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戒指

*妄想居多,個性大概也會OOC?

*從親友那裡收到的賀圖發想。




百發現千最近的行為有些奇怪,總是不自覺會盯著他的手指。

就連現在他們在吃晚餐的時候,千也只是看著他不說話。

雖然平時他們吃飯也總是百單獨說話居多,但是千異常沈默的時候卻非常少。


「千,千,千!」

「......嗯?!」


千從思緒中回神,百一臉擔心的湊近他,伸手探測他額頭的溫度,確認沒有發燒才安心地退回原位。


「千在想什麼這麼認真?」

「在想我們十週年的演唱會要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什麼嘛,百百還以為千在想哪個女演員呢。」

「我已經有了哈尼了,怎麼會想其他人呢。」


百聽到千的話紅透了臉,他們早已約好不在用達令跟哈尼的夫婦捏他了。

如今千卻突然提起,讓他反應不過來;但是百反而想起什麼,瞬間慘白了臉,擔心他前陣子偷偷拜託經紀人的事情被千發現。


「千就別逗我了,百百會害羞的。」

「呵呵。等下要來討論演唱會嗎?」

「嗯!好喔!」


巧妙的被千轉移注意力,百也把心思都轉到他們不久後的十週年演唱會。

百從沒想過,距離五年之約後,又再次一起度過了五年。

途中他們也有起過大大小小的爭執,但是卻從沒提出要解散團體。

他們的十週年演唱會順利的結束,現在是最後的安可曲。

百聽到岡崎的呼喚先離開了休息室。

岡崎告訴他千的服裝出了點狀況要麻煩百先上台去跟粉絲互動,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百依照指示率先登台,底下的粉絲們激動的用尖叫聲歡迎百的出場。


「大家!今天有沒有玩的很盡興啊!」

「有--!」

「モモちゃん也玩的很盡興唷!」

「呀------!!モモちゃん!!!!!」


台下頓時充滿桃紅色的螢光棒海,有默契的左右搖擺著。

「哇啊,能夠看到這麼大片的桃紅色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百露出燦爛笑容讓台下歌迷再次尖叫,桃紅色燈海更是劇烈的晃動。

「好!為了答謝大家這麼支持モモちゃん,趁著千還沒出來的時候,來爆料一些千的機密情報吧!」

「モモ、想說什麼呢?也讓我知道嘛。」
千從舞台正中間下方緩緩升起,同時也響起了伴奏。


不同於他們本來選擇的安可曲,而是他們第一首出道曲的純音樂。

當千終於出現在舞台中央時,穿著他們第一套打歌服的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百的面前。

百整個沒有反應過來現在的狀況,光是換成打歌服的搭檔跟背景音樂,他的腦容量快要裝不下這麼多的資訊量。


「百,先去換衣服吧,等你回來唱合唱部分呢!」


百一聽急忙跑下舞台,在旁邊布幕後等候他的正是拿著百的打歌服的岡崎。

百手忙腳亂地換好衣服,接過岡崎遞給他的麥克風跑回舞台上,正好音樂也剛好是他們合唱的部分。

百當然很認真的跟千唱完最後的突發曲,一曲終了音樂卻沒停止,百能聽出這是這陣子流行的結婚歌曲,演唱者不是別人,正是他的搭檔。

千牽起百的手來到舞台中央,正好音樂也剛好停止。

百一臉茫然地看著千,超乎他想像的事情接著發生。


「百,這十年以來謝謝你,未來也希望能跟你一起走下去。所以,我擅自填了我的名字上去。」


千從懷中拿出一張結白紙,百怎麼會認不出來那個東西,那是他之前偷偷拜託姐姐幫他去拿的,妻子那格已經被寫上百的名字,而旁邊夫的欄位則是被空下來,但是上頭可以看出用鉛筆寫過千名字的痕跡。

但是現在上頭,本來空著的欄位卻被千娟秀的字跡寫上他的名字和資料。


「千⋯⋯嗚嗚⋯⋯我真的、真的可以⋯⋯嗎?」 

「這個位置除了我之外,還有誰能升任啊?」

「嗚嗚嗚嗚啊啊⋯⋯」

「好了,大家都在等你的答覆呢!」

「我願意,我願意!」

千握住百的手將他中指上頭的戒指取了下來說:「今天有點倉促,之後會在補正式的!」再把他們當初的搭檔對戒套上百的無名指上。


「恭喜結婚!」


台下粉絲頓時同時大喊,讓百更是哭的更兇了。

千抬起百的下巴吻了上去,有效地止住百的眼淚。


「要謝幕囉!」

「嗯。」


他們回到了千家裡,百好奇的詢問千怎麼找到那張紙,他明明藏的很好。


「祕密。」


千才不會告訴百,他不久前接到百姐姐的電話,毫無頭緒的劈頭就說警告他,若是敢傳出緋聞讓百哭,她會親自上門興師問罪。

後來繼續談話千意外得知百拿了結婚證書,但是卻從沒拿給他,在意百想結婚的對象,趁著去百家的時候找到了藏在相冊裏面的紙張。

他急忙私下聯繫岡崎,也預先跟公司談過,社長允許他在演唱會的求婚,也做好要開記者見面會的心理準備。

(END)





  **************************************

百百生日快樂!!!!!!!!!

特意在生日這天讓你幸福,希望你們能一起走下去~

真的不要再哭了,千很需要你。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