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刀2】repo

時間點有點晚,only場都結束了幾天我才在整理心得(艸)

很久以前就報名了,也預計這是第一次出刀男的場次但是被三日月爺爺先插隊了(艸)


很久沒有出偽娘角色了,小亂是我第一隻短刀角色也是目前我短刀裡面等級最高的(艸)

在參場的前天,悲催的發現手機被停話但是想要去繳費電信公司卻沒有開,因此這次場次聯絡都只能靠親友打過來(抹臉



早上不知道吃了什麼肚子超不舒服,按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了三重體育館,沒有辦法聯絡人我在外頭晃了一下就拿著預售票進場了

衝廁所的途中miss了一通電話,但是我又無法回撥整個很虐,現在想想應該先找人借電話打給對方的QQ


先進去更衣室看到滿滿的人,掃了一圈沒發現團員只好先找個位置默默開始化妝,過了大概半小時才看到團員進到更衣室。

大家在討論自己的編號的時候,我才想起我的編號是173.....這不就是小卷的號碼嗎!整個人頗愉悅,小白在我旁邊覺得憤怒想要跟我換號碼XDD


最感謝my嫁阿曼,幫我跑腿買吊飾跟跑浦亂的突發本攤,愛my嫁



今天跟著一期哥哥和隔壁的鶴丸還有其他藤四郎兄弟們一起出陣W

先是在外頭跟鶴丸爺爺玩老鷹抓小雞,但是回過神來卻發現一堆人在為拍(覺得害怕

其實我們只是在外頭等待五十嵐的到來而以(喂


途中有幾次被詢問可不可以拍照跟合照其實有點意外(艸)

感謝不嫌棄我QQ

後來也發現到我的短刀跟其他短刀們的刀相比是最短的(艸)


謝謝一期哥當天的背背,我真的覺得我超重的QQ

哥哥逐一完成弟弟們的要求覺得好愛哥哥//

藥研跟退退也很可愛///

可惜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聊聊,退退的老虎背包很可愛

小黑小白雙子是守護哥哥的左右護法XD

我其實是第一次跟千千見面啊(O

再來是一身白卻混在粟田口家的鶴丸爺爺,感謝爺爺被我們抓著跑來跑去XD

爺爺等我,我們來拍伊達爺孫組//////


感謝白白哩歐天使,真的最近麻煩你們好多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 

感謝當天來找我的親友,總覺的好久沒看到大家了感謝你們QQ


最後大家撤裝後,跑去吃冰覺得很開心WWWW

好久沒有跟那麼多人一起參加only場了覺得很難得很開心


期待我們粟田口家可以夜戰的一天


*******************************************************************************************

說點題外話,這場coser意外的很多,而且幾乎每個一期身邊都會有一個鶴丸XDD

鶴一好萌(艸)


這場沒有去逛攤覺得可惜好多無料都沒有拿到

我也好想用無料來推廣一下自己喜歡的cp喔QQ

沒意外的話12月會有燭俱的無料(? (或是看情況出突發本


有緣12月場見拉///


评论(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