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夏】小亭的觀察日記

*小亭視角

*內有CP,搭擋組

*會雷的請自行避開




   主人說要小亭每天晚上把一天中最印象最深的事情寫在本子上面,寫完一本主人會帶小亭出去玩,所以小亭會認真紀錄的。


X月O日


   今天黑袍在主人剛洗好澡時出現在主人房間,主人都還沒幫小亭吹頭髮就被黑袍趕出門外,小亭默默的在仇恨值紀錄黑袍跟小亭搶主人的次數。

   仇恨值是笨蛋眼鏡跟我說的,他說集到一百次就可以吃掉黑袍,不知道黑袍的味道好不好吃,不好吃也要吃,誰叫他跟小亭搶主人!


X月P日

   今天中午主人替小亭梳頭,新造型小亭很喜歡,所以小亭自告奮勇的想替主人梳頭,就跟小亭一樣的造型一定很好看。

   黑袍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臉不滿的瞪著小亭,主人在黑袍看到他的髮型稱讚了他的髮型後,主人就來跟小亭說黑袍也想要梳頭,黑袍開口想抗議,但在看到主人的笑臉後就馬上閉嘴不情願的坐在床上,於是小亭就跟主人一起替黑袍綁了雙馬尾。

   主人滿意的輕笑著,黑袍在看到他的髮型後怒吼著主人的名字,然後小亭又被趕出房間,小亭還沒跟主人一起出去逛街耶,黑袍仇恨值再加一。


X月Q日

   主人說今天晚上黑袍會來這裏一起吃晚餐,所以他打算做幾道菜給他吃,好久沒吃到主人的料理小亭也要幫忙,雖然要弄給黑袍吃小亭不是很開心。

   小亭負責洗菜,主人負責切菜,小亭洗好菜抬頭就看到黑袍抱著主人露出笑容看著小亭,小亭好想一口吃掉黑袍,可是還沒有集到一百不能吃,主人,黑袍真的不能現在吃掉嗎??


X月R日

   在午睡中小亭感受到身體被提起來丟到一邊,睜開眼睛看到丟小亭的是那個討厭的黑袍!主人的身邊是小亭的午睡位置,那個黑袍就這樣搶走了,手還抱著主人,小亭不甘心的擠進主人跟黑袍的中間,主人抱著小亭翻了身,小亭終於可以獨佔主人了!看到黑袍黑著臉卻又不敢動手的表情真是太愉快了。


X月S日

   今天這本日記就是最後一天了,寫完明天主人就會帶小亭出去玩,而且小亭已經問過了,明天黑袍要訓練漾漾所以沒空,太好了可以跟主人單獨約會!    今晚一定會夢到明天出去玩的好夢!最喜歡主人了,順便數了一下黑袍的仇恨值也剛好滿一百了,要是今晚他再把小亭關在門外,小亭就要衝進去把黑袍吃掉!

* * *

   小亭放下手上的筆,正想要拿給夏碎看跟他說已經寫完了,日記本上的黑袍又出現了,為了搶在黑袍前霸佔夏碎,小亭叫著夏碎的名字跑進房間,黑袍冷哼一聲跟在小亭後面,兩人ㄧ前一後把夏碎抱住,小亭像無尾熊掛在夏碎前面,黑袍則是從身後環抱著夏碎,兩人就這麼互瞪著對方。
  

  「小亭,日記寫完了是嗎?」夏碎摸著小亭的頭接過日記。

  「主人說過寫完要跟小亭去約會!小亭都想好明天要去哪裡玩了!」
 

 「夏,明天晚上歸我,沒意見吧。」自從冰炎回來後身高終於超過夏碎,他愛上了從後方抱住夏碎的感覺。

  「呵呵,小亭去替媽媽倒杯茶來,好嗎?」夏碎笑著說,同時感受到環在腰上的手收緊了些,他更加貼近身後的冰炎。趁著小亭離開的時候,夏碎將身體重量全數壓在冰炎身上,他知道他的搭檔會撐住他,冰炎要是受不了會把他拖到椅子上。夏碎翻閱著小亭的日記,一邊翻一邊呵呵的笑著。

  「小鬼,大人的時間到了,去睡覺」冰炎等小亭把茶放在桌上把人退出門外,並關上房門。

   小亭生氣的撞開房門,她看著黑袍將主人壓在牆邊,正在咬著夏碎的嘴唇。夏碎注意到小亭的目光先是推開冰炎,蹲了下來摸著小亭的頭說:「小亭,想不想要弟弟妹妹?」
 

 「弟弟妹妹,那個好吃嗎?」小亭歪著頭回答

  「呵呵,那個不能吃,就是像千冬歲一樣喔!」

  「千冬歲?」 

  「是喔,所以今晚爸爸會跟媽媽努力生個弟弟或妹妹給小亭喔!今晚小亭乖乖睡覺,明天小亭要去哪裡都可以喔!」

  「好!主人晚安!」小亭高興的在夏碎的臉頰親了一下,開心的跑出房間。
  夏碎起身面對被他擱在一旁的冰炎,他湊近冰炎開口:「冰炎想要男孩還是女孩呢?」

  「藥師寺夏碎!!」冰炎剩下的話語全數消失在夏碎的嘴裏,剩下的就是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從厚重的門後傳出。


   隔天一早小亭興奮的跑進夏碎房間,原以為夏碎會像往常一樣帶她到床上替她梳頭,沒想到卻是冰炎煩躁的起身,看清來人是誰的冰炎露出勝利的笑容說:「夏今天身體不方便出去,你去找褚陪你」
 

 「主人黑袍欺負小亭!」

  「小亭,你等一下我換件衣服就出去。」夏碎起身安撫小亭,等小亭出去後瞪了害他腰痛的兇手微笑道:「等下小亭要買什麼你買單,沒問題吧,冰、炎」

  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聽出夏碎生氣的冰炎原本還想說話反駁,又像是想到什麼壓上夏碎。  夏碎推著冰炎,腰上的疼痛讓他不能承受冰炎的重量

  「都這樣還想出去?」

  「是哪位說會克制的?」夏碎感覺到冰炎的手正在他背上游走,有不妙的預感,他開始掙扎了起來。

  「小亭在等著,快起來」

  「她去找褚了,所以現在躺著休息」冰炎將夏碎壓回床上,簡單套了衣服就下床梳洗,弄了點簡單的食物回房,開始兩人的時間。



  * * *


  「黑袍這個大壞蛋!!!小亭回去一定吃掉你!」小亭憤恨的對著眼前的沙拉亂攪拌一通,彷彿這是她口中的黑袍一樣。
  

  原來她還沒進房間找主人,她腳下就發出白光,等她睜眼後看到的是正在換衣服的褚冥漾。就在他們互相對望時,褚的手機收到簡訊要他當一天的保姆,要是人丟了,冰炎回去會把他種在黑館門口。
  

  學長你這樣不道德!把孩子丟給我照顧自己甜蜜去,你不知道小亭都快把餐廳吃垮了嗎!重點是我的錢包夠不夠付清啊⋯⋯
  

  褚冥漾悲傷的看著錢包和存摺,一邊又要注意小亭在消滅食物的同時有沒有把盤子一併吃了下去。
  

  褚冥漾距離保姆結束還有半天。


(Fin.)
  


**********************************

喜歡搭擋組!!!

愛夏碎小亭父女檔!!!

感謝阿曼my嫁點文、這應該我們沒有互雷吧?!(艸)


评论
热度(13)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