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亂】戀愛進行式?

 浦島一邊看著從審神者那邊拿到的偶像流行雜誌一邊傻笑,令坐在他對面吃著燭台切特制點心的大俱利伽羅不解的直盯著他。

  「喔這個好可愛」浦島看到某一頁雙眼突然亮了起來

  「原來浦島君喜歡這種類型嗎?」一道柔軟的聲線從旁邊傳來,亂藤四郎正貼在他旁邊盯著他剛說可愛的那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有著一頭飄逸的金色長髮,柔順的長髮綁成一個有些蓬鬆的麻花辮乖順的垂在右側,穿著白色雪紡小洋裝帶著洋帽站在河堤旁邊自然的微笑著散發出淡淡耀眼的光芒。

  「嗯,喜歡」浦島平淡的回應,下一秒反應過來是亂他急忙將手上的雜誌收到懷裡,跳了起來驚恐的詢問亂怎麼突然出來。

  「剛結束內番,燭台切桑說有點心可以吃我就過來了。」亂從盤子裡拿了一個餅乾小口的吃了起來,接過大俱利伽羅遞過來的麥茶悠閒的坐在那裡。

  「這樣啊⋯餅乾好吃嗎?」

  「諾」亂又拿了一片餅乾遞到浦島旁邊,浦島手忙腳亂的接了過來,亂有點好笑的看著眼前害羞男孩的反應,微笑的安撫著慌亂的男孩。

  大俱利伽羅默默的看著眼前兩人的互動,覺得彷彿眼前的背景散發出淡粉紅色小花。

  亂湊近浦島好奇著他手上的雜誌,對方卻死抱在懷裡不肯給亂,兩人就這樣纏在一起。

  一期一振踏進和室就看見自己的弟弟衣衫有點凌亂的跨坐在浦島身上,整個人傻在原地腦中卻想像著眼前這畫面的各種狀況,亂卻在看見一期的出現,從浦島身上下來蹦跳的跑到對方身邊,親暱的挽著一期的手撒嬌。

  一期溫柔的摸了摸亂的頭,順便替他整理了儀容帶著亂離開和室,內心盤算著什麼。

* * *

  浦島晚上睡前再次看著下午的雜誌再次露出憨傻的笑容,大哥虎徹一臉有趣的湊在一旁吹了個口哨,大力的揉著弟弟的頭感嘆的說著弟弟終於也到了這個年紀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他包括「這個」也可以,他比了個將大拇指插在食指跟中指之間,這個姿勢正巧讓剛洗好澡進來的蜂須賀看見,他快步走上前將浦島拉到身後微怒開口:「你在想些什麼,浦島還是小孩子你這個贗品在亂灌輸他什麼知識。」

  「唉唉,孩子的教育不能晚,況且浦島也到了這種年紀也要教他了」長曾彌一臉平常的回答者,反而認為蜂須賀太過大驚小怪,盯著對方幾秒,勾起一抹壞笑大步走到他跟前,說著:「原來你是想要身體力行給浦島看嗎?也是啦,親眼看學的更快」一把還住對方的腰聞著散發出淡淡沐浴乳香味的蜂須賀,蜂須賀因為大哥的動作羞紅了臉,但是聽完對方的話惱怒的推開對方:「胡說些什麼,浦島還在這裏」

  「意思是浦島不在就行?」

 「不要曲解我的話!」蜂須賀掙扎著想要逃離長曾彌的懷抱,轉頭想要靠浦島救援卻發現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不見,他只能任由長曾彌將他一同拉倒在床上,親身去體驗他的健康教育。


  浦島ㄧ早就逃離了等下會變成薔薇世界的房間,一個人來到本丸的迴廊下,思考著等等該怎麼解決睡覺問題,他們兄弟的房間是回不去了。

  「浦島君,這麼晚了怎麼不回房間休息?」一期一振恰巧路過迴廊。

  「哥哥們正在房間打架,一時之間回不去」

  「打架?那麼我去請他們冷靜點。」說罷便打算替浦島去看看情況,萬一真打起來可不好。

  浦島一看到一期一振起身準備去他們兄弟房間勸架,急忙拉住對方猛力地搖頭說等等就好他就算睡在裡頭的和室也不是問題。

  一期一振不能理解的看著浦島,但是在看到對方臉蛋上冒出些許紅暈便瞬間明瞭他所指的『吵架』為何了,對於意外得知到的消息稍稍感到了震驚。他在浦島身邊坐了下來,陪著他一起呆坐在迴廊上,他率先打破了這份寧靜


  「浦島君,你今晚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睡?」


  「欸??!」浦島虎徹一聽到一期的提議吃驚地瞪大雙眼,一期將手指放在嘴邊示意他現在是半夜小聲點別吵醒以睡著的夥伴們。


  「弟弟們那裡還有位子可以讓你一起睡,相信他們也會很歡迎你的」一期一振溫柔的摸著浦島的頭,站起身來伸手到浦島面前。浦島被眼前的人散發出來的氣場給吸引,將手覆了上去,跟著一期的腳步來到了短刀和協差雙子的房間。


