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俱/家庭paro】只是個腦洞的設定[更新(?)]

伊達組家族paro設定

半夜刷著正太俱利醬的MMD腦袋都不好了

在看到一家四人(誤)大小燭俱組合就這麼腦洞著這個設定

明明就有看過其他CP有人畫家族設定就是沒看到伊達組的家族設定

然後腦洞就這麼開啟了,不會有後續(大概

為了防雷只好再多寫幾行字了W

樓主伊達組最喜歡大俱利了,所以各種設定上的偏心(討厭咖哩的請右上角X離開




正太俱利 > sm26250995

爺爺攝影師的想法 > sm26257447



因為是腦洞所以設定上很多不合理,怕雷的請在這裡止步W



確定準備好了?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囉W


爺爺(鶴丸):

    伊達組的一家之主(掛名),自由攝影師,興趣是嚇人(大俱利伽羅),在孫子們還沒出生前會到處亂跑,現在是整日拿著攝影機記錄兩個孫子的成長影片。有時候會帶著孫子們一起做壞事,但事後下場都不太好。


爸爸(燭台切光忠):

    右眼因為某些原因而帶著眼罩,是某間學校的物理老師,因為曾經歷過火災手上跟背部有著傷痕所以總是戴著手套和穿著套裝。帥氣的外表吸引了許多女學生跟女老師。是家裡擁有號令權的男人,燒得一手好菜,家事房事都很在行的新好男人。


媽媽(大俱利伽羅):

    作家,因為筆法精煉犀利深受年情人喜愛。比光忠矮半顆頭,身材纖瘦有著纖細的腰身,燭台切很愛從後將大俱利抱在懷中,不擅長言詞,被家人們給愛著,趕稿期間總是會把自己鎖在房間內,一直到某人看不下去派兩個小子去把人抓出來為止。


大兒子(光宗):

    遺傳到父親的長相,笑容溫和很照顧弟弟廣光,喜歡對父母撒嬌,有點小惡魔個性,穿著品味跟父親相似,唯一的差別在於光忠有雙水靈的大眼。

  為了怕跟父親撞名所以借用了政宗的宗字來替小光宗命名。


小兒子(廣光):

    遺傳到母親的長相,小小年紀運動神經超群,喜歡吃甜食(最愛布丁),會叫光忠小光(みーちゃん)、兩人感情很好,比大俱利要來的坦率點。(家中治癒系小天使 by鶴老爺)


叔叔(長谷部):

    大俱利伽羅的叔父,和燭台切是同事,校長命,個性一板一眼,暫居在伊達家,在家很疼愛兩個小姪孫。





* * * * *

真的沒有後續拉,只是腦洞而已(艸)

其實挺想看人畫這種設定的XDD

有人想拿去寫也可以喔(沒人想要

想要借用設定直接拿去使用沒問題的喔///

創作完分我看一下就可以了QQ


然後請別叫我太太啊(艸)

真想叫的話請加上保志啊(泥垢惹


有人想看我在考慮一下要不要來寫,畢竟三十題還沒寫完XDD

大俱利的職業我想好久,想說要不要來個反差萌當育幼院老師或是花店店長,但是考慮到他的個性就讓他當作家(也有想過要不當漫畫家)XD

评论(10)
热度(13)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