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俱/現paro】當紅偶像

*這是前陣子在WB上得真劍60分鐘的題目

*看了  @HisaG 的圖之後的靈感,替圖片補上前後文,已徵求繪師同意讓我使用題材

*藝人光忠X迷弟俱利的故事W 

如果確定可以再往下拉~








* * *


  大俱利伽羅對著鏡子做最後的定型,確認自己的裝扮完美才背上他的背包踏出家門。他不太在意往自己身上投射來的目光,筆直的繼續踏出步伐,一直到了目的地他才顯的沒那麼突兀,在這個會場跟他一樣有特別妝扮過的人很多,各種打歌服裝或是應援T恤,更甚至是偶像痛包。


  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去排隊,今天可是他的偶像的簽名會,這個簽名會資格可是從好幾百萬人中抽選出30個幸運兒,這些被抽中的粉絲有機會跟現今當紅偶像長船近距離接觸,而且見面會結束後他們還能跟長船合照一張當做紀念品。


  他掩心中的雀躍,在收到官方通知說他抽中簽名資格時,他還興奮的抱著床上陪伴他入睡的等身人形抱枕在上頭打滾,好一會才冷靜下來確認手機上的中獎資訊。


  大俱利伽羅走向衣櫃確認他最初在長船剛出道還不紅的時候特別訂做的衣服,他特別喜歡那個設計,完美地將長船的個人魅力給呈現出來;雖然之後換了套黑色軍裝風格的打歌服更是替長船添增了禁慾系的視覺觀感,他還是認為最初的服裝帶給他的印象最為深刻。


    每次他都會穿著那套衣服去看長船的野台表演,沒多久長船的才華被發掘出來,因此各個戲劇節目爭相搶著要跟長船簽約。隨著對方上電視的次數增加,知道長船的人也相對變多,漸漸的會去看長船野台演出的粉絲開始增加,他也無法在近距離的接觸長船,他便將服裝封印在衣櫃裡換上輕便服裝混在人群中,出席每一場長船的演唱會;那套衣服被細心的保存起來,現在大俱利伽羅終於有機會可以再次穿起它。


  大俱利伽羅輕柔的撫過衣服,上頭的配件完好如初,以前替長船應援的回憶也隨著一股腦的湧現上來,他還曾經穿著它跟著對方一起舞動。


  回憶至此,簽名會已經開始了,再幾個人就要輪到大俱利伽羅了,他緊張的吞了吞口水,在原地做了好幾次的深呼吸才踏上簽名會的舞台前。


  「你好,我、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大俱利伽羅緊張到同手同腳宛如機械般的走到長船面前,顫抖的遞出工作人員給他的簽名板。


  「謝謝你」長船接過對方遞過來的簽名板。


  長船他的本名叫做燭台切光忠,某次在街頭駐唱的時候被星探挖掘沒多久便出道了,只可惜出道之後一直沒有機會上電視,他只能在野台打游擊戰或是去酒吧開沒有賺頭的演唱會。


  再燭台切光忠因為來看他表演的人寥寥無幾而打算放棄當藝人的時候,一個有著火紅髮色的身影進入他的視線內,雖然只是一旁販賣機所販賣的溫熱飲料,但那是他第一次收到粉絲贈送的禮物,小小一罐飲料卻讓他記住那道火紅;從那次之後每場活動都能看見,身上還穿著他的打歌服,這套打歌服是燭台切自己設計的但是經濟公司認為不夠有衝勁性便讓他換了新的一套服裝。


  燭台切光忠因此而繼續努力在演藝道路上,終於讓他等到機會,從此他便在演藝圈中嶄露頭角,而再這之後他再也沒看到那抹火紅的出現,只有某次他撿到了對方不慎掉落在現場的項鍊;他一直將項鍊掛在身上就是希望能再次遇見對方。


  「咦?!」


  「嗯⋯?!」燭台切注意到對方微小的驚嘆聲,這才好奇的抬頭。眼前那道懷念的火紅色再次出現,他愣了一下很快恢復原狀,微笑的開口:「你的名字是?」


  「啊?⋯大俱利伽羅⋯。」大俱利伽羅在看到燭台切光忠脖子上的項鍊錯愕的愣住,在聽到對方的詢問才反應過來回答。


  他沒想到他找了許久找不到的項鍊正完好的掛在他偶像的脖子上,這個感覺像是中了頭獎令他反應有些慢。


  「大俱利伽羅嗎?」燭台切光忠開始在簽名板上落下大俱利伽羅的名字,在看著對方眼神中透露出閃爍崇拜的目光忍不住寫了他的心聲,等他注意到的時候才驚覺不妙,連忙呼喚身旁的經濟人小聲的交代一些事情。


