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遊記/三空】就算是面癱也會想要有浪漫時刻⋯⋯才怪!

*就不打CP tag了
*完全沒有愛情感覺的三藏悟空,第一次寫最遊記的同人感覺還沒抓到人物個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人物OOC注意!!
*人物OOC注意!!
*人物OOC注意!!





確定沒問題再往下看wwwww





平常若是只剩下雙人房都跟悟淨分到同房間的悟空。這次卻因為悟淨難得生病了,八戒表示他要照顧病患,並未了不讓病患人數增加,把小猴子交給飼主照顧。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儘管當事人沒說,但是聰明人自然會懂。

八戒在跟三藏悟空分別後,塞了一包餅乾和衣服給悟空,悄悄地說了些話露出神秘微笑離開他們。

三藏率先拿起桌上的報紙看了起來,悟空無聊就先去洗澡了。悟空出來後三藏依舊是看著報紙的狀態,打開八戒給他的零嘴開始吃了起來。就算他剛吃飽但是這樣甜膩的零嘴他不常吃,八戒平時也禁止他吃零食,今天反常還給他吃點心,還說了因為是情人節才特別給他吃。

「悟空。」
「嗯?」悟空吃著八戒給他的餅乾棒,轉頭面向三藏。
「啊⋯⋯」三藏張嘴等待悟空。
「嗯??三藏你沒有蛀牙欸!」
「⋯⋯也給我吃一口。」
「啊,餅乾嗎?來~」

悟空從包裝裡頭拿出一根餅乾棒給三藏,三藏不理會反而一口咬斷悟空嘴上吃了一半的零食。

雙方距離近到彼此的呼吸都感受的到,彷彿下一秒就要親吻讓悟空下意識閉上雙眼,等候許久都沒任何動作。

悟空悄悄打開其中一隻眼睛,眼前哪裡還有三藏的蹤影,房間只剩下他一人。

「太甜了⋯⋯」三藏掩嘴,口腔裡巧克力的甜味刺激他的腦袋,回想起不久前他預想不到的舉動。

迅速的沖了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來,當他回到房間,悟空早已霸佔了床大字型的躺在上頭,三藏拿出摺扇狠狠地往悟空身上砸去。

「笨蛋猴子,刷了牙才準睡覺!」
「唔~?喔⋯⋯」悟空穿著大他兩個尺寸的t恤,下擺完全遮住他的短褲彷彿沒穿。
三兩步下床去完成三藏下達的命令。

悟空睡相差到讓人看不下去,剛才他睡到忘我,上衣都掀到胸部。

再加上為何雙人房只有一張雙人床?

「八戒那傢伙⋯⋯」回想起八戒臨走前的笑容,三藏頭痛的苦惱等下要怎麼睡覺的問題。

他可不想跟男人誰一張床也不想去睡沙發,這種天氣讓人去睡沙發萬一感冒他可不想再為了病人耽誤行程。


「笨猴子,去跟櫃檯要另一組棉被睡沙發!」三藏躺在右邊的床對著悟空說。
「欸?!我不要我要睡床!」悟空立刻撲到床上壓到三藏身上。
「不要擠上來!我才不想跟猴子睡!」 推開壓在身上的重物開口。
「我不是猴子,是悟空!!」
「敢睡過來我就開槍射你了!」不想花太多時間跟悟空爭論,睡眠時間已到眼皮開始沈重。



「對了,三藏情人節是什麼啊?」
「快睡覺!」伴隨著三藏的低氣壓而來的是昇靈槍發射的聲音。




(End)


「哎呀,好一對父子睡覺圖。」悟淨被八戒命令來叫醒同伴,打開房門卻看到兩人溫馨躺在床上的畫面。

咻。

一顆子彈擦過悟淨的臉頰,被射殺的當事人憤怒的開口:「喂!會死人的啊!」
「吵死了。」



(End)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