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願望】


感謝 老川送我的伊達組QQ

收到伊達組真的很開心

等我準備好咖哩我會問問光中馬麻藥不要陪我拍這個動作W

而且我家光忠跟我一樣都吃燭俱真的太開心惹(艸)


再來是澄子的大菅//

烏烏當天彷彿是收到研磨送的禮物阿(艸)

覺得超開心的我還以為你要送我仙人掌(欸

我等你出大地陪我約會阿(人家看不到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又老了一歲.....

算是自己的一個小小野望吧

如果把甜膩30題更完,應該會想要自己印成小冊子W

如果有人想要會印成無料吧(看能不能在12月CWT上生出來//

有留言都算拉因為不會再特地發公告XD因為會害羞




原本想來個附圖短打但是我沒時間QQ

就讓我自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XD

今年感謝大家給的留言///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W

如果一百粉可以開放點文(艸) 


评论
热度(1)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