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百變成女人? 03

三、


簽名會結束後百就請大和吃了一頓豪華晚餐當作上次替自己解圍的謝禮。

大和欣然接受百的好意,能好好的暢飲啤酒又不用擔心喝太多付不起。對於百的異常也不想過問太多。


為此Re:vale努力想從後輩們口中套出桃的消息,但是都被大和巧妙的擋下來或是迴避問題。

於是他們只能一邊準備五週年演唱會,一邊嘗試不同方法去探聽桃的真實身分。


大和參與的連續劇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只不過這一天碰到了一個小插曲。

由於某個配角演員臨時出車禍無法到現場,導播找不到可以替代的臨演焦慮不已時,正巧看到陪IDOLiSH7 一起出現在現場的百,百的形象實在太過符合那個演員的形象。

二話不說馬上跑到百身旁拜託她答應,百聽完導播對於該角色的描述後推辭了對方的請求,實在是因為那個設定太像是以前還是男人的自己,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這模樣上電視還是有暴露的危險。


導播再三保證不會讓百的臉被拍到,加上IDOLiSH7的成員們一同拜託下,百才勉為其難同意讓化妝師帶她去變裝。身為隊長的大和自然也接下百的工作——照顧好團內的所有成員。


今天他們來是為了工作,由他們負責介紹現在人氣正旺的連續劇還有一些幕後,三月會依序採訪劇中主要的演員,其他成員則是會體驗一下現場的氣氛,況且這一次他們也會隨機擔任路人角色混入。


沒多久在化妝師專業的技術下,百換上黑色短髮和高中隊服出來,豐滿的胸部也瞬間平坦,怎麼看都像是個男子高中生。


「桃さん的男性打扮也超帥的!」

「謝謝陸的稱讚,好久沒穿制服了有點羞恥。」百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他都已經25歲了還要裝成高中生,真是令人難為情。但她還挺享受的這段時間可以當回『男人』的時刻。

「我可以跟桃さん合照嗎?」

「好喔!」

「啊!小陸太狡猾,我也要跟ももりん合照!!」環看到陸率先和百合照也搶著要一起拍,最後變成全員一起和變裝後的百合照留念。


百代替的角色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在戲裡面演的是高中生足球隊長,女生之間人氣很高,愛上了女主角本來打算在決賽獲勝後告白,卻意外受傷了,並且女主角來探病後更是帶了男主角來,讓他備受打擊。


這次百要演的部分就只有從比賽現場受傷被送到醫院後,在病床上看到男女主角後失戀的雙重打擊,剩下的部分就等真正的演員回來拍攝即可。



「Action!」


百本身就是足球校隊出身,身體對於足球的反射性都直接顯現出來。

隊友的聲音讓專注在進攻的百注意到敵隊的球員朝他滑過想要從側邊搶走球,沒想到對方宙卻沒抓好距離踢到百的小腿,整個人把百撞倒在地。


百痛苦的表情彷彿想起高中時自己也是在決賽時受傷,儘管剛才並沒真的受傷,以前痛苦的回憶讓他自然的抱著右腳小腿在地上打滾。

最後百被工作人員抬上擔架送到下一個場景。


在病房裡面百失落的望著窗外,他在睡夢中聽到了家人和醫生的對話,說是他暫時沒辦法上場比賽,也可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要成為職業足球員可能無法了。


女主角沒多久就來探望他,百很開心至少對方是關心他,卻在看到身旁帥氣的男人後不安的情緒盤旋在心中。

女主角告訴百對方的真實身分,並表示兩人前陣子已經在一起了,她希望第一個介紹給百認識。百聽完後完全聽不見女主角的任何話語,眼神中充滿絕望。


導播滿意的喊了卡,並對於百這樣及時雨感到開心,他本以為要重拍很多次才能結束,沒想到只花三次就成功拍完他想要的畫面。


百結束拍攝後迅速地消失在攝影棚內,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到某間休息室換衣服,衣服才脫一半本來緊閉的房門再次被打開,千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來,卻看到他找了五年的人在眼前,快步走上前激動地抓住百的雙肩說:「モモくん!」


百暗叫不妙,為什麼千會出現在這裡,該不會自己跑錯休息室了吧?

