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卷】煙火

*東堂媽媽個性我流設定

*傻白甜的沒頭沒尾文


    東堂尽八努力不懈的約著自家戀人七夕當天去他家住一晚,卷島裕介在對方死纏爛打終於點頭答應。東堂說會替卷島準備好一切,當天下午他們可以先在箱根學園比賽爬坡在去他家休息。


    終於到了七夕,兩人先在箱根學園自行車部的練習用車道盡情的爬了一次坡,東堂帶著卷島到盥洗室介紹著一切,簡單的梳洗過後他們來到了東堂家。

    卷島知道東堂家是經營溫泉,但是他沒想到東堂家的溫泉是箱根老字號溫泉,報章雜誌報導過的人氣溫泉之一。

    門口站著一名身穿和服氣質優雅的婦人笑著迎接他們。

    「媽,這位是小卷,我之前跟你說過今天要住我們家的那位。」東堂介紹著

    「伯母您好,我是卷島裕...」卷島禮貌的介紹自己,還沒講完就被對方打斷。


 「裕子對吧? 真乖,阿姨準備了你的浴衣我們去看吧」不等對方答覆就拉著卷島到休息室內,還特別叮嚀東堂不準進來,惹得東堂只能看著剛被母親丟到身上的浴衣乾瞪眼。


  鏡頭切換到休息室,卷島想跟對方解釋清楚自己的性別和名字,他還未開口對方就先向他道歉了。


  「抱歉呢小卷,阿姨知道你是那孩子的情人,也知道你是個男孩子。不過阿姨有件事想請你幫忙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呢?」東堂母親帶著歉意的笑容解釋著,她每天都有在觀察自家兒子,她知道兒子雖然沒有明講但是在每晚的通話中和這陣子一直看著月曆像是在計劃著什麼,隱約的猜出對方是打算帶戀人回家一趟。


  「您不反對嗎?」他原本打算一進來就解釋他跟東堂的關係,沒想到卻被一語道破,卷島有些意外東堂的母親在知道他們倆的關係,不但沒有露出反感的眼神,反而還露出點興奮的笑容。


  「反對什麼?我還要感謝你願意接受我家那小子」一臉困惑的看著卷島,眼前的男孩長相無可挑惕,雖然打扮是特別了點,但是有禮的舉止和長相都深得她的心。心理忍不住讚嘆自家兒子的眼光不錯,挑了個好媳婦。


  「沒這回事...」


  「所以小卷你這是答應阿姨了對吧?」


   卷島說不出拒絕的話語,點頭答應了。但是在看到對方拿出一件女用和服時他有點後悔剛剛的衝動,可是又無法開口回絕,只好任由對方替自己換上那件和服在替他談了個簡單的髮型,不情不願地被東堂母親帶出休息室。

 

  在休息室外是早已換好衣服等著不耐煩地東堂,卻在看到卷島的造型把先前的不耐煩都拋空,目光移不開眼前異常耀眼美麗的戀人。


  「別一直盯著看咻!」卷島被東堂炙熱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有些粗魯地說著以掩飾害羞。


  「那麼你們快出發吧,再晚就要沒有好位置了」東堂母親輕輕的把人往前推,並小聲地告訴卷島他這身和服是東堂那孩子特意挑的,還樂呵呵的跟她說他的小卷穿起來一定是最漂亮的。給了卷島一個安心的笑容要他們好好享受難得的七夕。


* * *

  一路上卷島跟在東堂身後走著,沿路偶爾搭腔幾句,他們兩人來到了廟會,卷島正看著兩旁的攤販沒注意到眼前的東堂停下腳步整個人撞了上去。他有些吃痛的揉著鼻子,正想抱怨時東堂一把拉住他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走去,東堂低著頭卷島無法判斷他怎麼了。

  

「小卷不開心嗎?」


  「沒有啊咻」


  「那怎麼都不說話,是不是因為老媽擅自的行動...我們可以回去再過來」東堂焦急地拉著卷島準備回家,對方卻不為所動。


  「不是快開始了嗎,煙火」卷島只是靜靜地看著東堂,東堂一臉訝異地瞪大雙眼,他為了讓卷島看到這次的煙火特地籌劃了這個計畫,原本想等到煙火開始的時候給對方驚喜,沒想到早已被識破再加上卷島似乎也不是很開心令他有點沮喪。


  卷島察覺到東堂低落的心情,拉著對方就往廟會裡走去買了個棉花糖,順便問對方想要吃點什麼,兩人一起來到章魚燒攤位前面。


  「唷小哥帶女朋友一起來嗎,你有聽說在第一發煙火的時候接吻兩人的感情會更加恩愛喔!有沒有興趣啊?」


  「你說真的嗎大叔!那你有推薦阿的地點嗎」東堂一聽精神都來了,熱絡的跟攤販大叔聊了起來,最後還為了答謝對方給的情報買了兩盒章魚燒。卷島悄悄地勾起嘴角看著眼前彷彿孩子般淘氣的戀人。


  東堂看著人群開始往高處移動變知道煙火大會再過不久就要開始,拉著卷島的手往剛才攤販指名給他的好地點。卷島因為穿著女用和服沒法快速跟上東堂的速度,不小心踉蹌一下,眼看就要跟地面來個火辣的接觸,做好心理準備迎接等下的疼痛,過了許久都沒有傳來痛楚,睜眼後察覺他完好如初身下墊著摸著腦袋有些暈眩的東堂。


  一陣巨大的聲響,在聲音綻放的那一瞬間,東堂的眼中只有正吻著他的卷島,一直到第二聲巨響卷島才放開東堂。


  「七夕快樂,尽八」

  

(FIn.)

* * *

好久沒有寫東卷了啊啊

手感好像不太對>"<


想看小卷的和服裝~~~~~

大溫泉會館的那套紅黃真的太好看了QQ

東堂的也超好看小馬尾!!!

评论
热度(9)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