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やまみつ】浴衣、煙火、棉花糖 (上)

*點文者:紳紳 

*三個tag: 浴衣、煙火、棉花糖




*捏造背景設定

*稱呼因為翻譯緣故所以都用日文





  和泉三月難得的休息日起的比較晚,一來到交誼廳裡頭已經有人,不過那人卻令三月感到驚訝,是那個休息日不睡到中午不肯起床的隊長。


  三月湊過去跟隊長二階堂大和問候,卻沒有得到回應。


  三月瞇眼仔細看,大和正睡得香甜,電視上正播著他們不久前拍的廣告,害和泉三月以為對方正在看電視,無奈之下替大和關了電視。


  不過這樣在公開場合睡著的二階堂大和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隊長從不會再他們面前露出這樣毫無防備的情況,一股想惡作劇的想法油然而生。


  和泉小跑步跑回房間拿出小髮圈回到交誼廳,輕手輕腳的替大和紮了個啾啾。


  和泉三月忍住不笑出來,滿意的看著他的傑作,拿出手機拍下放到推特上,卻感受到身後傳來一股力量抓住他的肩膀。


  「什麼事讓你這麼興奮呢,ミツ?」


  「哇啊!ヤマさん!你醒來了啊,我這就去弄早餐」和泉三月握牢手機,趕快逃離現場。


  那傢伙幹嘛這麼緊張?


  二階堂大和抓住肚子打哈欠,絲毫不在意他的形象。


  大和拖著步伐回到房間,簡單的梳洗,卻發現自己頭上的那個造型,面帶笑容的把它扯下來回到交誼廳。


  「啊!ヤマさん正好早餐弄好了喔!我想到等等跟ナギ約了要去排kokona的BD,先走了」和泉三月一回頭就看到大和已經恢復造型,立刻脫下圍裙,準備逃跑,大和卻不給他機會。


  「欸?是嗎,剛剛我才碰到ナギ說他要去見神明大人呢」


  「騙人?!ナギ昨天根本不再宿舍啊⋯⋯啊!」三月說完才驚覺他把實話說出來了,一臉懊惱的看著地上。


  「想騙過葛格你還太嫩了,準備好接受處罰了嗎?」大和雙手環胸看著三月,他老早就想好要怎麼回報和泉三月對他做的事。


  「好了⋯⋯」


  「好,今晚有個祭典我正好找不到伴陪我去,你會陪我的吧?ミツ?」大和坐到他的位置上開始享用早餐。


  「什麼嘛,這種事當然可以啊!」三月還以為會聽到很淒慘的處罰,沒想到只是要陪對方出去讓他安心下來。


  「還得穿上葛格指定的衣服喔!」


  「欸!?」三月心中警鈴大響,他有不好的預感,果真聽到大和的『指定衣服』三月欲哭無淚。


  「我記得kokona限定浴衣,你前幾天才穿過吧?」


  「⋯是⋯」和泉三月不太想承認,這都要回溯到前幾天晚上。

   六彌ナギ哪傢伙半夜跑到他房裡要三月換上,還配上一副快哭的表情,彷彿要是三月拒絕他,他就真的會當場哭出來。和泉三月最無法看到別人流淚的樣子,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換上那身行頭。


  後來ナギ就出外景去拍攝了,所以衣服暫時放在三月房裡,真不知道二階堂是怎麼知道這件事情的。


  「很好,那就穿那件衣服跟葛格去祭典吧!」



  (Tbc)


评论
热度(17)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