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賀】長谷川生日快樂

*贈長谷川
*瑪麗蘇性質,有原創的女主無法接受者請別點入
*石垣 x 自創女角






























************************************************************************************************






  「小楓,起床了...等下要上實驗課要換教室」少女搖著正趴在桌上淺眠的短髮女孩,短髮女孩名叫長谷川 楓,是現役高中漫畫家,她才剛結束趕稿地獄,已經三天沒好好睡上一覺,現在被好友連拖帶拉的將人從位子上拉起並快步的走出教室。




  長谷川還沒清醒的跟在好友身後, 一個失神在樓梯上踩了空,撞到前方的好友,害對方緊閉雙眼等帶著接下來的痛楚,沒想到反而是好友聽到了巨大的碰撞聲,睜眼一看發現長谷川倒在地上。


  有名男生眼明手快的拉了她一把,但是卻來不及拉住沒留神的長谷川,導致對方現在整個人趴在地上。


  「小楓!!!」好友緊張得去查看長谷川的傷勢。


  「我帶她去保健室吧」男學生將失去意識的長谷川輕輕的抱起,安全平穩的將人送到了保健室。


  「她只是單純的睡眠不足而以,讓她好好在這裡休息一下就沒問題了」校醫診斷了長谷川的狀況對著擔心的兩人說,她表明還有其他學生所以先去忙。


  「同學,真得很謝謝你,還沒請教你的名字」


  「我叫石垣 光太郎,三年級自行車部部長,我等下還課我就先走了,要好好休息喔!再見」石垣介紹了自己,又撇到保健室的時鐘下課時間已經快結束了,匆忙的離開保健室。




  「唔......這裡是哪裡......?」長谷川睜開眼,看著四周陌生的環境詢問著,少女將為何兩人會在保健室的前因後果都講了出來,還包括石垣是用公主抱將她抱到保健室,全校的人幾乎都見證了這一幕。


  「公主抱得感覺如何?」


  「唉呦別逗我了拉,菲......」


  「就逗你玩的,看你還敢不敢在走樓梯的時候失神,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保志 菲,是長谷川的好友,也是唯一知道她的隱藏身份的女孩,長相清秀常常被騷擾,都是長谷川替她擋下了告白,而且她還有個校外的男朋友。


  「抱歉讓你擔心了」


  「再有下次我就把你丟在地上不管了,下午是不是該去跟石垣學長道謝?」


  「自行車部嗎....那不就和御堂筋同學同一個社團?!」


  「好像是耶,我有點害怕御堂筋同學....可是我也不知道石垣學長在哪個班級」她們兩人跟御堂筋是同班同學,但是基本上沒講過幾句話,對方兇惡的眼神讓菲害怕。


  「我們一起去,這樣就不怕了,別擔心還有前輩。」




* * *


  下午的課一結束,長谷川和保志兩人來到了自行車部的門口,先偷偷的從窗戶外觀察部內的情況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長谷川從窗外探頭窺視著一切,她看到一個陽光少年全身散發著太陽的氣息的男孩被隊員們圍繞著,男孩和其他人的互動讓長谷川雙眼一亮,掏出隨身筆記本記錄了眼前的互動,在她身旁的菲無奈的看著好友興奮地在筆記本上書寫。


  「雜古們,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御堂筋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出,沈浸在自我世界的長谷川沒有反應,反而是保志意聽到聲音馬上戰戰兢兢地轉身,手悄悄的拉著長谷川的衣角,希望對方可以反應過來。


  「在記錄裡面那群雜古們的數據嗎?」御堂筋緩緩地逼近兩人,長谷川這時終於感受到一道陰影擋住她的視線,不悅的轉身準備開口才發現御堂筋彎腰歪著頭臉貼近著她,驚嚇之餘長谷川向後跳撞到了部室的窗戶發出聲響,把裡面的部員們給吸引出來。




  石垣一出來就看到御堂筋捏住長谷川的嘴巴,眯著眼睛貼近對方,彷彿要把人吃掉般,在兩人身旁是不知所措想上前幫忙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保志菲。




  石垣介入兩人之間,念著他說:「御堂筋、怎麼可以捏女生的臉呢」


  「........,意思是捏你就可以囉?」御堂筋再度眯起雙眼盯著石垣,伸手用力捏住石垣的臉頰,眼角卻瞄到在石垣身後的長谷川害羞的摀住嘴巴看著石垣的背後,她的神情令御堂筋覺得煩躁,說了句噁心就甩開石垣走進部室。




  「你們沒事吧?剛剛那位是本部的王牌,人不壞,剛剛只是他打招呼的方式希望你們別被嚇到」石垣毫不在意還隱隱發痛的臉頰,像搞不清出狀況的兩人解釋御堂筋不是壞人。




  都被這樣捏了,還說只是打招呼?!


  保志菲意外地想,眼前的人臉都已經紅了還要幫御堂筋講話。她推了推還沒回神一直盯著石垣的長谷川,要她趕快回神想起今天的目的。




  「....你好,我是長谷川 楓,今天上午很感謝石垣學長救了我!」長谷川在菲的提醒下想起她的目的,直接講明了來意,深深鞠躬和石垣道謝。


  「啊!那個跌下樓梯的女孩!... 不,我、」


  「石垣學長,我想起來我還有事,可不可以麻煩你代替我送小楓回家?」菲看出來長谷川還有些話想要跟石垣說,在對方爽朗地答應下來之後,使個眼色對她說接下來就靠你自已了,馬上丟下好友離開現場。




  長谷川羞憤地看著好友拋下自己離開,還擅自幫她約了石垣一起回家!不久之後她挺感謝好友這次的舉動。也因為這樣她認識了石垣光太郎、更在不久之後石垣成為她的男朋友。




  「石垣學長,我、以後也可以來看你們練習嗎?」


  「可以啊!你來了他們應該會更有精神的練習」


  「謝謝學長!」太好了!新刊內容有著落了! 長谷川興奮地想著,手也不自覺握緊,感謝上蒼帶給她的機會。


  「那就請多指教了,長谷川。明天見囉!」石垣將人安全送到門口,看著對方進到屋內才離開。
















  當晚,長谷川收到好友的簡訊,簡訊中付了張照片,她和她總北的長髮美男男友一同替她弄了個精緻的蛋糕祝她生日快樂。




  「新刊加油、我期待你畫他們的故事W」




  「哪有人生日還要提醒人家趕稿的拉!」長谷川被親友的祝福給逗笑了,感謝對方給她的祝福,也記著之後對方生日她也要放閃照去回敬回敬保志菲。




(Fin.)






**********************************


後記:


有點壓線的打完////


老川生日快樂!!!!


這已經是我們認識的第五年拉,我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各種容忍和關懷。


雖然是你的瑪麗蘇文但是我覺得我自己也在裡面爽爽的W


今年就先這樣吧,明年也請多指教XD




御石真的好難寫、我盡力了(抹臉)

评论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