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廣告看板

*女裝注意






 千獨自走在去自己搭檔家的路上,途中經過市中心最大的車站,某個看板前匯集大量人群,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打卡。

 看板上的模特兒正是他等會要見的對象,擺脫以往可愛的形象,這次則是走性感路線。

 敞開的領口露出百精瘦的胸膛,桃花色的口紅絲毫不減百的魅力,加上口紅還被人用手抹過,反而還增添不少色氣。那個抹掉百口紅的對象用撩人姿勢坐在百的懷中,是位有著柔順長捲髮身材很好的女性。

 這些都不足以讓千在意;他的重點都放在廣告看板裡跟百合作的女性夥伴。

 柔順的長髮遮住大半片白皙的背部,沒有絲毫贅肉的纖細手臂,上頭修長的手指放在搭檔臉頰旁邊,大拇指上頭殘留百嘴上口紅顏色。

 有從百哪裡聽說他有接了一個化妝品廣告,但卻沒聽說裡頭會跟女星合作。

 通常若是有跟異性合作的工作,為了避免誤會他們有約定一定要先跟對方說清楚;這次搭檔也沒跟他說明代表什麼意思,千無法理解,只要看到搭檔一切就能明朗,千加快腳步前往目的地。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百都跟千一起住,千也提議要百乾脆搬到他家跟他同居,卻被百給拒絕。

 「ユキ歡迎光臨!快進來」

 「打擾了」

 「怎麼了嗎,一臉嚴肅的樣子,バンさん又拒絕你的酒會邀請?」百將剛裝好千專用的水杯放到對方眼前。注意到千臉色不好擔心的詢問。

 「那個廣告」千指著剛好電視正在播放百所拍攝的廣告。

 「廣告?」百轉頭看到廣告瞬間明白搭檔不滿的情緒為何了。

 「不是說好,若是有女伴要先講清楚?」

 「モモちゃん今天還有請她過來喔!就是想跟ユキ介紹她,ユキ等一下我去請她出來」百神秘一笑,小跑步回到他的房間。

 千雙手交替撐在桌上,內心猶豫到底要不要留下來看百所謂的女性搭檔,最後還是在意對方身分他選擇留下。

 這時,百的房門倏地打開,廣告中的女主角正背對著他,身上披著黑色毛邊更是比廣告中還要性感,貼身的裙擺包覆著那渾圓的臀部,完美的臀型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モモ呢?」

 「呵呵」女性轉過身來,臉上帶著面紗遮住大半張臉,露出那雙懾人魂魄的雙眼,那雙眼睛千絕不會認錯,那眼睛的主人正是他的搭檔同時也是戀人的百。

 百模仿女郎的走路方式走到千面前,轉了一圈,還沒站穩就落入了千的懷抱中。

 「ユキ!?」

 「沒有我在現場,不能再打扮成這樣」

 「如何如何?モモちゃん很性感吧?」

 「很可愛喔!」千一想到有其他人看見這麼性感的百他就感到不痛快,還好廣告中沒有註明女版的百是誰,他可不想讓其他人看見百的這一面。

 「ユキ...」百將黑色毛邊繞到千的後頸,略施力主動湊上前親吻。

 這個吻打斷千的理智線,迅速搶回主導權,掠奪百口中所有空氣,百只能被動的承受一切。

 「剩下的去床上吧」千把百一把抱起,再怎麼說他也是個男人,抱搭檔的力量還是有的。

 久違的親密接觸讓兩人忘記一切,忘情的纏綿到天明。

 
 * * * 

 百所代言的產品銷售量非常好,導致眾多廠商相爭想要百來拍攝。

 
 百接下了某家香水公司的廣告邀約,原因是自家搭檔也同時受到邀約;許久沒有一起拍攝的百很是期待可以再次跟千一同出現在同個畫面。

 事後百後悔當初的決定,他非但沒有跟千一起拍,反而是跟他的後輩們們合作;合作就算了,他還演譯著純情跟性感的美女。

 千則是跟他相反,後輩們都為了這個廣告而不得不穿起女裝。

 這個廣告播出後,該商品的詢問度之高,廠商特別打算再請Re:vale來拍個第三支影片當作是這系列香水的完結篇。


 (END)


*****************************************
忍不住又爆坑了(艸)
總覺得不寫點千百,我會跑去寫万百
千永遠都只有吃醋的份(喂

聰明的讀者應該會知道,會有續篇的(?)
算是交代一下香水廣告的內容吧

一定是我都讓百百穿女裝的緣故他才討厭來我家的(?)

评论(6)
热度(2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