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やまみつ】浴衣、煙火、棉花糖 (中)

*點文者:紳紳 

*三個tag: 浴衣、煙火、棉花糖



*捏造背景設定

*稱呼因為翻譯緣故所以都用日文







「ナギ的衣服穿出去外面不好吧,萬一弄髒了怎麼辦」和泉三月垂死掙扎,他很不想再次穿上那件下擺短的不可思議的浴衣,還搭上過膝長襪,他嚴重懷疑設計這套衣服的人的審美觀到底在哪裡。


  「ミツ好色!想要在外面對葛格做什麼事呢」大和露出「原來三月你好糟糕」的眼神看著他。


  「誰色了啦!!這個糟糕大叔!!」


  「ミツ快去換上吧,趁我吃完早餐之前,不然我就要替你換囉~」


  「唔~~ヤマさん你吃慢點啦!」和泉三月辯不過老奸巨猾的隊長,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房間面對前幾天的惡夢。


  過了十幾分鐘,二階堂吃完三月替他準備的餐點,將碗盤洗好,正好拿出手機來看推特上的消息,就看到他的照片被瘋狂收藏跟轉推,他也不害臊的在下面給了回覆。


  三月探頭探腦的模樣,讓在交誼廳裡頭的大和想笑開口:「葛格不會笑你的,快進來吧」


  三月放棄掙扎走到大和面前,也不知道ナギ怎麼弄到這件衣服,彷彿就像是為他量身定做一樣,完美的呈現原版角色的印象。


  「要笑就笑吧!」


  「想不到ミツ你很適合啊,要不要下次打歌服穿這種啊?」


  「ヤマさん!」


  「機會難得,讓我拍幾張照片留念沒關係吧?」大和拿出手機,雖然說著問句,卻是命令句。


  「嗚~~要照就照啦!」三月雙手環胸撇開不看鏡頭,反正這種照片ナギ前幾天也拍過了,他不懂為什麼要拍個男人穿女裝的照片,難道都不覺得很怪嗎?


「拍到好照片了呢!放到推特上好了」大和作勢要上傳照片,就被三月一把撲倒在地,搶過對方手機準備阻止他。


  遺憾的是和泉三月還是晚了一步,他的腿的下半身的照片被放到大和的個人推上面,按讚數已經有十幾個,好在沒有暴露那雙腿的主人是誰。


  和泉三月只期望其他團員暫時不要關注推特,更不想讓人發現到他就是哪雙腿的主人。

  


  「ミツ、想不到你看起來不重,實際不輕啊」


  「我可是有在訓練的,哪像ヤマさん都不做運動」


  

  「我、我什麼都沒看到你們繼續!」陸遮住臉龐緊張的大喊,他剛跟一織結束fly away的PV拍攝回到idolish7的宿舍,一開門就看到三月穿著女裝跨坐在他們的隊長身上,想到身後還有當事人之一的兄弟急忙擋住後面。


  「七瀨你怎麼了?突然又把門關上」和泉一織疑惑的詢問,想要跨過去開門被七瀨陸擋在外頭。


  「一織,我想到我好像忘了買樣東西,陪我出去買啊!」七瀨陸把和泉一織拖走,內心祈禱等他們回來裡頭的大人們已經收拾完畢。


(TBC)

评论(6)
热度(23)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