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歌劇/和愁】吃醋(下)

  翌日一早,虎石是被愁的手機鈴聲給吵醒,伸手過去撈,也沒看來電對象是誰劈頭就說:「愁在睡覺你晚點再打」說完用力闔上手機躲回被窩裡抱著熟睡中的戀人繼續補眠。

  昨晚戀人難得主動積極,他忍不住就打破跟對方說好的約定,一直到接近清晨他們才雙雙入睡。

  沒多久虎石的手機也跟著想起,二度被打擾睡眠讓虎石沒好氣的接起電話,正想破口大罵時再聽見隊長那陰冷的呼喊他瞬間清醒,看著手機上的顯示時間已過正午,意識到他們兩人同時翹了練習,他只能拼命道歉說會儘快趕到練習室結束這次的通話。

  虎石下床梳洗,迅速的換上練習服,來到他的床前。

  他現在碰到大問題,該怎麼處理熟睡的戀人?

  一個是讓空閑繼續睡等到他回來再叫醒他,然後聽戀人的教訓;另一個是現在叫醒他讓他知道兩人翹練然後他依然會被教訓。

  不管虎石選擇哪個都難逃會被訓斥,因此他決定選擇前者,至少空閑還能好好休息一下,畢竟昨晚真的太過瘋狂。

  虎石留下字條就馬上離開房間,先是去鳳組替青梅竹馬請假,沒心思跟他們寒暄,急忙跑去柊組的練習室,一進到裡頭,在那裡等他的是笑容燦爛的辰巳和一臉幸災樂禍的卯川。

  辰巳將訓話的工作交給榮吾,他則是在一旁聽著,虎石被迫聽完長達三個小時的訊話,並答應下個禮拜必須去戌峰家的餐廳登台表演,辰巳這才肯放虎石回去。

  虎石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回房間,在裏頭等他的是另一個地獄的開始。

   (End)




********************************************************************

寫完真的覺得好累XD

途中好多靈感出現,一直忙著紀錄新梗W

而且黑手黨梗真的太蘇一定會寫寫,官方的大糖真的太可怕QQ

希望大家會滿意這次的愁,虎石嘛...他吃到了肉但是也得到相對應得懲罰WWW



我已經放棄得到感想或是指教的部分了

反正都沒人會理我,後記認真看得又有幾個人啊XDDD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