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百變成女人?02

二、



「春原⋯⋯百瀨⋯⋯!」百不小心脫口說出塵封已久的本名,趕忙遮住嘴祈禱對方並沒聽到任何話。


在聽到五年不曾聽到的名字後,萬理變了臉色,稍縱即逝的震驚從臉上露出。

眼前的女粉絲除了眼睛之外沒有一處可以判斷出對方就是他們尋找多年的人,也或許是自己太過思念百而產生幻聽,畢竟就連身旁的搭檔在聽到百的名字都沒任何反應。


好在百的聲音細弱如蚊,坐在萬理旁邊的千並未聽清楚百剛才那番話。


「不好意思剛才沒聽清楚,可以再說一次嗎?」

「桃。我叫桃(モモ)」百在內心鬆口氣,為了不再犯相同的錯誤她這次只有報出新名字。

「桃真是可愛的名字呢。我的初戀情人也叫モモ呢。」萬理飛快的在專輯上簽名,這次仔細聽清楚對方輕柔的女聲,果然剛才是自己的錯覺。

「!!?」百聽到萬理的回答震撼不已,萬理的初戀是自己?這怎麼想也不可能吧?

「萬,那番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千有點驚訝從不和他討論戀愛話題的好友,竟然會對著第一次碰面的粉絲說。

「沒有必要告訴千吧,好了,恭喜你喔。」不想談論初戀的話題快速帶過。萬理將專輯交換給百並露出笑容道賀,在百更加困惑時讓千簽完名後就被工作人員留在舞台後方。


「感謝各位來參加這次的活動,現在大家都很期待等下能跟我們一起用餐的幸運兒是誰。」


台下的粉絲們全部聚精會神地等待萬理接下來的話。


「如果專輯封面是我們兩人的照片,就是這次的幸運兒。」

「欸??!」百不可置信地看著手上的專輯,她可沒聽說還有這樣特別的活動啊。

怎麼辦怎麼辦,吃飯一定要露臉,剛才口誤暫時呼弄過去,但長相如此像就沒那麼好裝傻帶過了,眼看等下就要被帶上台要逃跑只能趁現在了。


百假借突然想去廁所用尿遁的方式逃到了最近的緊急逃生口,在裡頭躲了一個小時估算活動也差不多結束,才敢打開一個縫隙偷看外面走廊的狀況。


誰知道剛打開門就聽到萬理和千的交談聲,兩人正討論『神秘的粉絲』,竟然不想要跟他們一起吃飯,他們已經很久沒有碰到如此青澀反應的粉絲了。


此時百的手機卻響起來,鈴聲正巧是Re:vale最新的歌。

讓萬理注意到逃生梯的狀況大力拉開了大門,百則因為作用力整個人摔倒在地上。


Re:vale成名後太常碰到這種躲藏在角落偷窺他們的瘋狂粉絲、或是想拍到私密八卦的記者。萬理本來都想好要台詞要好好教訓那些學不乖的人,卻在看到意外的對象全忘了,眼前正是方才工作人員找遍整個會場也沒找到的幸運兒。


「對不起,你沒事吧?」萬理溫柔的扶著百站起來,說著失禮了輕輕地替百拍去裙上的髒污。


百不敢開口說話只能瘋狂搖頭,好不容易逃跑現在不又回到最初的尷尬狀態嗎?


「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以為是剛才自己粗魯的舉動摔疼對方,怕他們擔心才不肯開口。

「不、不用了⋯⋯我沒事的喔。」

「我們才是感到不好意思,請讓我們請你吃點東西吧,而且說好要給桃的禮物也還沒給。」

「沒關係!我⋯⋯我男朋友等等要來接我!」雖然對大和有點抱歉,但還是只能希望萬理不要察覺出她這彆腳的謊話。


剛才百漏接的正是大和的來電,他奉命要來帶百回宿舍,i7的成員替百準備了慶祝會,想聽她今天的心得,又擔心百打扮後太過可愛會碰到怪人,只好讓隊長的大和擔任護花使者。


「男朋友啊⋯⋯那我們陪你等男朋友來吧,這樣我們才安心。」萬理摀住千想抗議的嘴。他一直覺得眼前的粉絲帶給他莫名的熟悉感,百的臉會不自覺地和桃相疊在一起。

「嗚、不用麻煩了,萬さん跟千さん也辛苦了,請趕快回去休息吧。」


萬理這時候如此纏人倒是讓本來有些不悅的搭檔安分下來,想看看是什麼樣的人可以讓他這麼異常。


千卻在看到對方粉色水靈的大眼後改觀了,而且萬也說了女孩叫做『モモ』這種巧合要去哪裡找?

為了想要確認桃跟百是否為同一人,千抓住百的肩膀想要直接拉開百臉上的口罩確認。完全不認為自己的舉動對於初次見面的女性來說非常失禮,更甚至是他們的粉絲來說過於刺激。


這時千被人推了開來,一個熟悉的身影防備的擋在百面前開口說:「千前輩,請不要對我家的⋯⋯」當大和打電話聯絡百他已經抵達現場,誰知道響鈴那麼久都沒接通,怕百可能被陌生人纏住根據稍早百傳給他的地點趕去,卻讓他看到『搭訕現場』,搭訕對象還是他避之不及的前輩。


「啊!大和!!抱歉讓你等那麼久,我們快回去吧。」百打斷大和的話,就怕他直接戳穿自己剛才的謊言。

「嗯、喔!」對於百主動湊過來抱著他的異常舉動感到不解,但思緒飛快的大和也沒當場拆穿,配合百演下去。

「今天很感謝萬さん和千さん,今後我也會繼續替Re:vale應援的,我很期待五週年演唱會的表演!再見。」

「前輩們辛苦了,再見。」大和禮貌地和前輩們道別,護送百回到車上。


萬理和千有默契的互看對方,無須言語也能猜出搭檔內心的想法。


『桃很有可能就是他們這五年要找的人』


(TBC)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