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PMGO

【アイナナ】PMGO
多個CP的小段子
*23、63、千百


* * *
やまみつ

「啊啊!!!我抓到了!」和泉三月突然從沙發上站起,開心的向隔壁喝著啤酒的隊長炫耀他剛才抓到的神奇寶貝。

「好好,恭喜你。像小孩一樣開心嘛」

「大叔你不懂啦!這個很難抓欸」

「喔?那個葛格來看看?」二階堂大和湊近手機一看,發現那隻神奇寶貝上頭還寫著他的名字。

「你不覺得很像你嗎、那個慵懶的樣子」和泉三月燦爛的笑容,原來他剛才抓到一個停在大和肩膀上的卡比獸。

「我出去晃晃,手機借我一下」

「喔,別把我的大和拿去給博士喔!」

「放心放心」

二階堂大和擺擺手就出門去外頭晃了一圈才回來,手機還給原主人就回房間休息去了。

過一會預期的敲門聲響起,還能聽到和泉三月咬牙切齒的呼喚聲。

「大和~さん!可以請你解釋這麼多ミツ是怎麼回事嗎?」和泉三月拿起手機秀出一整頁寫著三月名字的可達鴨興師問罪。

這麼多不打緊,還把他的寶貝球用到剩不到一百個,到底抓了幾隻啊。

「眼睛大大的又小隻一下就覺得很像你」

「唔!」

「不過,ミツ大半夜來到一個男人房間門口,想要幹嘛呢?」

「跟你抓到的ミツ一起玩啦!晚安」和泉三月氣呼呼的轉身離開,竟然說他像可達鴨。

下一秒,和泉三月就被攔腰往後拉到隊長的懷中,和泉三月一臉茫然的看著大和。

「我抓到ミツ了」二階堂大和笑著把三月抓進房間裡頭。

「我不是在說我啊啊!放開我啊」

(End)

* * *

ナギミツ

「噢!三月你最近都在忙什麼呀?」六彌ナギ好奇的詢問正在他床上盯著手機竊笑的和泉三月。

「沒有啦,剛好看到你的房間有出現神奇寶貝」

「是怎樣的呢?」六彌不滿被和泉三月冷落在一旁,也湊過去一探究竟。

他本來約好和泉三月要一起來看他剛買的ここな最新動畫的一集,也同時是對方首次在裡頭初登場的集數。

誰知道當六彌拆封完之後,和泉三月卻只顧著玩手機絲毫不理他。

六彌ナギ藉著身高優勢,將和泉三月的手機搶走,惹得對方撲到他身上想搶回來,ナギ卻俐落的把和泉三月禁錮在他的懷中,並強迫他盯著前方的螢幕按下播放鍵。


「我知道了,我看就是了,快放開我」和泉三月掙扎想逃離這個尷尬姿勢。

「放開三月就會逃跑了」

「我不會啦!放開我啦!」和泉三月耳根子都燒紅了,他就是不想在這麼喜歡ここな的ナギ面前跟他一起聽,萬一他的表現讓ナギ失望,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至少他沒看到可以當作沒事去催眠自己。

「那就一起看吧!」完全不理會三月的反抗,半強迫方式讓三月跟他一起看,尤其是三月配音的角色出場他更是認真的觀賞。


一直到結束都沒有人說話,兩人都沈浸在動畫裡面,和泉三月第一次聽到動畫中跑出自己配的聲音,跟他一開始去錄音的時候配上畫面和音效讓角色整個大活躍起來;忍不住偷偷瞄一下背後狂熱粉絲的表情,沒想到對方也注意到他的視線對他微笑起來。

「三月果然很厲害呢!我果然很喜歡三月」

「你在說什麼啦!」三月臉紅不敢直視對方

「所以我也會爭取到跟三月一起在為ここな配音的角色!」

「喔喔!等你!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睡覺了」

「嗯嗯晚安」六彌ナギ說完就抱著三月一起往床上倒去,自顧自的進入夢鄉。

無奈和泉三月怎麼掙扎都掙脫不了,只好認命的躺在對方懷抱中一起入睡。



(End)


* * *
ユキモモ


在某天Re:vale同時休息的傍晚,百已要替家中空空如也的冰箱添增物品為由,將足不出戶的千抓出去。

千可是出名的只要一進到家門就不再出去外頭,所以能在傍晚把人拖出門真是難得可貴。

「モモ,走路不要滑手機」千叮嚀走在他身旁的搭檔,不要邊走邊低頭滑手機;自從他的搭檔手機安裝了PokemonGO之後,只要看到休息時間就會看得對方拿出手機,完全不太搭理他。

「沒問題!有哈克龍!來抓⋯⋯哇啊!」百自信滿滿的回覆,他很常在走路的時候抓神奇寶貝,目前還沒出什麼意外。

這次他卻突然拐到腳,往一旁的道路跌去;千眼明手快的抓住百的手將人拉回來,讓百安全的落入他的懷抱中。

「沒事吧,モモ?」若是千晚個幾秒,剛才百就會被後方車輛給撞上,他可不想再次失去搭檔。

「我沒事,ユキ,謝謝你救我」百也對於剛才的事心有餘悸,抓緊千的衣領平復心情。

「下次,走路不要再滑手機了」

「ユキ對不起」

「嗯嗯」千溫柔的摸著百的頭。

「達令超級帥!」百抱緊千撒嬌似的蹭了下對方

「我知道」千也任由百親暱的舉動,並在對方臉頰上落下他的記號。

百變裝用的眼鏡在剛才的意外事故飛落在一旁,百沒多久就被認出來導致他們附近的女性開始蠢蠢欲動。

「ユキ,快跑」百撿起他的眼鏡並牽起千的手趕緊逃離現場。

千看著百燦爛的笑容,在夕陽的渲染下讓百更加耀眼奪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從心中溢出,讓他覺得偶爾外出也不錯。

(End)

採買完食材後,兩人回到千家中。

千著手去做飯,百則是打開手機發現他抓到了哈克龍,立刻興奮的將哈克龍取名叫做『ユキ❤️』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