  「長船先生,還、還沒好嗎?」大俱利伽羅緊張的開口,目前為止就他待在舞台上的時間最久,他感受到身後其他粉絲投向他的刺眼目光,那些目光彷彿要將它貫穿般害他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啊⋯啊還差一些、就快好了,別急啦」燭台切光忠也有察覺到其他粉絲的躁動,迅速的簽完,還給大俱利伽羅,主動伸手想跟對方握手,在握住大俱利之後偷偷塞了個紙條給他,用著口型說:『等等再看』面帶笑容的目送大俱利走下舞台。


* * *  


  大俱利伽羅從舞台下來走到角落才把紙條打開,上頭寫著『燭台切光忠想跟他好好的聊聊,他已經請經濟人先帶大俱利去休息室等候他。』


  被帶到燭台切光忠專屬的休息室的大俱利伽羅,坐立難安的正座著,這時候他才有機會好好看他的簽名板,看完之後他害羞的抱緊了簽名板將臉埋在桌子上。


「等很久了嗎?」燭台切光忠的聲音從上頭傳來,大俱利急忙抬頭,因為過於急速撞到了對方的下巴。看到偶像被他撞的紅腫的下巴,完全不顧自己頭上也隱隱發疼緊張的上前檢查燭台切的狀況。


  「啊⋯!」等到他回神發覺他跟燭台切貼近的距離,急忙想拉開彼此,卻被燭台切一把抱住,腦筋還沒反應過來便聽見燭台切那低沉性感的嗓音跟他告白,他也沒印象最後他說了什麼,他只知道燭台切聽到他的回覆後,對方逐漸放大的面容和溫熱的唇瓣貼了上來。


  大俱利的思緒被燭台切這麼激烈的吻給打亂,等大俱利完全清醒時,人已身在高級公寓中;視線往廚房望去,穿著圍裙的燭台切光忠正心情愉悅的作料理,放在他面前的是個紙條,按照上頭的指示去洗澡並換上了對方替他準備的運動服,因為燭台切壯碩的體型,大俱利伽羅穿起來整整大了一號,胸前平坦也沒法撐出像光忠那樣完美的胸肌。


  「俱利ちゃん,晚飯做好了喔」 


  「嗯⋯嗯」


 「都吃到臉上了」燭台切光忠伸手替大俱利伽羅抹掉嘴角的醬汁,自然的舔掉沾在手指上的醬汁。

  「長船先生⋯我自己來就好了」

  「叫我光忠就好くりちゃん,來試著叫一次?」燭台切光忠一手撐著頭有些期待的注視大俱利伽羅。

  「⋯みつ、ただ」輕輕的唸出對方名字,覺得有點羞恥之後撇過頭不敢直視對方一臉愉悅的表情。

  「嗯嗯,再一次」燭台切光忠滿意地撐著頭露出微笑的開口。

  「光忠⋯」

  「くりちゃん、いいの?」燭台切光忠握住大俱利伽羅的手輕輕在對方無名指指根位置吻了一下。

  「不行,我得回家了」被對方這麼一弄,整身不太對勁的大俱利抽回雙手。

  「我送你回去」燭台切光忠也不心急,拿去桌上的車鑰匙,領著大俱利到他的跑車上將人送回家,確認對方安全的回家才開車回去。

* * *

  「唔⋯」大俱利伽羅翻了身,一隻腳跨到抱枕上面,因為抬腿的動作身上的衣服被捲了起來,露出平坦的小腹,如此情景讓站在大俱利伽羅房間內的燭台切光忠內心五味雜陳。

  昨晚將大俱利送回家之後燭台切記得地址,一早便來到大俱利家打算來個突襲。他從門外地毯下方找到備用鑰匙開門進去,走到大俱利房間貼滿他的各種海報,房內的桌子上擺滿了他代言的產品,書桌上有他的相關資料被整理成冊,而昨天剛成為他戀人的大俱利伽羅現在正一臉幸福的抱緊懷中印有他圖案的等身抱枕,嘴中喃喃唸著光忠的名字和不太明顯的笑聲。

  燭台切光忠在看到大俱利對著抱枕送上他的雙唇,嫉妒心爆發的燭台切將抱枕抽走自己取代了它。大俱利也沒有清醒,將光忠當作抱枕雙腳靈活的纏了上去,毛茸茸的腦袋更是在光忠胸前蹭了蹭。

  『くりちゃんかわいい。』燭台切光忠雙手摀住發燙的臉,戀人毫無防備的舉動讓他任由對方對他亂來也甘願。


(fin)  



********************************

原本是不打算po的,但是當做個紀念還是po上來佔個みつくり的tag


评论(8)
热度(31)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