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甜點王子選妃記(?

*甜點活動蹦出來的妄想
*甜點之國的王子千 x 默默無聞貴族家小兒子百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甜點王國,國內以甜點最為著名,每年都有許多旅客為此前來,是個繁榮興盛又和平的國家。

但是,國王卻有個煩惱,他有個獨生子,長相遺傳到早逝的王后精緻的像是洋娃娃,絕對不愁找不到對象;就是他的個性我行我素,更是足不出戶,這讓國王很是頭疼。


國王很擔心王子,而且也到了適婚年齡,每次送給王子的相親照都被王子丟掉,甚至變本加厲找了不同的男侍衛晚上進房間陪他睡覺。

城內更是謠傳王子是個喜好男色,不務正業,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跟人交流。

其實那個男侍衛都是王子在宮內少數的友人,大神萬理變裝的。

王子叫做折笠千斗,跟他熟識的人都用千稱呼他。

千不想結婚,所以拜託友人幫忙,每天晚上都來到他房間,還特地準備優質的床具組給萬理睡,產生他沈迷男色謠傳;唯獨戀愛這件事他想自己做主,父子兩人常為了婚姻這黨事大吵一架。


這次,國王做出最後讓步,要舉辦舞會,讓王子自己挑選結婚對象,如果王子挑選的對象不喜歡他;那麼王子就必須放棄,聽從國王的命令,挑選其他人。

國王並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毫無根據的說法,會提出這個條件只是想讓王子放棄他那種不切實際的想法。

王子答應了國王的條件,儘管這個條件對他極為不利,他還是想去賭這次的機會。

舞會當天他跟万理借了套衣服,假裝成侍從混到舞會裡面。

万理無奈之下只能換上千的衣服帶著面具,裝扮成王子在一旁待命,等待王子隨時玩完過來跟他換回身份。


百他們家是沒落的貴族,幾乎不參加任何的聯誼,也沒人打算邀請他們參加。

這次聽說是王子要選妃,派出家裡唯一的兒子,特別幫百打扮一番,希望百能夠被王子看上,重振家族。

百對這樣的舞會興趣缺缺,但是聽說王宮的食物很好吃,就答應要參加這場舞會。


舞會裡頭半數以上都是男人,各個精心打扮,一個比一個華麗。

他們都四處張望找尋隨時會出現在舞池裡面的主角,孰不知那個主角正悠閒的穿梭在人群中。

千大失所望,來參加的人都不入他眼裡,他覺得不太舒服又失望,獨自跑到陽台透氣,卻發現角落早已有人。


角落裡的人面前有兩三盤甜點,他吃的津津有味。


「你也是不習慣這樣的舞會嗎?」

「欸?啊!是啊。」

「我也是,不過這裡的食物真的很好吃!我有多拿一些,你要不要吃?」百將盤子遞到千面前,露出燦爛笑容。

千拿了其中一個小蛋糕放入嘴裡,平時吃習慣的糕點今天特別不同,意外的好吃。

「很好吃對吧?真是可惜了,今天之後就吃不到了⋯⋯」

「為什麼?」

「因為王子結婚後,就不會再辦舞會了啊!我就沒機會再來皇宮了。」

「我會幫你實現願望的。」

「哈哈,你是魔法師嗎?」

「如果我說是的話呢?」

「那麼我要許願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食物!約好了喔!」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我叫モモ!」

「モモ,約好了喔!再見!」

千替百抹去嘴角上的奶油放入口中,留下魅惑的笑容離開。

百只能呆愣的看著千離去,一直到舞會裡面的騷動和聽到開始傳喚參加者的名字,百才回神。

輪到叫到百的名字的時候,他慌張的跑到國王面前跪下。

他感受到前方多了陰影籠罩,抬頭發現是剛才跟他聊天的人,開心的跟對方打招呼。

「你想要實現願望嗎?」

「如果可以的話!」

「等下不管我說什麼,你回答我願意就好。可以嗎?」

「好!」

「父王,我已經決定好對象了。就是他。」


千將百從地上拉起來,摟著對方的腰對國王說。


「但是對方沒有同意吧?」國王並不願相信眼前麼男孩會答應要嫁給王子。

「他願意的!對吧?」

「我願意!」


百雖然不知道要願意什麼,但是他相信千。

「你真的願意?」

「我願意。」百再次加重語氣,表現他的意願。

「就算嫁過來沒有任何補助也願意嗎?」

「我願意⋯⋯嫁過去?」


百終於意識到事情的發展方向,他還來不及反應就自然的回答剛才一直重複的三個字。

於是乎,百就這樣把自己賣掉了。

百就在豪華的陣容迎接下,換上禮服,被帶到馬車內,裡頭是穿著白西裝的千。

「我說過會實現願望的吧!」千一臉愉悅的開口,並摟住跟他鬧彆扭的新婚妻子。

「你這是詐騙!」百忿忿開口。


因為百的緣故,千也開始認真學習治國能力,百也每天都能享用皇宮的美食,千沒有逼迫他學習任何事情。

隨著國事繁重,千也為了處理事情而越來越晚回歸,百自然也想替對方分擔,卻只得到千給他一陣安撫,要他好好地享受日子,只要晚上在床上治癒他就行。




最後千當上國王,百當然也變成皇后。

為了不讓百的性別被發現,兩人出席公眾場合,百都會蒙面只露出清澈的眼睛。

兩人恩愛的事蹟不勝枚舉,被國民當作模範夫妻。

民間更是相傳國王皇后的恩愛羅曼史,戀愛故事被分成好幾個不同版本販售。


(END)



评论
热度(25)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