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俱/現paro】我的貼身俏秘書(仮) 上

化裝舞會的續篇

*雖然我的標題真的取的很爛,但是我的腦袋想不出更好的名字了

*大俱利女裝有,在這裡廣光是女性設定
*燭台切光忠個性有點OOC



以上不接受者,請按X離開










  大俱利伽羅好不容易從燭台切光忠的公司回到他在附近暫時當作基地休息的公寓,裡頭除了床跟基本配備就沒有其他額外的家具。


  簡單的清洗乾淨身體後,換上簡單的衣服躺在床上,回想下午他跟燭台切的對話,他誤打誤撞的闖入總裁辦公室還順利的來到觀察對象的旁邊,到底該怎麼跟上頭解釋他應徵到的不是一開始設定的小職員反而是貼身秘書。為此,大俱利伽羅感到苦惱。

  這時他擺在床頭的手機響起,看著上頭寫著叔父兩個字趕忙接了起來。


  「俱利你回到家了嗎?」

  「嗯,等等要去睡覺,有什麼事?」一回家太累了,大俱利完全忘記要打電話回報。

  「你這孩子,不是都提醒過你,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跟我報平安嗎!」略責備的語氣透露出長谷部對大俱利的關心。

  「抱歉,太累就忘了」

  「洗澡完有好好吹乾頭髮嗎,晚飯有好好吃嗎?」一連串的問題接連而至,這是大俱利伽羅第一次一人在外面住他很不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

  「就是這點我最擔心啊!!假日別忘記跟我有約,睡覺吧!」長谷部也注意到時間略晚,提早結束通話,掛掉電話之後才想起忘記詢問大俱利面試是否順利。

 * * *

    大俱利一早被手機鈴聲給吵醒,在看到上頭顯示時間想起昨天離開公司前燭台切特別吩咐他要早半小時到公司等他。

  急忙爬起來開始偽裝,上了一層淡妝搭上電車總算在約定的時間內趕到公司門口。

  「早安啊,廣光」

  「早安,總裁」

  「我想你一定還沒吃東西,我帶你去吃早餐如何?」雖然聽起來是問句,實則是不容許拒絕的命令句。

  「好吧。」不太情願的跟在燭台切光忠身後來到了一家離公司不遠的早餐店。

  「隨意點吧,我請客」

  「A套餐,咖啡」大俱利伽羅也不打算跟燭台切光忠客氣,點了他想吃的套餐再把menu推倒對方面前。 

  大俱利心想如此沒禮貌又不把他的地位放在眼中一定可以惹對方生氣,降他職變成一般員工,他的臥底任務才好行動。

  誰知道燭台切光忠非但沒有任何不悅,反而心情更好的替他服務一切。

  「廣光的套餐,還有咖啡」

  「好苦!」苦澀的滋味在口中蔓延,令他皺起好看的眉。

  「啊!抱歉那杯黑咖啡是我的,這才是你的」燭台切光忠注意到他拿錯杯子,急忙交換兩人的飲料。

   「沒事」

  「對了,以後上班時間提早半小時,第一件事情就是陪我吃早餐」

  「什麼?!」大俱利伽羅開始衡量是辭職回去被上頭臭罵一頓還是忍耐繼續臥底任務損失比較小。

  「放心,會有加班費的,不用擔心」

  「找其他人陪你不行嗎,應該有很多人選」不太想再增加跟燭台切光忠相處的時間,極力勸說對方放棄。

  「但是貼身秘書的工作有包含這一項哦!」

  「⋯⋯我喜歡一個人吃」

  「剛開始總是不習慣,久了就會習慣的!」

  「拒絕你會怎樣呢?」

  「當然就是開除啊」燭台切光忠說的一切理所當然。

  「謝謝早餐,我先回去了」大俱利伽羅打算起身離開,才上班第一天就被開除也沒辦法只好照實說希望能被上司原諒。

  燭台切光忠拉住大俱利的手,「等等,就這麼不想跟我吃早餐嗎?這可是很多人幻想許久都得不到的機會哦?」

  「那是他們,我是我,我不需要也不想要這個機會」準備甩開對方的手離開。

  「哈哈哈,太好了!你合格了!」

  「啊?」大俱利伽羅錯愕的看著突然大笑的燭台切,完全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只是想測試一下你的態度跟決心、萬一有人想挖角你,會不會拋棄公司」

  「⋯⋯」結果還是沒能離職啊,內心對於無法離職感到一絲惋惜。

  「但是還是得要跟我一起吃早餐!相對的提早半小時下班如何?」

  「好」大俱利伽羅妥協,重新坐回對面聽燭台切光忠說明他的工作內容。

  每個月初都要跟總裁確認行程,每天早上跟他一起吃早餐,報告一天的細部行程,處理公文,訂購午餐,下午偶爾會跟他一同出席會面,若是沒有會面下午兩點是燭他切光忠的午茶時間,需要替他準備茶點,一天的基本行程大略是這樣。

  大俱利伽羅聽完更是興起想辭職的念頭,這樣的行程還真是「貼身」啊,他不習慣跟人那麼長時間的相處。

  「大略是這樣,有想到會在告訴你」燭台切看了眼手錶站起身來說,「走吧,要上班了」

  大俱利伽羅收拾東西跟在燭台切身後,他被帶著認識各個處室的負責人,一直到他們回到了總裁辦公室裡,大俱利伽羅才發現剛才的行為彷彿是在介紹總裁戀人那般,他本想默默工作,現在根本就是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這號人物;尤其他又是總裁特別帶領的對象,可以預想消息會傳多快他又會樹立多少敵人。

  「故意的嗎?」

  「說什麼呢?」

  「算了。」大俱利伽羅不想多花力氣跟燭台切光忠爭論,走到一旁他的座位上開始工作。

  「廣光,這個假日你有空嘛?」
  「沒空」連頭也不抬直接回答燭台切。
  「兩天都沒空嘛?」
  「....對,你這麼閒還不如專心在工作上」

  「可是這個假日很想跟廣光一起去間貓咪咖啡廳的...」燭台切光忠略帶失望的口吻。

  「......禮拜六下午的話...也不是沒有空」在聽到貓咪咖啡廳的那刻,大俱利動搖了,內心糾結一陣子才小聲的說。

  「太好了!那麼禮拜六下午兩點在XX車站集合可以嗎?」燭台切光忠暗自高興,果然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抵不過療癒系動物的誘惑、這要感謝他那損友不久前告訴他不算重要的訊息。



(TBC)


*********************************************************

燭台切被我寫得好油條喔喔糟糕(艸) 

字數又不小心爆了所以拆成好幾篇來寫,但是我覺得我很懶得把後面補完(你

其實中間過程不重要大家可以自行腦補就好

我比較想寫後面虐人的部分((找死


然後最近在重看數碼寶貝、要補完這篇真的要靠大家給一點鼓勵啊......

喜歡可以跟我講,不喜歡也可以跟我講說我哪裡寫得不好

大家不要看文不回啊,給個我覺得寫的好爛也可以啊TT

 

评论(2)
热度(16)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