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一覺醒來發現枕邊人變成王樣布丁

這是給親愛的戰友紳紳的生日賀文,明明說好要509字卻暴增到1500以上(艸)
梗是從跟朋友聊天聊到衍生而來的、被說是對布丁玩偶的怨念太深XDD
感謝紳紳總是跟我一樣在冷門圈打滾,我真的很感謝有你這樣的戰友,生日快樂!

*主千百、略23有



以下正文開始


 在高級住宅區裡頭,某間以高級保全為主要賣點的公園裡頭,日本人氣偶像團體正安靜的睡在同張床上。

 兩人的五週年演唱會後,他們的關係從夥伴畢業,升等成情人,這個夜晚更是他們第一次身心結合的重要時刻。


 「唔…千…」百伸手往旁邊一摸,沒有熟悉的溫度,反而異常柔軟的觸感,睜眼一看,本來枕邊人的身影不復存在,取代而之的是對方的形象布丁娃娃。

  「百…百!」

  「千的聲音?!千你在哪裡?」百坐在床上搜索聲音來源,都沒發現人影,反而有東西觸碰他的手臂。

  「這裡,我在這裡。」千,應該說千布丁開口,努力揮著他短小的手。

  「千……?」百捏了千布丁的臉頰,惹得對方痛的要他快放開,百這才相信眼前的不是夢境。

  「百好過份,捏那麼大力」千布丁揉著根本看不出疼痛的臉,那個畫面說有多奇怪就多奇怪;百卻被千給逗笑了,抱緊對方在床上翻滾。

  「還好這兩天沒有工作,我們有時間可以找要怎麼復原,等等去找万桑一起想辦法吧!」百先是傳了訊息給万理說明等下會去小鳥遊事務所打擾他,有緊急狀況發生。

  百脫下睡衣丟到千布丁身上,擋住他的視線,等千掙扎出來百早已換好衣服,帶著千出發前往目的地。


  當百來到事務所門口,大神万理並不在裡頭,來開門的是同時也休息日的和泉三月。

 百簡單的說明來訪原因,和泉三月聽完陷入沈思,眼前的狀況太過虛幻他一時很難接受但也不好戳破百。

 「不是都說真愛之吻可以破解魔咒嘛?」

 「所以是要親千的意思嘛?就讓我來吧!」百抱起千布丁,嘟嘴在對方臉頰上親了一下。

 十分鐘過去沒有任何改變。

 「看來果然還是得等万桑回來才能解了」百失落的說著,沈浸在自我的思緒之中。

 千布丁用短小的手拍打著百,這時他才注意到他自己開始發光身體開始消失,百慌張的不知所措卻無法停止讓身體消失,腦中只有早知如此剛才就應該更認真去親喜歡的對象,也不會到死前還抱著遺憾。

 「百前輩!百前輩醒醒!」

 「嗯....?我沒死?」

 「是的,只不過百前輩也變成布丁了」和泉三月回答著百,他目睹了百變成布丁的瞬間,本不相信的他現在相信百不久前所說的事。

 和泉三月苦惱著不知如何是好,日本人氣偶像團體變成可笑的王樣布丁玩偶,說什麼也不會有人相信他的話,只得先把布丁玩偶的人氣天團抱在懷中先回到宿舍再來想辦法。

 「三月,你抱著兩個布丁是要去哪裡?」二階堂大和的聲音出現在門口,他正好想到事務所確認之後的行程,正巧碰到要離開的和泉三月。

 和泉把隊長給拉進事務所,左右確認外頭沒人才把人帶到沙發區,三月同隊長分別坐在事務所的沙發兩旁,天團布丁被放在他的腿上,語重心長地解釋一切,果不其然二階堂大和一臉三月你還沒睡醒的表情看他。

 三月只好把千的布丁塞到二階堂的懷中要他自己去確認,二階堂大和先是捏臉又是蹂躪懷中的玩偶,他才不相信這個會是那個Re:vale的千,還拍了一張他跟布丁的自拍放到他自己的推特上才認真的去面對和泉三月。

 「…大和君,想不到你這麼喜歡我嗎?」

 「哇啊!玩偶會講話?!這個機關做得真好」二階堂大和開始按壓布丁玩偶的腹部,想找出隱藏在其中的發聲器,無奈怎麼都沒碰到疑似機器的東西,反而手中的玩偶還掙扎著想離開。

 「大和,不要對千這麼粗暴啊」百布丁跳出三月的懷抱,努力的朝大和方向跑過去想要阻止二階堂繼續欺負千。


 「三月.....?這個...」

 「所以我不是說了,前輩們變成布丁了啊」和泉三月解救千離開二階堂的殘害,將千布丁放到百布丁旁邊。

 「噗哈哈哈哈那個top idol的千前輩變成布丁,意外地很適合嘛」

 「大叔別笑了,快來想辦法啊!」

 「能夠破解魔咒的不就是真愛之吻嘛」

 「剛才試過了,所以百前輩才變成布丁的」

「難道是親了喜歡的人所以對方也會變成跟自己一樣?!」

「所以這樣百前輩才會變成布丁嗎?那這樣到底要怎麼變回來啊?」和泉三月贊同了自家隊長的解釋,明明這種話感覺是六彌那傢伙才會說出來的。

「再親一次不就好了,如果是真愛之吻的話,所以不要打擾情侶親熱我們快離開」二階堂大和抓住和泉三月離開了小鳥遊事務所,把空間留給布丁玩偶。


「百。」

「千怎麼了?」百看著千突然站到自己面前一臉認真的盯著他,雖然布偶無法有任何變化但是他就是知道千現在的表情。

「真愛之吻」千布丁伸出他短小的手想要來個壁咚的帥氣姿勢,卻因為手不夠長他早已整張臉貼到百上頭。





「哇啊!!!!!!!!!!!!」百驚叫出聲,從床上跳起來。

千布丁正安穩的躺在一旁,在布丁旁邊的則是恢復成人型的千,對方因為百突然的騷動逐漸轉醒,困惑的開口:「百?」

「沒事沒事,剛才做惡夢了,夢到千變成王樣布丁想要...」

「那就繼續剛才的事吧」千一個翻身將百壓在身下,繼續夢境中無法實現的動作。

 (END)

评论
热度(18)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