因為著急想要恢復原樣,就是想要避開剛好在同個場地工作的人氣天團,沒注意到門口的標示牌。

現在只能裝傻呼弄過去,再找機會逃出這裡。


「⋯⋯誰?」

「⋯⋯別玩了,你是モモくん吧?」千皺眉,對方輕柔的女聲和記憶中有些落差,可是外表卻完全一模一樣。

「對不起,您是不是認錯人了?」百扯下假髮,藏在裡頭的大長捲髮傾瀉而出。有些羞恥的開口:「可不可以請您放開我,我想換內衣⋯⋯」

「內衣??」眼前的人怎麼看都是男孩,而且印象中百和自己同性別,怎麼會需要穿女人的衣服?

「我是女孩子⋯⋯」

「騙人,那麼平的⋯⋯!」千直接將手放到百胸部上面想要證明自己不會認錯,卻在碰到一團柔軟的肉塊後臉不自覺的燒燙起來。

「呀啊——!!」被千襲胸的百反應慢了幾拍才反應過來賞了千一巴掌抱著衣服逃出跑錯的休息室。


沒多久萬理回到他們的休息室在看到千臉上的巴掌印笑了好久,感嘆他終於也有被女人打的一天。往常總是自己被千的女性朋友賞巴掌。


「誰知道那個モモくん是個女孩子。」

「モモくん?」

好端端的怎麼提到百了?

百是男孩跟剛才的女孩又有什麼關聯嗎?


「剛才回到休息室就看到跟モモくん一模一樣的人在裡面,對方不承認還說自己是女孩子,為了確認一下我就摸了對方的胸部。」

「⋯⋯我說你啊,這樣是性騷擾喔。」難怪會被打,根本是活該自找的。萬理一點都不同情千的遭遇,反而還擔心會因此傳出千的不好消息。「你有好好道歉嗎?」

「她直接跑了,萬你剛沒看到她嗎?」

「沒有,應該跑不遠,快去找到對方道歉啊!」


萬理跩著千走出休息室就碰到了他們的後輩們,他們有禮的和前輩們打招呼,千卻注意到一個嬌小的身影迅速躲在環身後。


「啊!那個人⋯⋯」

「你看到她了嗎?」

回應萬理的是搭檔的驚點頭,還有充滿困惑的後輩們。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那位躲在環後面的小姐跟我們去一趟休息室?」

「請問前輩們有什麼事嗎?想要挖角我們家的事務員?」

「什麼!!ゆきりん要跟我們搶ももりん嗎?」環聽到大和的話立刻展開雙臂擋住前輩的視線。

「不是的,只是千跟那位小姐有些誤會,我們想私下和她談談,我絕對不會讓千做出失禮行為。」

「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裡說呢?」

「⋯⋯那你們跟我們一起回到休息室吧?」萬理邀請後輩們到休息室,站在走廊上也不好談話。


一進到休息室裡面就拼命道歉的百,對於自己出手弄傷偶像的臉感到自責。


「這個聲音⋯⋯桃小姐⋯⋯?」

「對不起、因為太突然我被嚇到了⋯⋯」

「是千這個傢伙的問題,桃小姐不用道歉,還請讓我們補償妳?」萬理趕忙制止想要土下座的百,這種慌張的反應倒是跟モモくん一模一樣。

「不、不不用了,補償什麼的⋯⋯」

「而且也要跟大和說對不起,千不是故意要輕薄桃小姐的,你就原諒他吧?」萬理轉身和大和道歉,要是讓千開口只會讓事情更糟,於是道歉的時候都是萬理代勞。


大和還沒搞清楚狀況,為什麼前輩要特別提到自己?


「千沒有認出來那個陌生人是桃小姐,所以才做出那樣的事。」

「千前輩做了什麼事嗎?」

「呀啊!沒有!!什麼事都沒有!!」

「所以千沒有摸到你的胸部?」萬理一臉茫然,原來他誤會了千了嗎?

「⋯⋯前輩你對我們家事務員做了什麼?」大和立刻把百往身後推,不讓萬理或是千再靠近他們的事務員一步。

「ゆきりん好色!!」

「環,這樣對前輩太失禮了,不能這麼直接。」

「隨便摸Lady的身體可是犯罪喔!Mr.千,在我的國家可是會被抓去關。」


眼看著IDOLiSH7就要跟大前輩們對著幹,百趕忙跑出來把大和和三月推出休息室,其他人自然也跟著被推出門外,最後慎重地和萬理跟千再次道歉並表示自己不在意那個意外才離開。


那陣子千還被後輩們用防備的眼神看待,還不準千接近他們家事務員和經紀人,就怕千又對她們性騷擾。


(TBC)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