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蟲】靈異影片 【福荒】

*一切的源由都要起因於親友總是喜歡自己不敢看就丟給我要我看完跟她說心得,以往我總是不會很認真的點開影片,這次腦袋不知在想什麼點開了看真的被嚇到


*箱根大家的私設定有,不能接受請別點進來

*這篇真的是福荒!! 不是荒東


*裡面內容是本身的經歷(看網頁的經歷),所以會害怕這類的請別點進來






*************************************************************************


正文開始


故事的開始要從東堂在某天突然在箱根的聊天群組裡傳了個網址開始講起。

*  *  * 聊天室 *  *  *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東堂這串網址是什麼鬼?


森林裡的沉睡美型男說:荒北你點開了就知道了!!!!!! 看完跟我說心得感想和內容,交給你了(つд⊂) 。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蛤? 我才不要。


兔吉至上說:感覺挺有趣的,靖友你就看嘛~你說是吧,壽一。


香草蘋果派說:我也想知道內容,荒北你看吧。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既然福醬你都這麼說了,我看一下也可以啦....



*  *  * 聊天室 *  *  *


這就是現在在房內的荒北靖友的狀況,他正打開東堂剛丟的網址,上面打著PO主的朋友的故事歷程,原本不怎麼相信鬼怪之說的荒北看著PO主的敘述整個人都毛了起來。

網頁的最下面還有PO主附上的影片連結,荒北猶豫著該不該點開來看,但是他想起剛才福富要他看完跟他說內容,猶豫了幾秒他打開了影片來看。


一開始是很正常的女孩子們在練習跳舞,荒北專注的看著這群女孩子想著跳的還不錯,這只是很普通的影片而以,就在他覺得被耍的時候他注意到這群女孩子身後緩緩的降下黑色像頭髮一樣的物體,抖動了幾下又緩緩上升消失。


看到這段驚悚片段,他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大罵,跑到門邊等待影片結束才心有餘悸的坐回椅子上。

等待著心情平復了,荒北立刻打開剛的群組破頭就罵東堂。


*  *  * 聊天室 *  *  *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東堂你這傢伙沒事丟什麼爛網址啊!福醬不要看這東西爛死了。


森林裡的沉睡美型男說:什、什麼啦!就是不知道內容我才丟給荒北你看的嘛,你不是不會害怕嗎?∑(ι´Дン)ノ


兔吉至上說:難道.......靖友其實會害怕?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誰怕了!!!!!!!!!! 只是這東西太假了,誰會害怕啊!


香草蘋果派說:如果是假的就沒必要害怕,我很強的,荒北。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福醬!不是這個問題,是這東西沒有值得一看的價值,不用為了東堂那傢伙去看這種沒營養的。


森林裡的沉睡美型男說:我才不是這傢伙!! 我可是箱根學園最帥氣又受歡迎的爬坡型美男,東堂尽八。 我知道了,荒北你是忌妒我的美貌才不肯好好叫我的名字吧,沒關係我可是山神東堂,這次的小失誤我可以原諒你。✧*。٩(ˊᗜˋ*)و✧*。


取名什麼的麻煩死了說:東堂你煩死了。



*  *  * 聊天室 *  *  *



荒北不想再聽東堂的廢話,打完這句話他就闔上電腦,拿了換洗衣服就去洗澡,回來的路上還順便買了罐百事可樂回房間,在床上翻閱著最新一集的月刊,此時門外突然傳來敲門聲。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不久前的網頁上寫說PO主親友遇到一個臉色慘白的人用半張臉從門縫看著PO主親友。


荒北有點緊張,宿舍的門沒有貓眼,不能知道門外的是誰,猶豫要不要開門時他的門把被轉動了一下,荒北才想起他還沒鎖門,從門縫他看到了半張慘白的臉孔,荒北三步並做兩步急忙衝到門口甩上門並鎖上。


下一秒,他只聽到門外傳來哀嚎聲,和東堂的敲門聲。


荒北一聽到是東堂的聲音,立刻打開門,門外站著的是敷著面膜揉著被撞到鼻子的東堂。


  「靠,沒事敷臉來別人房間門口是想整人嗎!」荒北先是罵了無緣無故跑到他房門口的東堂,才開口詢問對方前來的目的。


  「沒有啦,是新開跟我說你想知道要怎麼保養臉部的秘訣,所以我想說親自過來跟你說比較快,只是剛好正在敷臉而以。然後阿~擁有美麗臉蛋的我可是保養大師,荒北你可是請教對人了~.....」東堂解釋著為何突然來荒北房門口,他還沒講完荒北就馬上甩門,順代請他回去。


  新開那傢伙,他絕對是看了網頁,不然他怎麼會這麼剛好的跟有保養習慣的東堂說他想請教保養秘訣的這件事。荒北憤恨的想著,新開這傢伙等下該不會請福醬來嚇我吧?


