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保志總一朗 生日快樂

每年這個時間一定要祝賀我大本命生日

周遭的人喜歡包子的人真的挺少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的本命就是他XD


很開心跟他一樣都是雙子座O型的

雖然他近年來的主役越來越少了,連配角也沒什麼出現

有時候挺希望在喜歡的角色上看到CV出現包子的名子

雖然是這樣,但是他很活躍在各個地方

而且還在生日的時候出了他的第二張專輯w

好想要安利美特的特點喔!

為何我不是日本人QWQ

裡面的作詞作曲幾乎都是包子,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還要等一個多月才能拿到QQ 



我是真心喜歡著保志,他真的是一個會隨著角色受到牽連的聲優啊

鋼彈煌大和就不說了...最近應該是Seto讓他不被看好吧..

雖然在放出試聽的片段時我也懂為何會不被看好W

但正式播出的時候我覺得他表現得非常好啊!!!!!!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聽著保志的歌來沉澱心靈

或者是聽他的抓馬w

我很感謝保志的聲音陪伴我將近7年

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多出點Drama或是多配點乙女Game

未來也會一直一直的支持他喜歡著他

也希望可以認識喜歡保志的同好!!!!!! 


保志總一朗,生日快樂!

不知道現在去回他的twitter會不會被回覆XD

评论
热度(4)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