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真】

*真琴有點少女心(?)

*內有kiss如果會雷就別往下看了

*遙真已經交往的前提下







  「七瀨,你要不要參加聯誼?」同班同學真廣來到遙的桌前,看著遙正在低頭雕刻著奇妙生物


  「不要。」遙平淡的回絕了邀約,繼續和手中的雕刻奮鬥。


  「這次有很多可愛的女孩子要參加喔,你喜歡什麼樣的類型?」真廣努力不懈的勸說,希望七瀨會被勸說成功好參加這次的聯誼活動。


  「……,真琴」


  「橘?!...啊!是指溫柔體貼的類型嘛?那有的喔,這次的女孩們都很優的,怎樣有興趣了吧?」


  「沒有」


  「橘~~~,你會去的吧」真廣看著七瀨完全不為所動的態度,不知該如何繼續勸說時發現正好走進教室的橘,整個人湊近真琴將希望放到真琴身上。


  「欸?去哪裡?」真琴才剛進到教室還沒搞清楚狀況,疑惑的詢問著邀約者。


  「聯誼!橘你會去的吧?」


  「我.... ハル...」真琴不知所措地看向遙


  「難道你們就不想交個女朋友嘛?難道你們不想吃女朋友親手做的便當、不想跟女朋友一起牽手走在路上嘛?」真廣看到橘猶豫不決的態度,便開始發表長篇大論說明聯誼的好處


  「便當.....」遙認真的作著手上的工作,只有在聽到便當的時候將頭抬了起來


  「ハル想吃手做便當?」真琴察覺到遙用有點期待的視線看著他,無奈的笑了,說了聲交給他吧,並用了今天社團有是為由拒絕真廣的聯誼邀約。


* * *


  「七瀨,我們看到囉~那個便當難道是.....女朋友做的?難怪你昨天才拒絕我的邀約」真廣看到遙手上拿著一個精緻的便當回到座位上,用意味不明的眼光看向他:「吶吶何時交到的?」推了推遙的肩膀,希望對方回答他的問題。


  「不是女朋友,你要就給你」遙看了同學一眼,將手上的便當推給他便不想再繼續跟對方搭話。


  「哇,這便當真好吃,七瀨你命真好」真廣開始吃起便當,便吃邊讚嘆裡面的料理:「不過橘到底跑哪去了...剛剛明明還拿著便當跟我一起看著你說」


  遙站起身來,走出教室,跑遍了全部的教室跟天台,都沒有找到真琴的身影,漫無目的的搖回過神時發現他正站在社辦入口,從微開的門中發現有細微的光線從裡面透出,急忙拉開了門,他找了校園一圈都沒找到的人正背對著他。


  真琴被突然的開門聲給嚇到,緊張的回頭,在他看清來人是遙的時候才鬆了口氣。


  「嚇到我了,ハル,怎麼突然跑來這裏,午餐吃了嘛?」


  「還沒,在找你」


  「抱歉抱歉,剛太餓就把要給ハル的便當吃完了,我們去合作社買吧?」真琴不好意思的微笑著道歉


  遙看著真琴強撐的笑容皺著眉頭說:「真琴,不需要勉強笑著,那個便當......」


  「我沒有勉強自己喔,ハル先去外面等我,我收一下就好」真琴不等遙說完率先打斷遙,他不想聽到遙說出便當他已吃完或是好吃這類的話語。真琴轉身收拾著書包,遙繞到真琴面前,搶先一步按住他準備將便當收進書包的手,奪過真琴所謂已經空的便當,將便當打了開來,裡面才被動過幾口,還能看出便當的原貌。


  「你從以前就很不會說謊...」遙挑起其中一塊看起來賣向不好的肉塊,真琴還來不及阻止,肉塊已經被放入遙的嘴裡,不出其然的遙皺了眉,真琴更是趁機搶回便當。


  「抱歉ハル讓你吃到這麼難吃的便當,難怪蓮他們聽到我要下廚總是阻止我進廚房」真琴自嘲地笑著


   「真琴,很好吃」


  「ハル別騙我了,我自己吃過我知道味道如..!」真琴還沒說完就被遙給打斷,他瞪大雙眼看著遙放大的臉孔,下一秒才意識到遙的唇正貼在自己的唇上。


  「很好吃,明天也麻煩你了」遙認真的注視著真琴


  「ハルちゃん……」真琴感動的睜大眼睛,努力不讓眼中的淚水落下


  「不要加ちゃん」遙捧起真琴的臉龐,再度湊上前去。


  真琴閉上雙眼感受著兩人的唇瓣再度貼合,遙溫柔地替他拭去從沿著臉龐滑落下來的淚滴,再次睜開眼睛,兩人注視著彼此相視而笑。


* * *


  「橘、七瀨,今天又有聯誼了你們要不要參加?」真廣再次意志高昂的來到兩人面前。


  「真琴就好」


  「ハル…」


  真廣看著眼前閃著淡淡粉紅色愛心的兩人,彼此的眼中倒映著對方的身影,就連真廣在中間揮動他的手掌,也沒辦法吸引這兩人的注意,沒趣的離開他們。


  「真琴,今晚來我家?」


  「在說什麼啊,ハル...」真琴的臉微紅,小聲地回答著


  「我教你做鯖魚便當」遙不懂為何真琴臉紅,他只是想教他做便當而已


  「咦?....」真琴意識到自己想到別的事情感到羞恥,答應遙之後急忙轉移話題,不想讓遙發現他糟糕的思想。


 孰不知真琴的反應早就透露了一切。「真的很不會說謊呢,真琴....」遙看著眼前強硬轉移話題的真琴小聲的說著,嘴角也勾起一抹起伏不大的微笑。


 (Fin.) 


********************************

我覺得我家哈魯男友力爆表XD

第一次寫遙真有點緊張、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朽哥點文W

身邊都沒有人萌遙真覺得哀桑QQ

發表之後大概又要沒朋友了XDD“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