為了保險起件,還是先下手為強。荒北立刻來到福富房門口,急速敲著門只盼望能快點看到福富。


房門沒多久就打開了,荒北放下心中的石頭正準備開口的時候,抬頭卻看到福富臉色慘白盯著他,開口:「今晚,不會讓你逃走的」,最後還笑了一下。


看見福富可怕的笑容,荒北當下整個人失去意識像後倒去,福富在荒北倒下前急忙將人往自己的方向拉了過去。


「我長的很可怕嗎?」福富那悶著荒北奇怪的反應,先將人帶了進去放到床上休息,福富經過窗前透過鏡子看到他現在的樣子,他才想起他忘記把臉上的面膜拿下來就去開門了。


臉上的面膜是剛東堂跑到他房裡,強硬的讓他敷上的,還解釋了一堆男人要注重保養才會像他一樣美麗強悍,只是聽到強悍就任東堂幫他敷上面膜,但是他忘了問東堂什麼時候可以拿下來,趁著還沒忘記敲了東堂的帳號詢問,在得到想要的訊息之後,懶的看東堂之後打了一大串解釋和顏文字就關掉視窗。


福富看了一眼荒北,眉頭緊皺著,也不好叫他回去睡,輕手輕腳的爬上床很快就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荒北迷糊的睜開雙眼,是不熟悉的裝飾,他才想起來他昨晚失去了意識,往旁邊看去,是正常臉色熟睡的福富。


  「是正常的福醬!太好了」荒北高興的想著,昨天應該是他眼花看錯了而以,福富怎麼可能會嚇他。完全放心的荒北又倒回床上享受著難得可以跟福富一起睡的時光。

(Fin)







事後荒北才知道,原來這一切的元兇是新開,他先跟東堂說他和福富都想要知道保養祕訣,又跟福富說如果荒北來找他 要跟他說"今晚,不會讓你逃走的" 還要附上他最好看的笑容。


要不是福富阻止,荒北差點就要衝去拆解新開,荒北無法對新開如何,只好將怨氣轉移到一開始的罪魁禍首- 東堂尽八身上,硬是加重了對東堂的訓練量。


直到訓練結束,東堂整個虛脫著,還是不忘打電話跟遠在千葉的卷島裕介控訴著他今天被荒北欺負的事實。不過對方顯然不想理他,隨意的回答就掛了電話,讓東堂更受打擊。


  「怎麼辦──小卷不接我電話!荒北,怎麼辦啦~」東堂難過的跟荒北哭訴。


  「誰理你阿!」荒北惡氣的回答,渾身散發著我很不爽不要來煩我的氣場撇了眼東堂,大力的甩上他的置物櫃離開了休息室。



(番外 Fin)




*********************************************************************

這真的是篇抒發,我一定要講那個東堂講的話基本上就是親友對我說的。

只是她沒有東堂那麼自戀的補充而以。

希望大家沒有被嚇到才好阿XD

真的被嚇到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但是文章裡面所說的內容是真實的網頁內容((我看完網頁決定用這個當標題,而且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聊天室的名稱基本上是隨著印象而取的,憑著本身對箱根大家的印象,原本有讓一二年級的兩位出場,但是感覺不太需要就刪掉了。


東堂讓我覺得是會打顏文字的人XD

小卷大概每天都被他用顏文字騷擾吧XD

總覺得每次好像都在惡整福富跟荒北,我筆下的新開好像有點黑XDD"

荒北其實很正經而且又很認真,很聽福富的話

其實他應該是不會害怕,只是剛好被嚇到ˇ

敷著面膜的福富露出他覺得好看的笑容肯定是很驚悚的場面w


在這裡補上一二年級的聊天室名稱

泉田:法蘭克、安迪,腹肌、新開桑

真波:最喜歡坂道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謝謝大家收看

评论(6)
热度(1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