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溫泉旅館

*溫泉卡面圖延伸,跟劇情毫無相關!

上面的條件沒有問題,再點開
上面的條件沒有問題,再點開
上面的條件沒有問題,再點開






這次又是跟後輩們一起的拍攝活動。

廠商招待他們到溫泉會館住一晚,按照各自的組別分房。

Trigger一間。

Re:vale一間。

Idolish7按照小組分成三間。


由於房間數不夠,所以Re:vale的房間被安排再另外一側,是給蜜月夫妻使用的房間。

工作人員也表示對不住,但是兩人絲毫不介意,並在眾人面前上演一段夫妻橋段,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達令聽到了嗎?我們今晚住蜜月套房呢!」

「是的,哈尼。」

「那麼晚上モモちゃん可要好好展現一下了!」

「孩子們面前說什麼啊,孩子的媽。這些話要到床上再說啊。」

「千真色!!」 

Re:vale身旁散發出粉紅色氣泡,後輩們則是無言的看著他們。

「我說前輩們,可不可以不要帶壞我們家的孩子啊?」大和摀住陸的耳朵,三月則是摀住自己弟弟的耳朵,壯五也在第一時間擋住環。

「好了,也不要耽誤到正事了,我們先去換衣服吧!千!」

眾人各自解散,回房換上這次節目派給他們的衣服到外景集合。

「千!我們去搭那個!」百指著纜車,他從知道這個企劃後就一直很期待。

「慢走,我就不去了。」

意料之內的答案,百抓住剛好走過去他們身邊的九條天。把人拖去坐纜車。

到了戶外就玩開的百,跟後輩們玩了起來!

最後玩累了隨意地躺在地上弄了個雪天使出來。 

沒多久百的上頭籠罩一陣陰影,躺在地上的百笑了起來。

「回去吧!」千伸出手來。

「喔!!」百自然的疊上自己的手,順著千的力道站起來,誰知道一顆雪球在這時候砸中百;重心不穩的他撲倒千,頓時千有些狼狽。


百擔心的詢問千有沒有受傷,千卻仗著被百當墊背要對方攙扶他回去。

兩人回到飯店之後,百讓千先去洗澡,千也不推辭就先進去了。

之後換百洗完澡出來,剛洗好的百渾身散發熱氣,臉上還有因為沖熱水澡而潮紅的臉蛋,再加上髮根殘留的水珠滴落下來,畫面異常煽情。

百才剛坐到千旁邊就被對方推倒在榻榻米上,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感受到腰上的腰帶正被人解開,千修長的手指也探入浴衣裡頭,冰冷的觸感讓他顫慄不已。

百輕微的抵抗千不規矩的手,等下還要拍攝旅館內部的照片,萬一沒在這裡制止千,到時候身上若有痕跡就很難跟人解釋了。

好在此時有人敲了他們的房門阻止了千的動作。

千不滿的嘖了聲並放開百,在百的催促下才整理了衣服跟著門外的staff出去。

一直到拍攝結束後,兩人回到房間。

百才發現他身上不知何時披著千的毛巾;而千披著他的毛巾。

而且剛才在拍攝現場,百被攝影師要求擺出性感的姿勢;由於跟平時形象不同,百只能向千求救,千接收到百的求救眼神,給了百完美的笑容。

下一秒千就推倒百,並且湊近他身邊低語。

千則是跟攝影師打眼色讓他們抓住時機拍照,並退到一旁整理他的秀髮。
這一幕都被訓練有素的攝影師給捕捉下來,很快就拍攝結束。

千一等到攝影師說結束,就先去幫百整理衣服,跟在場的工作人員都道謝之後就把人帶回房間,做剛才被打斷的事情。



隔天一早,百本想趁人不多單獨去享受,沒想到衣服脫了大半身後傳來後輩的聲音,嚇的百急忙穿上衣服呼弄過去。


「モモりん被蟲子咬傷要記得擦藥喔!」環在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店準備的早餐時候開口,令在場的成年組差點將要入口的食物噴出。

「還真是好大的『蟲子』啊!」二階堂大和皮笑肉不笑得加重語氣,眼神犀利的瞪了那個害蟲。

「啊哈哈哈,吃飯吃飯!吃完飯還會有國王布丁當點心喔!」三月急忙出來打圓場,這才讓大家不再看前輩兩人。


之後某事務員自白,人氣偶像之一的魔性男人不斷騷擾他,說他的搭檔生悶氣不肯理他,還跑回老家去。


(End)



评论
热度(39)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