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タ.ミ.ュ/黑手黨パロ】

沒有人吃一樣的,只能靠自己耕耘了!

CP:遙斗X大我、星谷X那雪、虎石X愁

雙子、漣楪或許有(?)





【世界關】

月皇組是日本最大的黑手黨組織,其中以老大月皇遙斗為首領,魚柱為副首領。

月皇遙斗親自訓練下還有五個領頭,那五人被稱華櫻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組織,組織當中又有至多五個的主要幹部。

組織裡執行任務都是兩人一組,組織也會分配宿舍給他們一起住,就是要培養搭檔們的默契;除非搭檔其中一人有了對象,可以向組織提出獨立住宿,否則是不能帶異性或朋友回到宿舍。

註1.華櫻會成員不受此規定限制。

註2.跨組或是單間住宿,經過上頭(或華櫻會半數以上)同意,可作為破例條件。



【月皇組】

老大:月皇遙斗,有著俊美外型和能幹的交際手腕,有很多崇拜者。

許多人嘗試去接近他,都被強力的敵人(律姬)打敗,卻還是照樣可以吸引到粉絲。

白天是熱門的演員,忙著工作,所以組內工作都交給魚柱出面。

他是個嚴重的弟控,但是不會太過度插手弟弟的事,卻會在弟弟遭受欺負時暗中解決對方。

秘密情人是雙葉,只有在兩人相處時候才會展現總裁的那一面。



副手:魚柱朝喜,在組織裡排名第二,但是大家都喜歡捉弄他。外表一臉凶神惡煞但是內心是個柔出水的漢子,口是心非,正義感十足。

平時在組織裡是當作代理老大下達命令,真正遇到困境還是會讓遙斗出面。

底下蠻多小弟都很崇拜他,甚至讓他擁抱都沒問題,不過第一名一樣是遙斗。



副手:早乙女 律。豔麗的外型,讓他有著律姬的稱呼。他很憧憬遙斗,被他的美貌吸引進而加入組織。

他無條件的遙斗至上主義,會跟雙葉一起捉弄魚柱,算是蠻寵愛雙葉,會任由對方帶他做各種事情,負責照顧常駐他家的雙葉。

平時的工作是平面模特兒,時常跟遙斗一起工作,因此有傳出兩人再交往的謠言。



情報員:雙葉大我,身型是組裡面最為嬌小的一個,再搭上童顏總是被誤會年齡,活潑可愛,跟任何人都能馬上混熟,因此人脈方面比遙斗還要廣。

雙葉擅長變裝,總是會變裝去搜集情報,不太參與戰鬥,但是也不是好惹的對象。

總是面帶笑容,喜歡把歡樂帶給大家。在組裡擔任正常人的位置,負責調合其他各有特色的幹部們。

遙斗的秘密情人,基本上是跟遙斗同居中,不過遙斗鮮少回家,所以他總是跑去律家借住(在律家的時間還比較多)。

平時總是靠著通訊軟體跟遙斗聯絡,他是除了家人外唯一個可以隨時找到遙斗的人。





【華櫻會】

柊翼:算是華櫻會最後決定一切的老大。

很尊敬月皇遙斗,嚴謹地遵守組織裡的條約,有時候會不知變通,因此鳳樹會在此時提出異議來建議。

不會把溫柔哪一面表現出來了悶騷男,認真指導手下也給他們很高的發展空間,他一直都是組織裡排名最想加入的小組第一名。

目前跟鳳樹住在一起。


在組織中負責分配任務和收尾,下達命令的老大。

鳳樹:曾經退出過華櫻會,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又回來。

外表看起來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其實卻沒有任何交往對象。

他還是月皇親自挑選的對象,當初月皇跟魚柱還為了要讓誰教導鳳吵了起來,最後是遙斗猜拳贏的機會;私下也有接受魚柱的特別指導,因此被培養成華櫻會實力最深不可測的成員。

和弟弟一樣不擅長表達心情,但是很照顧手下,不會侷限他們,任由他們自由發展。

目前跟柊翼住在一起。

在組織裡是機動組,看當時任務需求去調動;不過最優先處理柊跟月皇組的事情。


