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五】good night kiss 【薩托雪】

*玄武和高衫住在一起,玄武組都回到現代生活

*薩托跟雪已結婚

*英文文法如果有錯請見諒

*請安心食用,沒有腐向劇情W


「神子、アーネスト!早安!!」玄武的聲音在門外響起,沒多久房屋的女主人就出來迎接門外的玄武跟高衫


「早安,歡迎兩位到來,請進」雪穿著圍裙帶領高衫跟玄武進到屋內,男主人アーネスト不久也從廚房走出來,看到還穿著圍裙的雪,提醒對方圍裙還沒脫下來。雪才意識到她的失態,臉紅著快步走進廚房將身上圍裙給脫了下來,順便替客人們給斟茶。


「我最近看到電視上學到了一個有趣的名詞,但是不知道意思所以今天就來找アーネスト解答了」玄武想起來這次來這裡的目的,眼神閃爍的來到アーネスト面前開口:「什麼是good night kiss?」


「咳咳!....!」アーネスト被玄武的問題給嗆到,雪見到アーネスト的狀況走到他身後輕拍自家老公的背,讓他可以早點恢復。


「吶吶~アーネスト你回答我嘛~」


「…. 玄武,這個叫做晚安吻,是睡前給人一個祝福的吻,今晚你可以跟高衫試試喔!這樣當晚會做個好夢」 アーネスト微笑的回答著。


「ki、ki、ki、ki…ss?!」高衫只聽得懂一個單字,腦筋還沒轉過來。


「順便教玄武一句話,想要跟對方要晚安吻的話就說:『please kiss me good night』,懂了嘛?」


「嗯!アーネスト謝謝!thank you very much」玄武開心的道謝,三兩步回到原本的位置上繼續喝著雪泡的茶。

四個人悠閒地度過了一個中午,玄武吃完午飯後就一直貼在電視前面,就算是對感情遲鈍的高衫也感受到了アーネスト強烈的視線壓力,趁著雪有事去廚房時,隨便找了藉口將不肯離開電視前面的玄武帶離アーネスト跟雪家帶走,免得玄武又學到奇怪的知識,通常對方實作的對象都是高衫。


「嗯?他們回去了?」雪從廚房出來發現客人們已不在,詢問著在她離開後最後和兩人見面的アーネスト,アーネスト說了高衫因為超市的限時搶購時間快到了,他已經有看好想要的食材,所以必須趕快去卡個好位置。


「please give a good night kiss, my princess」アーネスト走到雪面前單膝跪下,他執起雪的手並在上面印上真摯的一吻,抬頭詢問雪的意願。


「現在還沒晚上喔,アーネスト,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嘛?」雪擔心的探了探アーネスト的溫度,發覺一切正常就安下心來。


「…..這樣犯規啊,ゆき」アーネスト害羞的撇過頭


雪看著アーネスト的舉動,這才理解到剛才アーネスト想表達的意思,瞬間臉紅害羞的不知所措。


* * *


「アーネスト,閉上眼睛」雪在アーネスト正要躺下去之前緊張的呼喚了他的名字,アーネスト聽話地閉上了眼睛,沒多久感受到額頭傳來一陣溫熱,他睜開眼睛看到雪緊閉雙眼正離開了他,雪也正巧睜開雙眼,兩人的視線交會令雪慌張道晚安就準備將自己埋進被子中,アーネスト卻搶先一步,扣住雪的後腦將自己的唇和對方的唇相疊在一起。


「goodnight, my princess」


(Fin.)


* * *


「晉作、晉作~ good night kiss!」玄武在睡前跑進高衫房中,興奮的開口


高衫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聖獸,他其實也不是很懂這個英文的意思,只是看著眼前雀躍的玄武,只好回想著無意間看過電視劇上面的畫面,他輕輕的在玄武額上印上一吻。


「嘿嘿,我也要給晉作一個晚安吻!」玄武按照高衫剛才對他的動作,同樣對高衫做了一次,說著:「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才滿足的離開高衫的房間。


评论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