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俱/家族paro】kiss日

我忍不住還是寫了,明明就忙得要死

是從@亂亂畫了插圖 而想寫的,小廣光好可愛///

再加上523是kiss日剛好送上這篇賀文


  @昂首顧盼 希望你會喜歡這小段子>/////<


*設定請參考 >  這裡

*各種腦洞設定請確定有心理準備再點開




正文開始

* * *


   「廣光要出發了喔!」光宗在玄關中呼喚著廣光,沒多久一陣急促的跑步聲傳來,廣光背著紅色的背包跑到了光宗身邊。


  光宗替廣光順了下有些凌亂的頭髮,廣光閉上眼享受著像往常一樣光宗的照顧。


  此時離玄關最近的房門打開了,那間房間是大俱利伽羅趕稿之時會窩進去同時也是平日跟編輯會面的地方。大俱利伽羅打著哈欠出來,準備往廚房移動去找吃的,他已經連續兩天只吃飯糰過活,幸運碰到燭台切的話搞不好可以凹到讓對方扛回房間。


  「くりちゃん,早安!」兩個小孩子同時出聲,聽到呼喚聲的大俱利朝聲音處望過去,孩子們牽著手面露笑容的等他的答覆。


  「早安,放學後去接你們」大俱利伽羅蹲了下來,摸了摸孩子們的頭,說了放學後的約定起身準備往原本的目的地走,卻感覺到衣角被一股力量拉著。


  原來是廣光拉了拉他衣角,大俱利伽羅再次蹲了下來,下一秒他感受到廣光的小腦袋和他的碰撞在一起,廣光墊著腳尖緊閉著雙眼小臉蛋也抬得高高的,這樣的舉動讓大俱利伽羅想起了以往他總是這麼用著個姿勢親吻要出門上班的光忠或者是迎接對方回來也會做。


 什麼時候被這兩個孩子給撞見了,一想到此大俱利伽羅不僅感到有些羞恥。


  廣光摀著撞得有些發疼的額頭睜著一隻眼睛偷瞄大俱利伽羅,有些疑惑明明平常對方都會有所動作今天怎麼毫無反應。


  大俱利伽羅被廣光的呼喚聲給拉了回來,眼前的廣光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讓大俱利伽羅嘴角上揚著一小幅度,輕輕的在廣光額上印下一吻再揉了揉對方毛茸茸的小腦袋。在廣光一旁的光宗頓時也露出了有些羨慕的目光,大俱利伽羅怎麼會忘記另一個兒子是個有點愛撒嬌的小孩,在同樣的地方同樣落下一個吻。


  光宗跟廣光互看了一眼一人一左一右親了一下,最後三個人笑在一起,讓一家之主搞不請楚眼前和樂的畫面是發生了什麼事,燭台切光忠卻在兒子快要親上那個只屬於他位置的前伸手擋住對方。


  燭台切光忠從後面環著大俱利伽羅,跟著光宗與重心成的道:「這裡是老爸的專屬位置,不行喔」


  「那這個位置是我的,爸比你也不能跟我搶喔」光宗照樣學著燭台切的說詞,卻在下一秒飛快地在廣光唇上點了一下,抱住了還沒反應過來的廣光。


  (Fin.)


评论(7)
热度(16)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