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俱】無題

試個水溫W

希望能認識喜歡這對的小夥伴們QQ



正文開始

* * *


  燭台切光忠被審神者指派和歌仙兼定、 太郎太刀、一期一振、江雪和鶴丸一起遠征。


  通常燭台切都是跟著大俱利一起出陣或是遠征,從沒讓他一個人獨自出遠門,放著他一人絕對會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該次行動也一定是中傷或是接近重傷程度回來。


  所以燭台切向審神者提出請求如果不是太重要的任務他跟鶴丸不能同時外出,也不知為何每次他們兩人一起外出就一定會碰到奇怪的事情,像是特別容易踩到陷阱或是被敵方的投石兵給砸傷,又或者是遠征的收穫特別少。


  「くりちゃん,這次我跟鶴丸さん要去長期遠征,最快也要兩個禮拜才回來,別因為我們不再就三餐不跟大家吃喔!洗完澡後要馬上擦乾頭髮別跑去廊下吹風,半夜睡覺不要踢被,要好好跟其他夥伴們相處...」燭台切臨走前滔滔不絕地向大俱利伽羅叮嚀著。


  「…煩死了!」大俱利迦羅不耐煩的打斷燭台切的話。


  「好擔心啊啊,要跟くりちゃん分開那麼久,你會不會想我呢」燭台切光忠一臉擔心得撐著臉說著,惹的大俱利只是無言地瞪著他。


  「……………」


  「くりちゃん慣例的那個」燭台切指著臉頰,閉上雙眼等待著架下來的『慣例』。當他感受到臉上一股溫熱的觸感,睜眼看到的卻是摀住大俱利嘴巴笑得一臉燦爛的鶴丸。


 「有沒有被嚇到啊!....喂,光忠你那是什麼嫌棄的眼神」鶴丸看著光忠無言地瞪他,一手使勁地抹去臉頰剛被親過的地方。


  「我先走了」大俱利伽羅不想繼續看著眼前兩位長不大的大人們無聊的鬥嘴,起身打算離開房間。


  鶴丸和燭台切停止爭論,互相看了一眼。兩人分別在大俱利伽羅的左右臉上個印下一吻,下一秒他們被暴怒的大俱利伽羅推開,他伸手抹去鶴丸的留在右臉上的吻再把哭鬧的老人家趕出房間,在他們臨走前拉他住了燭台切,飛快地在對方唇上輕輕一點退了開來小聲的說,「....路上小心」




(TBC.....?)


* * *

其實是有後續的但是想了很多方向所以還沒決定

嗚嗚果然被河蟹了..果斷放棄補肉

等道全部打完在一次補完



评论(8)
热度(2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