  裏頭亂哄哄的,全數在一期拉開房門後瞬間安靜下來,最先注意到的是亂


  「阿好狡猾我也想牽一期哥的手!」亂說完三步併作兩步跑到一期身旁牽了他另一之手,順便對浦島做了個鬼臉。


  其他的短刀們見狀也紛紛包圍住一期也想要一期一振跟他們一起玩,一期先是依照訓緒摸著弟弟們的頭,開始解釋了浦島今天會來的緣故,向他們說明完後,前野和平也就從櫥櫃中搬出一套備用的被子組給浦島,協差們則是自動自發地抱起他們的床具離開房間在外頭等後一期出來。


  浦島原本想選擇角落的位置就好,沒想到亂卻說他旁邊就有空位要他睡那裡就好。


* * * 

  

  「好痛」浦島是被一個重擊給打醒的,想當然也知道重擊他的兇手正是睡在他旁邊的亂,對方整個翻身把他當成抱枕一般抱著,浦島看清楚兩人的姿勢,對於投懷送抱的亂的舉動給嚇得完全清醒,忍不住發出了慘叫並害羞地把人推開,他這麼一叫把其他的藤四郎也都給吵醒了,還沒完全清醒的藤四郎兄弟們迷糊地看著彼此。


  最先清醒的還是裡面最成熟的藥研,瞬間理解眼前的狀況,因為亂的睡覺習慣不好,總是會在半夜用手打到隔壁的人,所以他的身側總是沒人想要躺,不知情的浦島昨天正巧選在那個久沒人躺的位置,因此早上才會被嚇到吧。他上前安慰的拍了拍浦島的肩膀,說明著這是很常有的,習慣就好,但是他卻不知道這次的亂是整個人抱住浦島。


  「早安,浦島君」


  「早早早....早安,小亂」浦島緊張得斷斷續續地打招呼,因為他正好看見亂

因為身著懶腰而隨著他動作一起上拉的睡衣,露出了平坦的小腹,忍不住臉紅著別開視線。


  「嗯?房間有這麼熱嗎?浦島君臉很紅耶,沒事吧?」


  「沒事,我沒事,我我沒事!」浦島急忙退到房間的角落,像搖鈴似的地搖著頭,剛剛亂的靠近讓他聞到了對方傳來的味道,還有從他的角度可以從睡衣領口看到亂的肌膚。這樣的視覺衝擊對他來說太過刺激了


  「是嗎?」亂也沒打算追問下去,拿好今天要穿的衣服就準備換上時,浦島歡亂的大叫並且用他的棉被包住亂,口中唸著「不能隨便讓人看到身體拉」,一臉認真的模樣讓亂忍不住笑了出來,說著都是男孩子又沒關係,浦島卻不這麼認為堅持著要他去別的地方換衣服,拗不過浦島的堅持亂只好帶著衣服和浦島來到了浴室的更衣室,讓對方在門口替他看著。


  「浦島君~~可不可以進來一下?」亂呼喚著在外頭等候的浦島


  浦島一進去看到的卻是將頭髮綁了個麻花辮垂在右側的亂,亂轉了一圈燦爛的笑著說:「如何?」


  浦島太過震驚張大著嘴說不出任何話來,只能機械式的點著頭表達他的想法。


「ねぇ、ボクと乱れたいの?」亂說完走到浦島身邊,環抱住浦島的脖子,歪著頭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因為亂過於親近的舉動再加上曖昧的台詞,浦島整個人紅得徹底,不用幾秒變成受不了亂帶給他的刺激整個人昏倒在地上,亂則是蹲下身來戳著浦島的臉說著:「笨蛋...快點察覺到啊」又在對方臉身揉捏了一下才離開更衣室。


  至於接下來一整天大家看到浦島都是忍著笑然後一臉同情地拍著他的肩膀令他不得其解,一直到洗澡的時候脫下衣服時從鏡子上看到額頭上不知道何時被畫了一個可愛的烏龜圖案,旁邊還寫著「笨蛋」兩個字。


(F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亂很可愛,覺得浦亂這個CP很可愛然後哥哥的弟控是個阻礙(喂

藤四郎家族超可愛///

命名困難啊啊求個好名字>"<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我想幹麻

就是一個浦島-><-亂 的感覺

浦島看著的那個女孩子他只是想像著小亂的樣子,幻想著對方要是穿上這樣的衣服會如何

亂做的那些事情其實都是故意的,想要讓浦島出手可是卻往往適得其反W


一開始是想讓小亂穿著上面模特兒所穿的衣服出場,或者是讓浦島替小亂梳頭髮這樣的劇情(艸)

後來不知道誰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虎徹哥哥們真的只是我臨時加了進來的,大人的薔薇世界真的好難懂喔W

其實我們家一期哥是跟鶴丸同房喔WWWWWWWWWWW(沒人想知道

评论
热度(17)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