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百變成女人? 04

四、


「唷,大和。」千趁著拍戲休息時間抓住機會,畢竟現在唯一可以跟桃有關聯、自己也認識的後輩只剩下大和了。


說起來在以前在成軍之前,萬理跟千就為了知名度做了不少事情。像是在超市打工、發傳單、在公園裡表演等。

而後他們接到了演戲的工作,雖然只是一個龍套角色,千被當時人氣演員注意到並藉此機會去對方家接受指導,更是在那段時間碰到大和,因此結下孽緣。


「嘖。」大和不滿地小聲嘖了聲,明明已經表現出極力避開和千接觸了,對方還是死纏爛打的纏上自己。

「我聽到囉!」

「千前輩啊,找我有什麼事嗎?」大和換上營業式笑容回應千,他實在很不想在這時候跟千扯上關係。

「想跟你打聽桃的喜好,上次的賠罪。」

「桃さん都不介意了,前輩就不用麻煩了。」

「就告訴我吧,大和くん!」千死纏爛打的程度讓大和受不了,只好透露出百喜歡喝的飲料,孰不知那個答案讓千睜大眼睛說了聲謝謝就不再糾纏他。


沒想到過沒多久IDOLiSH7宿舍碰到了一組送貨員長相和人氣偶像團體極為相似卻意外的搞笑,才讓IDOLiSH7確認他們並非本人。


他們送來的是一大箱的桃子蘋果氣泡汁,說是指名要送給桃,裡面還有一組限定版的新專輯簽名,這才讓IDOLiSH7解除對千的警戒。


兩人離開小鳥遊事務所回到他們停在不遠處的車上,卸下所有偽裝露出本來帥氣模樣的萬理開口:「看來是失敗了呢,千。」

「但是樂說他有成功談到話⋯⋯」同樣摘下口罩的千困惑的回答,這可是他去尋求另一組有經驗的後輩得到最佳的方法,照理說應該會成功才對啊。

「或許桃さん不是百?」


從簽名會那次到現在為止總是被巧妙的迴避,而且就算桃再怎麼像百也不會是同個人,兩人光是性別就不同,儘管名字、喜好和個性都極為相似。


「改天再來一次!」千態度堅定的說。

他好不容易找到了這麼一個線索,沒有得到真相之前他說什麼也不會放棄。


「我說你啊⋯⋯」萬理不知道該不該吐槽兩人有空的時間屈指可數,今天已經是極限擠出來了,下次就不知道何時才有空了。


他們還得忙著準備五週年演唱會,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私慾而隨便對待,這對滿心期待的粉絲還有百くん都非常失禮。


「萬不來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誰不來了,只有千一定很快就穿幫了。」萬理不能任由千亂來,內心一小部分也想弄清楚桃跟百的關聯。


隨著五週年演唱會將近,本來計畫再去i7宿舍碰運氣的Re:vale挪不出多餘的時間,加上萬理和千收到了恐嚇信,警告他們不要在舞台上唱傳奇偶像Zero的歌,否則就要讓他們不能再次在舞台上表演,他們只能暫時將心力投入在演唱會上。


收到信後Re:vale的每個唱歌或是現場直播的節目都會發生離奇事件,卻找不到問題點,只能用以前錄製好的影片或是對嘴唱掩飾過去。


剛才結束在舞台上的對嘴演出,千冷著臉不和任何人打招呼就回到休息室,讓跟在他身後的搭檔替他道歉。


「千,著急沒用的。」

「怎麼不著急,百くん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是萬說的當我們成名後就會被看到!」當初千會願意繼續當偶像的原因就是想讓百看到成為偶像活躍的Re:vale,告訴百他們出道了,想讓百看到他們發光發熱的模樣。

「是,但是或許我們還不夠出名吧,不足以讓百くん可以看到的程度。」

「不夠出名?」


他們在短短五年內就一躍成為日本的人氣偶像團體,走在路上不偽裝覺得會被認出來,路上廣告、電視上的宣傳一半以上都是Re:vale,這樣還不夠?


「這次五週年演唱會可是全國轉播,這樣百くん一定會注意到我們的。」

「找不到百くん當偶像還有什麼意義!」千越想越氣憤甩門出去。


這陣子沒辦法好好的唱歌加上五年來都找不到任何線索讓他覺得煩躁,都像是再說『繼續當偶像有什麼意義?』否定他這些年來的努力。


「喂⋯⋯千!」萬理呼喚千,可惜對方正在氣頭上根本聽不見他的聲音。


「環くん,怎麼了?」壯五開口詢問一臉慘白的環,他說要先去和前輩們打招呼,卻躲在門口不敢進去。

「小壯,小萬跟小千他們好像在吵架?」

「吵架?」壯五湊過去從門外聽著裡頭的狀況,激烈的爭吵聲傳來,下一秒門倏地從內被拉開,因為作用力緣故趴在門上的壯五和環摔倒在門口。


罪魁禍首的千只是冷冷的掃了他們一眼就離開休息室。萬理則是大嘆一口氣請門外的後輩們進來。


壯五率先坦誠道歉他們從頭聽到尾,同時也是第一次看到千前輩反應那麼激烈。


萬理緩緩地道出地下樂團時期的事情,還有兩人為何會爭吵的原因。


很擔心前輩們的IDOLiSH7開始想要替前輩分擔壓力,之前就有發現桃在碰上前輩們的事情時反常的反應,加上對方曾經表態是前輩們的大粉絲,或許會知道些小道消息。

於是他們決定分頭進行,一批人詢問桃關於前輩的情報,另一批人則是去探聽最近異常現象的事情。


百看著電視上播著Re:vale的現場新歌沈默不語,儘管兩人在電視上的表現完美無缺,但是百卻能感受出其中的異樣。

希望不要發生什麼意外才好。


接連好幾天都是儘管萬理和千的表現完美,卻感受不到和以前一樣的感染力,百擔心想要給他們打氣卻沒辦法。


此時,三月和六彌ナギ過來找她談話,談的話題正好是Re:vale。


「桃さん,你說過你是Re:vale的大粉絲,這樣您知道前輩們以前地下樂團時期的事情嗎?」三月開口詢問。

「知道喔!怎麼了嗎?」

「是這樣的,只要是前輩們的直播唱歌的節目都會發生怪事。不是麥克風出問題就是音響設備故障,讓他們沒辦法好好唱歌,而且千前輩的樣子也怪怪的,總覺得在害怕什麼。」

「不能唱歌??」

「嗯,好像是在找個人,說是要感謝他救命之恩?」

「⋯⋯」

「千前輩還說這次演唱會如果不能順利唱歌,他就要放棄音樂了。」三月平淡的敘述,並悄悄地觀察百的表情,雖然過程有些加油添醋但都還在事實的範圍內。

「怎麼可以!!!」百激動的抓住三月,都已經五年了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自己消失不就是為了讓他們可以不要顧慮太多,自由自在的唱歌嗎。

「呃、桃さん不要激動,吶?」三月沒想到桃的反應如此激烈,比他預期還要激動,看來當初前輩們猜測的對象是對的。

「啊!對不起,三月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我沒事,只是前輩們還收到了恐嚇信,威脅他們不能開演唱會。」


百聽完三月的說明咬緊下唇開口說:「三月、那個人我知道在哪裡,演唱會那天我會負責帶他到現場,至於恐嚇信的事情,我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TBC)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