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星歌劇/星那】酒心巧克力

*接續上一篇情人節之後,沒看過前篇也不影響劇情
*看過第一集的BD DRAMA才知道的梗
*星那交往前提中,稱呼沒有改變請安心食用












星谷拿著空閑的字典,呆楞的看著房門在他眼前闔上,只好悻悻然的回到房間。

「啊!ゆうちゃん!歡迎回來」那雪面露微笑的開口。

「欸!?那雪你⋯⋯難道醉了?」星谷搞不清楚眼前是什麼狀況,他離開房間前那雪還正常,他也不過離開房間十分多鐘回來怎麼就變成這樣。

不久前有次那雪突然性情大變的時候,那時候他們再加上天花寺被困在山上等待同伴救援時,那雪吃了巧克力之後就變了。

這時候他可不敢亂說要那雪振作點的話,萬一他又跑去撞門怎麼辦?而且宿舍是鐵門撞下去鐵定會受傷吧!

「呼呼,我才沒有醉呢!」

「啊!那雪你剛吃了這個?」星谷找到在桌上放著的巧克力包裝紙,拿起來嗅出淡淡的酒香味皺了一下眉頭。

這絕對是醉了啊⋯⋯。

「嗯嗯,剛剛在等ゆうちゃん回來的時候吃了天花寺君給的巧克力~ゆうちゃん也要吃一個嗎?」那雪樂呵呵的回答,那是天花寺剛才塞給所以人的巧克力說他有太多了吃不完。

「那雪你要不要先睡覺?」星谷不知所措該怎麼處理眼前的狀況,上次是那雪被門撞昏才解決,他決定從最沒殺傷力的安撫開始嘗試。

「我不要睡覺!ゆうちゃん還沒吃我給你的巧克力!嗯呼呼」那雪嘟嘴表達他的心情。

「我現在吃」星谷急忙打開那雪給他的那份巧克力,拿起一個放入嘴裡,濃郁的香氣四散在口腔中,「果然好好吃喔!那雪做點心也很厲害呢!」

「太好了,ゆうちゃん、情人節快樂」輕輕在星谷唇上印下一吻,那雪露出滿足的笑容倒在星谷的大腿上。

「那雪?那雪?」星谷推了推在他腿上睡的正安穩的那雪,他也隨之露出笑容溫柔的撥弄了下那雪伏貼在臉龐的髮絲。

星谷把那雪抬到床上讓他可以睡的舒服點,一個拉扯的力量將星谷拉回床上,面對依舊緊閉雙眼的那雪。

星谷無奈之餘拉起被子,蓋住他們兩人很快就陷入夢鄉。

* * *

「唔嗯⋯?」那雪被身旁陌生的鬧鈴給吵醒,迷惑的睜開眼睛直覺反應將發出噪音的手機鬧鈴按掉。

按掉鬧鐘之後打算繼續躺回床上補眠,翻身保住海豚玩偶,溫暖的溫度令他不自覺抱緊了些。

「好溫暖⋯⋯?!」那雪疑惑他的海豚玩偶何時有溫度了?定神一看,他正抱著星谷的手臂。

那雪急忙放開星谷的手臂,退到牆邊抱住真正的玩偶,開始回想眼前的狀況是怎樣回事。

他只記得他吃下天花寺的巧克力之後就沒有印象了,為什麼星谷會跟他睡在一塊?

「唔...好冷⋯」星谷因為那雪退後時捲走一小部分棉被。冷風灌入令他皺著眉頭往發熱源這裡滾了過來,順勢抱住那雪已藉此獲取溫暖。

「欸欸欸!?」那雪急忙推了推星谷的肩膀,希望對方能清醒放開他。

「星谷君,快醒醒」不論那雪用力推或者使力拉扯星谷的臉頰,星谷都不為所動,依舊抱緊緊不放。

那雪再次推了星谷一次對方還是沒有清醒,他放棄叫醒星谷的打算。抬頭盯著星谷,剛才被他捏的有些發紅的臉頰和柔軟的觸感,讓那雪忍不住伸手戳了幾下,再他收手時不小心滑過星谷的嘴,觸電似的感受讓他將目光集中在那上頭。

那雪吞了下口水,戰戰兢兢的往前湊去。緊閉雙眼不斷在內心告訴自己,只是一個吻沒問題的。

當唇上傳來溫熱觸感後,那雪悄悄睜開眼睛看到星谷微微顫抖的雙眼,嚇的他急忙低頭窩回星谷懷裡裝睡。

「唔嗯?⋯⋯呼哈」星谷迷糊的睜開雙眼,那雪燦金色的頭髮出現在視線範圍,絲毫沒有注意到兩人的姿勢曖昧,而他的手正放在那雪腰上。

「那雪,起床了」緊張的輕推了那雪,想確定對方是否恢復正常。

「早安,星谷君。」

「早安!太好了,終於恢復正常的那雪了,昨晚真的嚇到我了!」星谷這才安心下來,好在那雪的酒已退,正常的跟他道早安才是他認識的那雪。

「昨晚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那雪緊張的詢問,他真的完全沒有印象,萬一要是做出讓星谷討厭的事就糟了。

腦袋不斷想著各種糟糕的狀況,更甚至他很害怕聽到等下開口是要提分手。

「奇怪的事嗎?嗯⋯⋯啊!」星谷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迅速往前探去輕啄那雪一下。

「情人節快樂,那雪!」

星谷燦爛笑容耀眼奪目大腦無法反應過來,那雪掩面倒回床上,透紅的耳朵說明一切。

「以後都不要碰有含酒精的巧克力了!」那雪悶悶的聲音從掌中傳出。

「你放心好了,喝醉之後我會照顧那雪的,我好歹也是那雪的男朋友嘛!」

「我真的最喜歡星谷君」那雪露出雙眼直視星谷。

「我也是!我也最喜歡那雪了!」星谷捧起那雪的臉龐,額頭輕碰對方的,粉紅色氣氛包圍兩人,同時展露出幸福笑容。





(End)


以下小劇場可看可不看wwww



「喂!!星谷!那雪!不要吃巧克力啊!!」天花寺一早就跑到他們房外,緊張的敲門。

他早上打算吃巧克力,誰知才剛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酒香,回想起之前那雪酒醉事件,他急忙跑到星谷跟那雪房間,抱著渺小的希望想阻止再次發生類似的事。

「天花寺,早安阿」

「星谷,巧克力不能吃!那裡頭有含酒精成份!」天花寺緊張的說,深怕已經來不及阻止。

「啊哈哈,昨天晚上那雪全吃完了」星谷騷著臉頰苦笑著說。

「那雪,沒事吧?這可是鐵門啊⋯⋯」

「沒事哦!你要進來看看嗎?」

「不了。沒事就好」天花寺確認沒事就回房,塔比安還在等他回去。

星谷回房後,那雪早已換好衣服再等他回來。那雪注意到在茶几上不屬於他們的字典好奇的詢問。

「啊,那是跟空閑借的,想要知道那雪寫了什麼」星谷開始翻起字典講生詞翻譯出來,逐字逐句唸出惹的那雪害羞的不摀住耳朵想裝作沒聽見。



『第一次做了巧克力希望星谷君會喜歡。情人節快樂!』



「那雪,謝謝你」

「嗯,我也是喔,星谷君」


(End)

评论
热度(13)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