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バンモモ】夫婦捏他

*CP是萬百!

*CP是萬百!!

*CP是大神萬理 X 百




*三部劇情捏他!請慎入








「百君,聽千說你們要暫時不說夫婦捏他了?」

「⋯⋯嗯,因為⋯⋯我已經有萬桑了啊。」百滿臉通紅,上次他去找了月雲談話後沒多久,萬理也找他談話,兩人的關係從偶像粉絲變成戀人。


萬理對於月雲的印象跟千一樣,他也不喜歡那個臉上帶著笑容,卻說出人渣話語的男人。

而且月雲還想讓idolish7 遭遇解散危機,最讓他生氣的是,讓他喜歡的對象做這種骯髒手段的事。

大神萬理收到千傳來的求救訊息,下定決心要改變兩人的關係,他才有辦法阻止百又想為了Re:vale犧牲自己。

今天是百第一次來萬理家留宿,他很緊張,過來之前還去跟千求救,對方神秘一笑塞了包東西給他,要他好好加油。

「百君,謝謝你。」萬理不斷壓抑自己內心的欲望。對百來說他是「溫柔體貼的萬桑」,若是他像惡友那樣遵從自己的欲望,百絕對會對他的本性失望。

「萬桑!我、我可以先去洗澡嗎!」百慌張的站起身,光是跟萬理近距離的坐在一起,就讓他害羞的要死,至少讓他可以逃離個緊張的氛圍。

但是他沒想到他這種說法,卻會讓聽者誤會。

萬理帶著百來到浴室,普通公寓的浴室僅有個小浴缸,兩個大男人在一起顯得特別擁擠。

「抱歉啊,這麼小的浴室,你就將就一下。之後換間大一點的房子後,就會好一點了。」

「沒事,完全沒問題的!比起剛出道時的大很多了!」百安慰萬理,他完全不介意萬理的小公寓,反而覺得來打擾萬理才讓他感到不好意思。

「我去拿衣服給你,你先進去洗。」

「啊,我先去拿換洗內衣褲。」

百打開他的行李包,裡頭的換洗衣物已經被換成薄紗睡衣,內褲更是綁帶的三角褲。

再打開千給他的神祕小包,他羞愧的直接拉緊袋口。

裡頭全是潤滑乳液跟套子,還有千留給他的紙條。

百欲哭無淚的看著袋內的東西,萬理看著百待在原地不動擔心的靠了過去,百急忙抱緊袋子退了開來,拿走萬理借他的衣服,逃進浴室裡。

百洗好澡後,在浴室裡頭掙扎好久,打開他的行李袋,面對現實。


「百⋯⋯君?」大神萬理錯愕的看著站在他面前的人氣偶像,身上僅穿著他的上衣。

「那、那個⋯⋯褲子太大件了⋯⋯」百拉長衣服下襬,彆扭至極。

「啊,抱歉。我拿其他件給你穿?」

「不用,不是、我是說萬桑,可不可以借我⋯⋯內褲⋯⋯。」

「內褲?」

「⋯⋯。」百將衣服拉起一角,裡頭桃紅色綁帶露了出來。

大神萬理瞬間理解,估計是他的惡友給的意見。

他拍著沙發要百先在上頭待著,他則是去拿新的內褲給百換上。

「嗚喔!百君!別在這裡換⋯⋯」

「啊,對不起⋯⋯我果然不適合這樣的打扮吧⋯⋯」百有些失落的起身,他沒漏看萬理剛才苦澀複雜的眼神。


「⋯⋯唉⋯⋯對不起了,百君。」

萬理大嘆一口氣,他本想溫柔點的,但是百似乎誤會了什麼。

將百拉回沙發上,他人也壓了上去,拿走百手上的內褲,溫柔地替他穿上在解開裡頭情趣內褲,最後在百白嫩的大腿內側親了一下。

百滿臉通紅的看著一切,超乎預期的發展,他只能看著崇拜的偶像對他做這樣的事。

「對不起,嚇到你了吧。」萬理放下百的雙腿,拉起他讓兩人可以面對面對談。

「沒、沒有這回事!」百搖著頭。

「好歹我也是個男人,對於戀人的身體怎麼會沒有感覺⋯⋯」

「太好了,我還以為萬桑討厭這樣的⋯⋯打扮?」

「以後別聽千的建議了,我的理性會經不起誘惑的。」

大神萬理語重心長的跟百說,這次有即時煞車真是太好了。

萬理準備回房間再拿條睡褲給百穿上,那雙修長的雙腿對他來說是極大的誘惑,他極力不讓熱氣都往下腹集中。


但是一股力量阻止他的動作,百抓住他的衣角。


「要繼續⋯⋯也可以喔⋯⋯」



(End)



***************************************************

萬百很好吃啊!!

萬百超好吃的啊!!!!中文的糧卻超級少QQ

我還差點想要出千百本送萬百的特典了(雷包


為了讓喜歡萬百的人增加,只好多產一些糧了>"< 

如果也喜歡萬百請留言讓我知道啊QQ 






评论(9)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