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假戲真做01

*我們結婚吧的節目梗

 

 

 

Re:vale身為日本人氣偶像團體,同時他們也是大家公認的最佳夫妻。節目上時常說夫妻相聲曬恩愛,也是因為如此這五年兩人從未傳出任何緋聞。

 

知名黃金綜藝節目《我們結婚吧!》第一次的收視破了新高,為了之後第二期的開拍製作團隊決定要搜集各方的意見,又不想打草驚蛇讓觀眾知道會有第二季的撥出,於是趁著愚人節那一天做了一個調查網站,讓粉絲們可以自行上網填寫心目中的夫妻組合。

 

愚人節當天僅有個訪談的人氣偶像,一早就在自家經紀公司集合等他們的經紀人出現帶他們到工作地點。

百每天固定都會看SNS上的消息,沒多久就滑到了那個統計網頁開口叫了搭擋的名字:「千,你看這個!」

 

「嗯?」千聽到百的呼喚放下手上的雜誌湊到百身旁,而百則自然的在千懷裡喬了個舒服的位置靠好,才將手機舉到千面前。

 

「千會怎麼回答呢?」百忐忑不安地看著千,從他發現自己其實喜歡上千之後就很在意搭擋的交友,尤其是每當對方接了新戲和女主的女演員在殺青後宣傳時候的『官方營業』時期,八成以上的對象總是會藉機纏上千。

 

那時候百總是會瘋狂接不少工作麻痺自己,只要投入在工作他就沒多餘的心力去想千和女演員的事情,交際應酬更是來者不拒。

 

如今身為演員界TOP.1的千怎麼會不上榜呢,比起問卷結果百更在意千本人的答案,於是用這樣迂迴的方式去打探,也算是給自己一點預防針,哪天千告訴他有喜歡的對象心才不會那麼痛。

 

千飛快地在網頁上填上答案。

 

夫:千(Re:vale) 妻:百(Re:vale)

 

「這是我的答案。」千將手機交還給原主人。

「達令!超級帥氣!百百感覺再次愛上你了!」百內心激動不已,千的答案是否在暗示自己其實也有機會?但、如果千只是為了營運而如此回答也不是不可能?

「我知道。」千寵溺的揉了揉百蓬鬆柔軟的黑髮,惹得搭檔要他住手。

「千,百,準備一下要上台囉!」岡崎的出現解救了百慘遭摧殘的頭髮。

 

節目順利結束,在最後一小時百特地發了張問卷截圖到他的個人SNS上面,特別寫著『我們結婚了』。

沒多久粉絲們紛紛按下愛心和轉推,並且留言恭喜他們,還有一些粉絲也回覆百說自己也填他們。

 

千更是一絕,在愚人節最後一分鐘發了一張十指緊扣無名指上套著戒指的照片到他的個人SNS上面,寫著『從今以後請多指教,哈尼。』

 

瞬間兩張照片被推到熱搜榜上,百早就設定千的動態為最優先通知,在看到照片時除了震撼之外說不出話來。

 

這張照片自己完全沒有印象,搭檔是什麼時候拍的?

本來打算要和搭檔問清楚,可惜兩人行程滿檔沒什麼機會碰面,等到他們再次碰面已經是兩個月後新工作合約。

 

 

《我們結婚吧!》製作人帶著企劃書來到岡崎事務所,由於上次統計資料出來Re:vale是最後黑馬和高居第一名的夫妻組合齊名。為了想給粉絲們驚喜,製作組決定邀請國民認證(?)的恩愛夫妻還拍攝特別篇,想請他們可以幫忙介紹後來正式開拍的組合。

 

為了讓前陣子又悄悄回到搜尋排行榜的關鍵字——Re:vale不仲熱度退散,岡崎同意接下這門工作,藝人們也沒有太大的反對,若是兩人不願意他也不強迫接受。

 

拍攝地點就在製作組提供的租屋,千和百當天帶著行李箱抵達,現場工作人員簡單的解釋已經將鏡頭放在這個家裡,請他們隨意相處即可,浴室內沒有放置攝影鏡頭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拍到裸露鏡頭。

為期一個禮拜的同居,結束後製作組會將這些影片剪輯在製作成特別篇放送。

 

 

百開始探險他和千的『新家』,每個房間都不放過,最後來到臥房看到加大尺寸的雙人床後,興奮的撲上去在上頭打滾,千不久也進來露出溫柔笑容看著百在上面玩。

 

「百,行李我放這裡喔。」千拿著兩人的行李進房。

「謝謝千,幫百百提行李進來真是太帥氣了!」百立刻跳下床去抱住千,千也沒有抗拒任由百抱著他。

「作為老公這不是應該的嗎?」

「太帥了!!」

「晚餐想吃什麼?」千開口詢問搭檔,從以前開始他們的互動早已跟普通夫妻沒兩樣,自然不需要刻意演戲。

「千做的都好!」

「好。」千寵溺的揉著百的頭髮離開房間大展身手。

百則是在房內將兩人的行李歸位,被養成習慣只要待在千家,衣服就要好好的放在衣櫃裡,而且現在是節目錄影他不想把兩人新家髒亂的模樣顯現在大眾面前。

 

這一天就在兩人忙碌搬家下結束。

 

* * *

 

「兩人搬到新家感覺如何?」

「很懷念,以前也曾經住在一起過,那時候為了節省開銷還一起洗澡呢。」千懷念的回答,以前跟百一起生活的回憶浮現在腦海中。

「就像做夢一樣,能夠再跟千這樣的帥哥同居,光是想像百百就要興奮到爆炸了。」百興奮的回答,臉上也飄起不自然的紅暈。

 

「家事分配怎麼分呢?」

「通常都是我負責,而且做料理也是種樂趣。」

「洗碗、倒垃圾這種體力活我超在行的!但是料理就不行了。」百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上次和後輩們聯合的節目展現出自己驚人的廚藝,他就不肯再螢幕前踏進廚房了。

 

「對以後的同居生活有什麼期待嗎?」

「我希望可以跟百一直在一起。」千很認真的對著鏡頭說,唯獨這個時候他才能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當然是希望可以跟達令更LoveLove啊。」百工作模式on,內心雖然也如此期許但不敢往前跨過那條界線,能夠在千旁邊唱歌就足夠了,再多就是越界了。



* * *


(End)



這個本來是寫給點文的朋友,但是寫到後面就爆字數了就換了個題目,誰知道卡文(ry 

就拿來當七夕賀文吧!大家七夕快樂!!

 

 

评论(7)
热度(66)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