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父子】無題

大戰結束後,長湖鎮也在村民的努力下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巴德成為全村的英雄,再加上巴德的外交手腕,長湖鎮已經變成小有名氣的交易鎮。從大戰逃離的艾弗德不知道從哪裡打聽到消息,更是回來村落中巴結著巴德,希望從中得到好處。


巴德沒有意願擔任長湖鎮的新村長,但是艾弗德一直用他是村長的名義去替他到處宣傳,到後來巴德也迫於無奈接下了鎮長的職務。他的孩子們也很珍惜可以跟父親一起用餐時光,可惜這樣的時光卻被人給打斷了,那人就是最近開始跑來他們家蹭飯的艾弗德。

「晚上好,巴德鎮長在嘛?」艾弗德笑地一臉燦爛,弓著身體詢問巴德的去處。


「他不在,請你回去吧」長女雪歌冷淡地回答,正準備關上家門,對方卻一腳伸了進來阻止門的關上。


「等等、等等!是巴德鎮長要我來找他的」艾弗德不死心地說著,並嘗試從微小的縫隙中強硬進入。


早已不滿艾弗德一直來打擾他們家生活的貝恩,狠狠踢了他一腳,在對方痛的蹲下檢查傷勢時用力地將門給關上,艾弗德開始抱著被踢疼的大腿在巴德家門口打滾,大嗓門的訴說著貝恩對他施的暴行。

沒多久聲音安靜下來,貝恩覺得奇怪就將門打開,發現是爸爸抱著食物站在門口,和抱著他大腿不放的艾弗德。


「放手,艾弗德」巴德冷漠的開口,但是對方厚臉皮的程度遠超過巴德所想,先是用力推開巴德家的門,擅自進入他家並替巴德拉了椅子,等待巴德坐好,也擅自替自己找了椅子坐在旁邊,不肯放棄的繼續油嘴滑舌的諂媚巴德,他見巴德依舊不理睬他也不氣餒,吃完了晚餐說著會再來拜訪後推開擋在家門前瞪著他的貝恩。


「爸,我討厭他」


「貝恩,我今天累了,這個話題我們明天再來解決行嘛?」巴德揉了揉有些發疼的頭腦,疲憊地看著貝恩,一整天處理公文再加上剛才的飯局讓巴德的精神力幾乎歸零,沒有任何餘力和精力在面對兒子的不滿,揉亂了自家兒子的頭髮,巴德站起身回到了房間,身心疲累的他很快便進入夢鄉。


* * *


「爸...爸...爸醒醒,我有事情要跟你說」貝恩搖了搖在睡夢中的巴德。


「五分鐘」巴德皺著眉頭含糊地回應著


「爸,那你聽我說,其實我喜歡男人」貝恩見父親沒有醒來的打算,也不打算等對方完全清醒就將來意說出。


「什麼!?」巴德震驚的坐起身,只見貝恩一臉驚嚇的坐在他的床邊,一臉擔心的看著大口喘氣的父親。


「貝恩!噢,是夢...」巴德鬆了口氣,沒有仔細思考本不應該出現在此的兒子。


「爸你沒事吧?」


「沒事,這麼晚了,有事明天再說」

只見貝恩一臉凝重的直視著巴德,巴德第一次看見兒子如此認真的表情,放棄勸他回房休息,於是說到:「你說吧」


「爸,我受夠艾弗德了,所以你必須決定是要他還是要我」


巴德再度震驚,才發現房間並沒有其他的人,更是沒有他兒子的身影,為了確認自己不是在夢境,巴德來到了兒子的房門口,看到棉被懷落到地上的兒子,嘟囔著,聲音太細碎他沒辦法聽清楚。


巴德走向兒子的床邊,替他將棉被重新蓋好,他自從接任鎮長後一直沒時間好好看著在不知不覺間長大的兒子,貝恩越發立體五官、脫離了稚氣的臉龐,再加上他不在家後所有的重擔全都落到貝恩身上,使得他的男孩不得不讓自己成熟。


「貝恩,My boy,Thank you for all the things」巴德在貝恩額上落下不輕不中,卻充滿愛情的一吻。


巴德這不經意的舉動卻驚醒沉睡睡中的貝恩,貝恩睜開眼睛,還沒清醒的他無法對焦,憑著熟悉的感覺判斷眼前的人是巴德,開口:「Dad?」


「吵醒你了?」


「唔、沒有」貝恩窩到父親的懷抱中,蹭了蹭父親,將這陣子的寂寞心情全數轉換成行動。


巴德摟緊對自己撒嬌的兒子,將頭抵在貝恩頭上,再度在貝恩的額上印上感謝之吻。


「明天我會將艾弗德趕出家門,你今天表現得很好」


「晚安」貝恩說完,在父親嘴上印上自己的柔軟雙唇馬上就躺回巴德懷中,沒多久就進入夢鄉。


巴德低頭看著兒子安穩的睡臉,低聲說著: 「Good night,My son,l Love You」再拉起被子蓋著兩人,沒多久也安穩的入睡了。


(FIn.)


*********************************

老川的點文

父子向父子向沒有愛情對不起

果然密林父子之外的父子CP我寫不出來啊(艸)

评论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