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大菅】菅原生日快樂

*短篇完結

*圖文配合(?)沒頭沒尾






   烏野排球部臨時決定這個週末要在學校特訓,必須要暫時住在體育館裡。

   結束一天的訓練,一二年級的隊員正忙著整理排球場並準備晚上睡覺用的地舖,使用放在體育器材是的墊子當作暫時的床鋪,枕頭各自攜帶,棉被則是由鳥養教練跟小武老師提供,由於數量不多必須兩人使用一條。



   大家輪流梳洗結束,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日向翔陽這時突然把枕頭拋向在他身旁的影山飛雄想要對方假裝是排球托球給他,但是沒抓好力道跟距離狠狠地砸到影山臉上。


   影山飛雄覺得莫名其妙,他還在想著要怎麼才ㄧ能更加精準的控球,突然就被枕頭砸了;砸他的還不是別人正是之前比賽曾經用球砸他後腦勺的日向翔陽。


  影山憤怒的抓下枕頭用力的丟回去,卻被對方閃過,砸到了在日向身後的田中身上。


  田中當然不會輕易放過攻擊他的人,就算對方的本意不是他也一樣,他抄起影山砸到他的枕頭狠狠地砸回去卻被影山給迴避掉,正當枕頭要落地時一道身影突然出現並接起枕頭回擊。


 「阿夕nice!」


 「龍,這麼好玩事怎麼不說一聲呢」


 「跟我聯手吧阿夕!」


  「好!!」


  因此發展成一二年級的枕頭混戰,頓時體育館熱鬧非凡,唯一一個跟此氣氛非常格格不入的就是烏野排球隊的主將,東峰旭。


  東峰看著眼前的混戰非常擔心要是等下隊長回來不生氣才怪,他想阻止卻反而被牽連進去被無情的枕頭給砸中,好不容易他才從戰場中心離開來到在安全區。


   剛洗好澡的菅原正在研究戰術,專心程度到身旁如此熱鬧都沒有發現,東峰也就放心地坐在一旁陪伴菅原,並看著眼前的混亂祈禱能在大地回來前結束。



  菅原孝之收起資料雙手放到眼前,彷彿望遠鏡般在四處掃蕩,最後停留在剛進體育館的烏野主將臉上:「發現大地了!」。


  對方似乎注意到有道視線正盯著他瞧,朝目光看去發現菅原正透過雙手比出愛心的縫隙中窺視他


 澤村大地在胸口照樣比了愛心並露出燦爛笑容,張嘴無聲的回應菅原。




   『我喜歡你』




菅原逐字唸出澤村的話語,雙頰即刻染上緋紅,害羞地蹲了下來,把臉埋在雙腿之間。


澤村大地在某些時候的舉動真的會讓他小鹿亂撞,毫無自覺剛才的行為殺傷力究竟有多強,多來幾次他可承受不了。



當菅原好不容易調整好心情抬頭發現澤村早已不見,這時澤村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菅原看了過去,澤村大地雙手叉腰,一二年級的隊員全部端正跪坐不敢吭聲,大地訓話好一陣子才把大家通通趕去睡覺,因為被大地教訓過,大家快速的躺到自己的床位閉眼休息。




「菅,你還沒回答我呢」澤村等到菅原躺好後突然開口。


菅原又想起不久前澤村的告白,難為情地把自己包成一團,悶悶地回答從棉被中傳出:「答案你不是早知道了嘛!」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大地欺負人!」


 「我哪有」澤村大地一臉無辜的表情,讓菅原無法對他生氣。


  菅原飛快地抓住大地的領口親了上去:「這就是我的答案,晚安」語畢直接縮回棉被中,惹的大地好笑地看著眼前的人型壽司捲。



菅原孝支感受到被子被人拉開一股強勁的雙手從後抱緊他,雖然他還為澤村剛才的壞心眼舉動置氣但是卻自動地往後靠過去。




 * * *



  東峰揉著眼睛意識朦朧地坐起身來,他從昨晚就一直覺得被重物襲擊睡得不太安穩,睜開眼睛發現西谷整個人下半身橫跨在他身上,難怪他才會有種被壓迫到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東峰輕輕的把西谷給推回原位,並替對方蓋好被子,轉身卻被隔壁的畫面給驚醒:「嗚喔!」



  菅原整個人靠在大地胸膛上,大地雙手環抱住菅原,兩人親密的睡在一起。


  東峰不是不知道從一年級的時候,他的兩位夥伴感情就很好總是共同進退,但是這種方式怎麼看也好過頭了吧?!

  他很猶豫是要叫醒兩人還是假裝沒看到躺回去裝睡。


 這時候一直閉眼的澤村卻睜開雙眼,像是注意到東峰的目光,露出燦爛的笑容比了襟聲的手勢,東峰也不是不識大體的人,他當然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立刻躺回被窩背對著他的好友們,他怎麼會看不出來大地的獨佔欲,他可不想今天的特訓被大地給盯上,所以他選擇了倒回去繼續睡裝作沒看到。

   


(END)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