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短篇集5


*小段子




「真是的,ユキ也要學會自己打領帶啊⋯⋯」百無奈的接過千遞過來的草綠色領帶,口頭上抱怨對方總是一看到服裝師配送過來的服裝有領帶都是拿過去給他,要百幫他弄好。

「モモ會幫我打啊。」千一臉認真的回答,他知道百敵不過被他這麼注視。

「這樣好像新婚夫妻一樣,打完領帶丈夫還會給可愛的妻子一個吻」百忍不住甜笑,說明兩人目前畫面彷彿夫妻。


百俐落的打好領帶,從出道到現在凡是有碰到領帶或是領結都是百一手包辦,從一開始慘不忍睹到現在熟能生巧幾乎是直覺反應般,閉眼都能打出完美的領帶。

千則是趁百在做細微調整時,在對方柔軟的頭髮上落下一吻,輕輕的扣住百的下顎讓他只能直視自己,再百清澈乾淨的雙瞳中映照出自己逐漸放大的身影。

「這是獎勵哦,モーモ。」

千將百口中的空氣都掠奪過來才肯放過對方,百整個人軟弱無力只能倚靠千支撐他才不至於摔到地上,連他都沒注意到本已穿好的外套滑落下來。

一直到事後拍完宣傳照百才注意到這點,為此他還賭氣一整晚不跟千說話,最後還是敗在千高超的吻技中,兩人在床上翻雲覆雨到隔天清晨才和好。


(End)


* * *


「嗚啊!」百高分貝的叫聲劃破拍攝現場照的寧靜。

原來是十龍之介的手沒調整好位置,導致他像是挑逗百一般,觸碰到百敏感的位置。

「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百前輩沒事吧?」

「沒事沒事,只是被嚇到了,而且能被工口怪獸給調戲是モモちゃん的榮幸呢!」百安慰著慌張的後輩,解決眼前的危機。

「モーモー不可以花心喔!」千雙手環胸,作勢吃醋的樣子,不過他真的有點不滿百剛才的聲音和模樣被眾人看見。

「ユキ吃醋了嗎?真是可愛!」百竊笑的靠近千,大方的抱住對方,頓時兩人四周散發出粉紅色氣泡;身為日本的top idol這點粉絲服務他倒是不吝嗇給予,雖然私心程度大於責任就是。

「咳咳,前輩們現在還在工作中。」二階堂大和輕咳出聲,打斷陷入兩人世界的Re:vale。

「孩子們都在看了,剩下的回去再說吧,孩子的媽。」千放開百,他已經聽到四周響起不少女性工作人員興奮的對話。

拍攝現場又恢復到原本寧靜的氣氛,過程中非常順利,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就完成這次的聯合拍攝。

「前輩們剛才真的超帥氣的!要怎麼樣才能跟你們一樣感情那麼好呢?」陸天真的詢問。

「當然是靠愛情的力量啦!陸只要天天跟一織當連體嬰也可以像這樣喔!」百親密的抱住千的手臂如此說道。

「請不要教壞七瀨(陸)好嗎!」一織跟天異口同聲道,兩人還互看對方一眼,紛紛擋在七瀨陸身前,彷彿眼前的前輩是害蟲一樣。

「孩子他爸,難到是叛逆期到了?」

「誰是你們的孩子啊!」再次異口同聲表示。七瀨陸則是開心的看著他最喜歡的兩人感情友好的氣氛,雖然當事人們並不這麼認為。

Re:vale兩人再跟後輩們閒話家常時,就看到他們的經紀人匆忙的出現在門口,簡單的道別後就搭上經紀人的車子前往下個工作地點。

「モモ剛才被碰到哪裡呢?」千坐穩就扣住百的下顎,想要找出剛才被十龍之介給觸碰的地方。

「ユ、ユキ!」百慌張的叫出千的名字,他們現在還在車上,而且經紀人並不知道他們兩人的真正關係,百不想嚇到真心待他們好的岡崎經紀人。

「這裡嗎?」千湊近百的左臉頰親咬了一口,「還是這裡?」略施力道將百轉向另一邊並再次剛才的動作。

「嗚啊啊!」彷彿一道電流竄到全身,百腰部發軟往後倒在車座,盡全力雙手遮住千即將落在他唇上的攻勢。「ユキ...」哀求的語氣搭上泫然欲泣的表情,讓千停了下來回到原位。

「真拿モモ沒辦法。」

「ユキイケメン!最喜歡ユキ了!」

在駕駛座上開車的岡崎經紀人透過後照鏡看見如膠似漆的Re:vale,兩人臉上洋溢的幸福表情讓他露出欣慰的笑容,自家藝人的感情一如既往的好。

(End)


* * *

「モモ,我回來了。」千打開自家家門,往常他ㄧ開門沒多久就會看到他的小情人衝出來迎接他回來,今晚玄關卻出乎預料的冷清。

千脫下鞋子,在走廊就見客廳亮著燈,走進去電視上播放他之前出演的電視劇,剛才找尋的對象正躺在沙發上睡的香甜。

他們當初在挑沙發特意挑寬幅就是為了現在這樣的情況發生,兩人工作行程太滿偶爾會在沙發上睡著,主要睡著都是百,畢竟千講求睡眠品質,他就算再累也會倒在床上才失去意識。

千關掉電視,將客廳的冷氣溫度調高,把沙發椅背放平,變成一張king size單人床,在走進房間搬出薄被蓋在百身上,還有拿出他專屬的枕頭給自己佔位。

簡單的梳洗完畢,千再次回到客廳;百抱著他的枕頭佔去大半部分的沙發,棉被被他踢到一旁。

千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眼前常見百可愛模樣,手機裡頭早有個資料夾關於百無防備的睡顏。


千手腳靈活的爬上沙發床,自然的抱住眼前的人型抱枕,再替兩人蓋上被子才閉上雙眼回歸夜晚的懷抱。

他有抱著抱枕睡的習慣,在貧窮同居時代,首當其衝的抱枕就是百,尤其在冬天更是,因為百本身體溫高抱起來很舒服;兩人成名之後,各自買了棟房子。凡是只要百來到千家,晚上他的命運就是被當成抱枕。


「嗯?」百迷糊的睜開眼睛,眼前是放大的俊臉嚇得他瞬間清醒。

他還記得收到千會晚歸的簡訊,所以他就先把之前預計要看的DVD拿出來,一邊看一邊想等搭檔回家,誰知道他自己實在太疲累,影集才剛開播沒多久他就失去意識。

不過他很意外忠實睡欲的千竟然會特地跑來跟他擠沙發床,但是看到自己腰上有力的雙手大概就明白原因了。

「千果然沒有抱枕就不行呢,連睡覺都好帥!」百自然的拿出手機拍下千的照片,打算之後有機會再傳給小鳥遊紡看;跟對方分享千的私藏照已經是種習慣。

百曾經也傳給万理看對方只會會回答比較想看自己的照片,他就再也沒傳千的獨照給憧憬的万理過。


「拍到好照片了?」

「哇啊!千!?你什麼時候醒了?」

「你拿出手機的時候。」

「真是的,醒來也不叫我一聲⋯⋯」

「想讓百拍我帥氣的照片啊!」

「可惡,千太帥氣了啦⋯⋯」

「我知道。百,很冷過來吧。」


千拉開棉被一角,百雙手遮住燒紅的臉龐鑽進被窩中,千溫柔的聲音在頂頭響起,隨後慣例的晚安吻也落在百的額角。

「晚安,百。」

「晚安,千,最喜歡千了!」

评论
热度(16)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