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只是想講講自己到底有多冷門

簡單的提一下好了
這款遊戲真的一開始玩,玩得不是很順利所以就放置了
算是初期就下載的玩家缺放置到要出二期前才重新回歸(艸)


前輩組出場,整個人完全倒戈
從環推變成re:vale推(艸)主要還是推百百

我以為我已經吃了官配的組合,沒想到又站錯主流QQ

因為在噗浪講大概就沒朋友了
只好來沒什麼親友會關注的lofter上看看能不能找到同伴了TT

主推:百、環
副推:三月、天

至於CP吃的很廣簡單列出一些


主推:千百(ユキモモ)、54
副推:23、63、97、樂紡、萬紡、萬+千x百 (喜歡看兩人疼愛百百的模式),環受的CP也很吃(無敵大雷包


歡迎喜歡千百的人跟我聊聊天啊,求認識QQ
我都快要自己寫千百出本了啦TT
每天刷推特刷的很開心 wwww



真希望有人創千百的群每天用訊息轟炸我啊TT



评论(5)
热度(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