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不想讓你看到不帥氣的我

*i7滑冰咖啡版本

*這是一個又讓千得逞的短篇(?)





經紀人岡崎拿了一份聯合工作介紹給他負責的藝人們。


百很是興奮的看著企劃書,平時總是拍攝靜態照片,這次終於可以拍動態,讓他很是雀躍。

況且這也可以讓他跟室內派的千一起運動,他一直很好奇千能不能順利完成拍攝。

千低頭閱讀這次的企劃書,平時總是能不運動就不要的他,已經很久沒有接觸了;況且他更是不會溜冰,也不想讓搭檔知道他其實運動神經很差。

「千!千!這個假日我們去溜冰如何?」

「我就不用了,好好去玩啊,媽媽。」

「真是的!那我去找可愛的孩子們一起去!刷爸爸的卡片請他們吃飯!」百對千做了鬼臉就跑去找後輩們聊天了。

千這時候找了岡崎想要談關於這次企劃的事情,詳細理由他都告訴對方,希望岡崎可以幫他借到到時候要用到的鞋子,並請對方保密不要告訴任何人。

千住在高級公寓裡,那個公寓已高保全系統著稱,裡頭更是有各式各樣的設備和服務提供給住戶自由使用。

像是休息用的遊樂室、可以親朋好友聚會的卡拉ok包廂、小型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還有開會用的小型會議廳和打發休息時間的露天咖啡廳。

運動設施住戶可以自由選擇要使用某個時段,一次三小時為限。

千這幾天都用有點私事不方便招待百來他家為理由拒絕對方。

他察覺到百因此有些情緒低落,因此千傳了訊息給他的親友,照往常一樣被對方已讀不回,補上一句話對方馬上就回覆他了,讓千心情些微複雜。


「對百的事情就馬上回覆,万你真是偏心啊。」

「如果不談的話,我還有事。」

「万,可以拜託你今晚找百喝一杯嗎?」

「你不陪他嗎?」

「我有點事,如果是万的話,百一定會開心的。」

「......可別太亂來啊,為了百君這次就破例幫你吧!」


万理大概猜得出來千為何要如此拜託他,從以前兩人組團的時候他早已知道千運動神經差,這次他們旗下藝人也一起參加了活動,身為事務員的万理也略知一二。

大神万理傳送訊息給了百,試探性的邀約對方馬上就得到回覆。

最後兩人約在大神万理家相見,百也準備許多見面禮給万理。

百才剛坐下沒多久就開始猛灌自己帶來的烈酒,黃湯下肚幾杯後開始向大神万理傾訴最近千冷落他的事情;他感到非常不安,但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原因。

「百君,別再喝了。」大神万理在內心為那個不坦率又死要面子的好友嘆氣。

「不要!我還要喝!!」

「那麼,我們換個地方喝吧!」大神万理拿出他的車鑰匙,開車帶著百來到了某個高級公寓門口。


管理員認出了百立刻放他們進到停車場裡。

万理尋問了管理室裡的警衛某個地點,就帶著百過去。

「進去吧!你會找到答案的。」万理輕推了百一把。

百推開門進去看見的是身體搖擺不定隨時都會跌倒的千。

千被大門開啟的聲音嚇到,轉頭看見來人更是讓他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千!!!沒受傷吧?」

「百?怎麼會在這裡?」

「太好了......我還以為被千討厭了呢!」

「怎麼可能會討厭百呢。」千露出無奈笑容,輕撫百柔順的頭髮。

「要練習的話也叫上我啊!」

「不想讓百看到不帥氣的千啊。」

「不管千怎樣,在我眼裡都是最最最最最帥氣的啊!」

「那,明晚要陪我練習嗎?」

「那還用說嗎!」


大神万理欣慰地看著眼前和好的搭擋們,在不打擾他們的前提下悄聲離開,將空間留給兩人。

接下來的幾天百都會陪千練習。

百在前方拉著千的手,一步一步地慢慢加快速度。

千也漸漸的可以不依賴百的帶領,順利的直線前進。

「這次嘗試轉彎吧!」

「好。」

千緩緩的滑行,加快了些速度轉彎往百的方向滑過去,腳下卻突然不穩往前撲去,順勢撲倒了在他前方當目標的百。

百感受到唇上熟悉又溫暖的溫度,兩人的雙唇正重疊在一起。

「再試一次嗎?」

「好喔!」千微笑地再次將唇覆上,靈巧的舌頭也趁機鑽入對方口內,奪取對方的空氣。

百抵抗漸漸變弱,千得逞的笑容浮現在臉上,脫下鞋子將百抱起來搭上電梯回到他家,屬於兩人的夜晚才剛開始。


千一直到企劃開拍前都沒辦法順利轉彎,好幾次都因此摔到百身上。

「千別擔心,明天我會好好的掩護你的!」

「嗯,謝謝你百。」

隔天正式開拍現場,千自然流暢地在現場穿梭,跟著攝影的指示做出動作;百目瞪口呆的看著跟昨天判若兩人的搭擋。

千結束拍攝,正準備要過去找他的搭檔,就快接近百的時候,身型微微晃動,彷彿要摔倒;百下意識的往前想接住重心不穩的千。

千靈活的伸手攬住百的腰把人圈近懷中。

「呼呼呼,百再期待什麼嗎?」

「?!」百睜開緊閉的雙眼,只看見眼前帥氣的男人意味深長的笑容,他知道他又被捉弄了。

「剩下的回家繼續,現在先這樣。」

千說完在百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END)






评论
热度(3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