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萬百、千百】If百變成女人? 序

 


 

*和主線劇情相反,萬理跟百的遭遇互換。

*百後天性轉,目前正在小鳥遊事務所當事務員。

*萬和千Re:vale出道,萬千短髮。

*沒有夫妻相聲。沒有萬千CP線。

*萬百、千百同時並行,可能會是三人行

 


 


 


 


 

試水溫的設定,如果有迴響才會繼續放後續。

 

以上設定都可以接受的話,再繼續往下看吧。

 


 


 


 


 


 



「呀啊啊——!Re:vale!!!」

「萬——!!好帥!」

「千———!!!好帥!!」


粉絲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在等候現在人氣偶像團體的登場,今天正好是他們最後一場演唱會,同時他們也會和粉絲們宣布要出道成為偶像的消息。兩人早已找到經紀公司願意和他們簽約,並且不會干涉他們的意願。


而且台下一對閃著興奮目光的粉色大眼正目不轉睛地盯著台上努力發光發熱的萬理和千。就在《未完成的我們》這首歌快結束時,千頭上的燈具卻突然掉落,在萬理驚呼聲和台下歌迷的尖叫聲下,千只感受到自己被人大力撞開,回神後才發現眼前倒在血泊中的是頭部受到重擊的小粉絲——百。


萬理阻止千過去並且指揮現場讓粉絲們先行離開,等候救護車將百送到醫院。


百奇蹟般的被救回,只可惜額頭上留下一道刺眼的傷痕,這讓來探病的萬理和千自責不已。


本來Re:vale已經談妥合約了卻因為事務所沒辦法負擔起整型手術的費用,他們為此困擾不已。


此時,知名製作人九條鷹匡來和他們談條件,他願意出錢讓百可以恢復原貌,條件是千必須要加入他的公司。當初兩人拒絕九條就是理念不合,如今唯一能夠幫助他們的也只剩下九條了。


他們帶著九條來到百的病房裡,告訴百不用擔心,他額頭上的傷痕他們會負起責任讓它消失。


百在聽到只有千一人會出道的時候強烈反彈,並且表示自己並不會介意,可是萬理和千卻依舊堅持要負責。


為此百思考了一整晚下定決心要離開,為了不讓自己成為Re:vale自由發展的絆腳石,帶著為數不多的行囊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沒想到隔天醒來神奇的事情卻發生了,百的身體長出豐滿的雙峰,連他身為男性的象徵也一併消失。家人們也對於百的轉變感到驚訝,帶去醫院檢查卻表示生理功能一切正常。


百心想或許這是個機會讓『春原百瀨』從世上消失,而且依照萬理的處事能力老家被發現是遲早的事,於是決定逃到東京去生活,和家人相談後將所有聯絡方式全數捨棄,名字也改叫 春原 桃。


在百剛到東京時被不良份子搭訕,被路過的小鳥遊社長解救,正好他有過後臺工作的經驗,加上社長的邀約,百順勢成為了小鳥遊事務所的事務員。







距離百離開也過了五年,她留長了頭髮並在髮尾處挑染,左耳更是戴上了藍色和綠色的耳夾。


「桃さん早安!」

「桃さん,早安!」

「三月、壯五早安啊!」百總是第一個到事務所,和同樣早起派的三月和壯五打招呼。


此時事務所裡的電視正在報導日本人氣偶像團體的新歌MV,他們成軍五週年也打算在新落成的巨蛋舉行五週年演唱會。

她現在和IDOLiSH7成員的感情很好,看著現在已經成為人氣團體的『Re:vale』感到高興,看來自己當初選擇離開是正確的。


「萬理前輩和千前輩真的很厲害呢。」

「就是說啊!萬さん不僅會唱歌還很溫柔,而且人脈超廣喔!千さん則是天才音樂家,不管是作詞作曲或是唱歌都超厲害的喔!」

「桃さん好瞭解前輩們啊。」壯五感到意外,沒想到桃小姐那麼瞭解前輩們。

「呃⋯⋯因為モモちゃん可是Re:vale的大粉絲嘛!!哇哈哈哈!」驚覺自己不小心說溜嘴,趕緊找個藉口搪塞過去,好在三月和壯五並沒有察覺到不妥。

「啊,下個月還有專輯簽名會呢。」三月看著Mv結束後宣傳的消息說,並注意到百目不轉睛地盯著那道消息,悄悄地拉了壯五的衣角到旁邊講悄悄話。


時間飛快過去,很快就到了公布簽名會得主的時間,百打開公司大門後卻被響亮的歡呼聲和迎面飛來的彩帶嚇到。

IDOLiSH7的成員們站在百面前恭喜她,百摸不著頭緒,她最近並沒有做任何事情值得被道喜?




「這個是我們送過桃さん的禮物,因為百さん總是特別照顧我們。」三月將一張精緻的信函交給百,信封上寫著Re:vale專輯簽名會的大字。

「這是⋯⋯?」

「之前偶然看桃さん很想去的樣子,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張CD結果只有陸抽到資格。」

「陸的運氣真好,下次也幫モモちゃん抽演唱會門票吧!」

「當然沒問題!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們,但是這天我正好要上班沒辦法去呢,還是讓陸代替我去吧?」已經不打算在Re:vale面前出現的百,拒絕了這難得的機會,並在心裡對他們道歉。

「這個桃さん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和社長說明一切,社長也准許桃さん去參加喔。」彷彿知道桃會用工作為理由拒絕,他們早就先一步和社長請示,就是想讓桃收下這份禮物。


百沒想到這群孩子竟然為了自己做到這種程度,再拒絕他們也太不近人情了,加上自己變成這樣Re:vale應該也認不出來,只是去看看萬理和千一面就好,迅速簽完名就走吧。內心打好算盤收下了IDOLiSH7 的好意。


(TBC)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