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笠】7/4黃笠日 球衣

熊熊想起今天是黃笠的紀念日W

太多日子卡在一起完全忘記拉(反省


在基友提醒下想起來,決定來個短打

*依舊是兩人是情侶為前提的設定WWWW 

*黃瀨真的很不憫我好想報警抓他(艸)


如果真可以接受再往下拉吧(艸)


* * *


  一如往常笠松提早來到了海常的體育館,先是將燈給打開清點了下用品就準備將制服換下。


  突然從盥洗間傳來微弱的呼喚聲,笠松循著聲音進去,在裡面正是全隊的王牌,因為薄簾映照出對方精煉的身材,這樣好似看光又好似什麼都沒看到的樣子讓笠松不僅吞了下口水,裝作鎮定的開口:「怎麼了?」


  「阿!是笠松前輩真是太好了,我忘記把換洗球衣拿進來前輩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黃瀨探出一顆頭來,不好意思地跟笠松講,用手指了不遠處的衣服。


  「諾」笠松順著對方所指的方向將衣服拿過去遞給黃瀨,黃瀨趁機將人一把拉近盥洗間裡,蓮蓬頭的水柱噴灑在兩人之間,霧氣也遮住了黃瀨最為隱密的部位。


  被這麼一拉扯進到這個小空間的笠松微怒的抬頭瞪視黃瀨,卻發現對方一臉凝重的望著他,黃瀨一手擋在笠松身側,人也緩緩地靠了過去。

 

  「喂...太靠近了」笠松開口正打算要是黃瀨在不退開他就要踹他的瞬間,黃瀨在他耳邊小聲的跟他說他的褲子拉鍊沒拉。笠松還沒發作前就聽到外頭有其他隊友的聲音,將原本遞給黃瀨的那件衣服拿走迅速換上逃離盥洗間,不理會黃瀨在後頭說著前輩。


  笠松一回到休息室,好友森山跟小堀早已換好衣服,他們簡單的問候。笠松就將濕掉的褲子換成乾爽的運動褲。等他換好衣服後,森山一臉『可疑』的盯著他,被他盯得不自在的笠松開口:「幹麻盯著我?」


  「我原以為那個只是女孩們的妄想,沒想到卻是真的嗎....」


  「蛤?」 笠松不明所以地看著森山,什麼女孩子的妄想,是要妄想什麼?


  「你不用解釋了,不過真的感謝你幫了大忙,以後來看黃瀨的女孩子一定會把目光看向我這邊」森山安心地拍著笠松的肩膀,感激地看著他說


 笠松還沒搞清楚原因,就聽到教練呼喚他們集合的聲音,也就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一直到練習結束後他脫下身上的衣服他才驚覺到森山想表達的意思。


  意識到今天隊友再傳球給他的時候的奇怪目光,還有再上層樓觀看女孩子們興奮的眼神彷彿是要將他透視光一般,還有黃瀨一臉幸福又有些癡呆的表情,忍不住抱著衣服蹲在角落裡。


  「前輩,那麼喜歡那件球衣嗎?」黃瀨蹲了下來笑容滿面的開口。


  「誰要啊」笠松惱怒的將球衣丟到黃瀨頭上,黃瀨將他拿了下來聞了聞,笠松連忙將球衣搶了回來,有些暴躁的開口:「都是汗水味聞什麼!」


  「因為這融合著我跟前輩的味道嘛~」


  「在說什麼啊...」


  「不過呢還是直接聞穿著球衣的前輩會比較準」黃瀨趁著笠松愣住的時候奪過球衣,並迅速地套到笠松身上。黃瀨滿意地看著眼前滿臉修紅的笠松抓住他的球衣下擺。


  「黃瀨你放手...」


  「不放!前輩答應我滿足我一件事的話我就放開」黃瀨有些耍賴的抱住笠松。


  「黃瀨!」笠松提高了點音量,再怎麼說這裡也是學校被人看到可不好


  「我想看前輩只穿著我的球衣的樣子」黃瀨用著閃爍又帶點期待的雙眼看向笠松,雙手也悄悄地往下伸準備用行動來表示他的認真。


  「你不要太超過了!」笠松也察覺到黃瀨那不規矩的手,一拳揍了黃瀨在一把踹開他,快速的拿了書包就離開海常體育館,絲毫不理會黃瀨追在身後的哭喊聲,反而越走越快。


  路上只看到一個男子一臉羞憤的快步走在前頭,在他後頭的是一臉淚痕頭上有個種包長相神似當紅模特兒的黃瀨涼太。



(Fin.)

* * *


  「.....我說小堀,他們應該走了吧?」森山悄悄的詢問站在他旁邊的小堀浩志,他們兩個才準備換衣服就聽到笠松走進休息室,直覺反應就先躲到一旁大型櫃子中,雖然很大但是塞著兩個大男人倒覺得有點擠


  「聽聲音是走了」小堀打開門縫確認了外頭沒人才打開櫃門出來,窩在裡頭讓他們兩人都悶出一身汗來。


  「他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森山一邊換著衣服一邊詢問,他早前真的只是在逗弄笠松,沒想到還真的是事實。


  「這個問題你明天考問笠松吧,再不快點體育館可就要關門了」


(Fin.)



**********************


好吧有點臨時又有點草率的後記

算是有點埋個梗吧,至於是什麼梗就期待下一篇文章吧XDD

黃笠日快樂,我真的覺得我對黃瀨真好(不要自己說

那麼我要踩線發(喂

评论
热度(15)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