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笠】壁ドン

 「前輩~我這裡有兩張遊樂園的門票,我們一起去吧!」黃瀨興奮的拿著票衝進休息室中。

 「快去換衣服,要開始練習了。」笠松催促著黃瀨去換衣服,沒漏看對方在聽到笠松的回答的失望的表情,落寞的開始脫衣服。


 笠松抽走其中一張門票說:「明天十點車站見,聽到了就快點動作!」

 「是!」黃瀨開心的回答,迅速的換上球衣加入練習行列。

 * * * * *


  因為太過興奮導致黃瀨整晚睡不著,提前一個小時來到約定地點,他已經特別喬裝過,還是被他的女粉絲認了出來,不一會他就被女性們給包圍。黃瀨露出官方笑容替所有的女性簽名,這是笠松抵達後所看到的畫面,少女們拿著手機狂按快門,不時可以聽到少女滿足的歎息,仿佛珍寶似的抱著被黃瀨簽過名的物品。

   笠松原本想等黃瀨自己解決他的粉絲們,在他看到某位粉絲因為太近距離的接近黃瀨而忘了粉絲俱樂部定的條約,不能直接觸碰黃瀨的身體;女粉絲情不自禁的親了黃瀨臉頰一下,她的舉動引起一陣騷動,也讓笠松突然感到火大,坐出超乎想像的舉動。

   笠松幸男衝進騷動中心,擋在黃瀨身前說:「這傢伙(今天的時間)是我的,我要帶走他。」笠松拉著黃瀨走出人群一直到人少的巷子中才放開他。


  「沒事吧?」笠松擔心的問,手也主動的替黃瀨抹去剛剛被女粉絲親到的地方。

  「沒事!前輩剛剛好帥氣!」黃瀨握住笠松停留在他臉頰旁的手,深情的望著笠松。

    笠松現在才驚覺他剛才的舉動宛如吃醋的少女一樣,害羞的甩開黃瀨急忙轉身想逃離著尷尬的氣氛,黃瀨一跨步擋住笠松的去路,再更近一半將人困在他和牆壁之間,逼的對方只能直視他。

  「黃瀨!」
  「前輩,我喜歡你」
   「什、」笠松腦袋打結無法反應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情況
 
   笠松抬頭看著黃瀨認真的臉,他很少認真看過黃瀨的臉,現在如此近距離他才發現黃瀨真的很帥,而且他感受到自己強烈的心跳聲和緊張感,臉上高熱的溫度告訴他,他的心情。
 「前輩,請跟我交往。」 
 「⋯⋯唔、嗯。」笠松無法控制臉上的溫度,低下頭小聲的回答。 

    黃瀨開心的抱住笠松、臉貼著他蹭了噌。笠松推開黃瀨跑到前頭,為了掩飾著害羞的心情,大聲喊道:「黃瀨!走了!」 

  「是!」黃瀨小跑步跟上笠松,兩人肩併肩的走在一起,幸福感圍繞在兩人之間。


 
(Fin.) 
********************************************************* 
其實有點沒頭沒尾的XD
只是想看黃瀨的壁東而已XD

第一次用手機碼字好累XD

评论
热度(6)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