要為新曲MV做排練,結束結束後正好沒有任何工作,可以好好的談談。


就算兩人在吵架,但是五年下來培養的默契讓他們在排練時候合作到完美。


「今天辛苦你們了,千さん、百ちゃん。」工作人員跟結束今天預定工作的Re:vale說。

「你們辛苦了!」百臉上掛著笑容跟大家說再見。

「百ちゃん,下次跟我們去吃燒肉吧?」

「哈哈,好啊!下次約我,我一定會去。」百比了個電話姿勢給對方,卻聽見對方要他小心。


百聽到工作人員的提醒後,向上抬頭,上面的道具登正往下掉落。百還沒反應過來前被一股衝力撞倒,他們一起翻滾兩圈撞上了擺放在地上的器材箱。


百在千的保護下毫髮無傷,但是剛才那聲巨響他有聽到抱住他的人發出的悶哼聲。千的臉色蒼白,表情痛苦但是他開口第一句話還是在關心百的安危。


岡崎也在現場,當他看到照明設備落下之後就已經先拿起電話撥通救護車,首先眼前最重要的就是讓百先冷靜下來,萬一亂動到千的傷口就不好了。


救護車不一會就出現,百理所當然搭了上去,途中他一直緊握住千的另一隻沒受傷的手,就是希望千不要出事。


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千的右手被打上石膏,醫生也開了些止痛藥並叮囑他暫時不要大動作的活動活動,好好休養一個月就可以拆石膏了。

兩人從醫院出來後,在門口等候的是他們的經紀人,岡崎開車送他們回到千的家,並要他們好好休息,他會處理剩下的工作安排。


「千,你餓了嗎?還是你想先洗澡?」

「......呵呵。」

「千你還笑得出來!你知道我的心臟差點要停了!」

「抱歉,抱歉。因為太久沒跟百說話了......」

「......抱歉,我那天說得太過份了。」百垂頭喪氣的模樣,讓千能看到他頭上彷彿多了對狗耳朵,模樣像極了被主人責備的時候。

「我才要說抱歉,我說太重了。」千揉了揉百那亂糟糟的頭髮。

「千才沒有錯,是我太小孩子氣了......」

「好痛。」


千的呼喚聲讓百緊張的抬頭。

千本來想要將百擁入懷中,卻忘記他右手根本不能動作,才剛動了一下他就疼得倒吸了口氣。


「千!會痛的話吃點止痛藥!我去倒水......嗯?」百像是自己受傷一樣緊張,趕緊從醫生給的藥包裡拿出止痛藥,還沒去廚房倒水就被千拉住。

「我沒事,我還沒說完。」千微微施力讓百趴在他的懷裏,將之前練習的那番說詞全數都說給百聽。


百抱住千,臉上早已佈滿淚水。

因為月雲的事情加上前些日子被心情不好的後輩說到痛處,內心不安好幾天沒睡好,最後跟千吵架甚至聽到對方說出要解散的時候氣到甩頭就走;平時他幾天後就會自動跟千道歉,但是這次他實在沒那個勇氣,也因此他們才難得地冷戰這麼多天。


「百。」


千叫了搭擋的名字,趁對方抬頭時堵住他的嘴,成功的止住那潰流不停的淚水。

久違的接吻怎麼能讓千滿足,當然是不給百喘息的機會再次啃咬過去,一直到對方被他吻到渾身無力才放開百。

眼尖的千當然注意到百下半身的狀況,絞好的臉上勾起笑容,用著沒受傷的手有意無意的觸碰該部位,百被逗弄到實在沒辦法專注,只得抓住那隻不規矩的手說:「我來。」。


Re:vale就這樣度過了對他們來說難忘的春宵,千更是享受百難得的主動服務。

百為了就近照顧受傷的千,打包行李搬到千家住,就像在剛出道前他們曾經同居一樣。

千更是享受了百一個月無微不至的照顧,在工作現場更是能看到他們如膠似漆,幾乎變成連體嬰一樣,不久前的不仲說自然而消逝。


終於到了千拆下石膏的日子,百和岡崎在病房外頭等候千出來。


「岡崎~你知道嗎,千他竟然說了那種話呢!」

「千さん說了什麼呢?」

「『 對我來說,百是在宇宙中、永遠第一的重要存在。』」

「真是太好了呢!百さん!」

「嘿嘿,真的很難得,害我以為現在是MM加強月了呢!」

「嗯,不枉費千さん對著滅火器做練習呢!」
「等!岡崎你在說什麼!」千剛從病房出來就聽到岡崎爆料他之前對著滅火器練習的事情,難為情的開口不讓對方繼續說下去。

「只是在說第一個聽到千告白的不是我,而是滅火器的事情!」

「你在意的點是那個嗎!」

「誰讓千的第一個都不是我嘛!」百還為之前千把新歌demo先給萬理聽的事不滿。

「但是第一個讓我有反應的是百喔!」

「!!千你在說什、麼!」百急忙摀住千的嘴,雖然平時兩人總是會刻意說曖昧的話來展現他們的友好度;但是他們現在在醫院,不是工作場合,百的工作開關並未打開,就算是他很常聽也是會害羞。

「好了好了,兩位要注意一下場合喔!」岡崎習以為場的適時插話進來,阻止將要變成限制級發展的對話。


看著眼前和睦相處的千和百,岡崎勾起笑容;果然還是有著笑容的Re:vale最棒了。


「第一個讓我想要拼命努力的對象可是百喔。」





「嗯?千你剛說什麼嘛???」百剛顧著說著最新的話題,隱約有聽到千的聲音,卻沒聽清楚對方說的內容。

「我說今晚來我家吃飯吧!」

「好久沒吃到千的料理了!好期待!」


(END)





评论
热度(35)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