曉:華櫻會的一員,很尊敬領頭的柊翼,因為鳳退出又突然回來的事情,產生心結。

總是會針對鳳的提議反駁,但是每次都無果而終;心結解開後,偶爾會被雙子給捉弄。

採用斯巴達教育,因此手下都是訓練有素不會輸給柊的菁英。

在組織中擔任攻擊部隊,主要的突襲行動都是他們衝第一。

目前獨居,偶爾會去找雙子吃飯。


楪:混血兒,有著不輸給女性的美麗外表和長髮。

行為舉止優雅但是個性上有些怪異因此朋友不多。

在組織裡負責前置作業任務,會先去排除各種風險,讓其他成員可以在最安全的環境下完成任務。

目前跟漣住一起。


漣:正統派的日本男兒。

秉持著不打女人主義,是華櫻會裡最受女性歡迎的第一名。

因緣際會下認識楪,從此多了個要擔心的對象,負責照顧楪,標準的賢夫,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

在組織裡負責支援攻擊部隊的後援組,也時候也會變成攻擊部隊。

目前跟楪住在一起。




【柊組】

組內超菁英的新人組合,承接的任務從沒失敗過,被組織內的人崇拜著。



辰巳唯琉:柊組的老大,跟申度是青梅竹馬,從小在對方的照顧下長大。對於日常的基本知識為零,是廚房殺手。可以看透一切的眼界,但卻從不明白地說出口。

跟申度的默契從小就培養起來,不會衝動行事,很有效率的領導著柊組的大家。

主要任務是負責發號施令、清潔收尾,還有出面交涉。

目前跟申度住在一起。


申度榮吾:柊組的副手,總是站在辰巳身旁,負責照顧辰巳的日常生活,從起床到睡覺都陪在對方身旁。

主要負責輔佐辰巳,也會參與收尾任務。

擅長使用槍。

目前跟辰巳住在一起。


虎石和泉:空閑愁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纏著對方。女性主義者,很擅長跟人打交道,手機裡大不份都是女孩子的電話,但是真正會記在心裡的只有家人跟愁的號碼。

因為母親的關係,擅長各種近身搏擊術。平時看起來屌兒啷噹,但在認真時也會展現出認真的一面。

高中畢業後加入組織,跟現在的成員一起締造傳說,算是新人裡頭的top of star組。爾後發現他的青梅竹馬也進到組織裡,兩人就這麼被上頭的人分配在一起。

空閑的戀人,總是想在任務後拐戀人上床卻鮮少成功。

目前和愁同居中。


戌峰:行蹤不明、總是神出鬼沒,但是在危急時刻會帥氣登場救援的奇耙人物。關於他的奇事早以在組織內傳開。

身長很高但是卻是個貪吃鬼,每次都可以在不同地方發現他正在吃東西。

喜歡卯川並覺得對方很可愛,所以很喜歡抱住他。

是個天才,但是只有在武術方面,不論什麼攻擊都難不倒他。

任務是突擊,負責在關鍵時刻給敵人一擊,打亂敵人的步調。

目前跟卯川住在一起。


卯川 晶:個子嬌小可愛,總是被誤會成女性,傲嬌,總是會跟鳳組(尤其是天花寺)吵架,但是很聽辰巳的話。

雖然覺得戌峰很煩,但是不討厭對方總是抱住他蹭阿蹭。

任務是後援、還有搜集情報。

目前和戌峰住在一起。



【鳳組】

出奇不意的驚喜組合。

雖然是個成員條件參差不齊的組合,卻能夠順利完成80%的高難度任務,算是奇蹟組合。



星谷悠太:組裡公認的隊長,是個中途加入沒有任何資質的新人,但是新奇的想法總是讓人驚歎不已。

天然呆,對感情方面非常遲鈍,在其他人的幫助下發現他對那雪的心意,兩人終於在一起。

主要任務是打雜(什麼雜事都要做)

目前跟那雪住在一起。


那雪透:組織裡的大廚,負責組裡大家的晚餐。

在緊張或是星谷遭遇危險時會暴走,頓時力大無比,破壞力暴增。

主要負責後援任務,沒有太強的戰鬥力。

單戀星谷許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卻被發卡,在隊友的幫助下兩人才終於在一起。

主要任務是後援、必要時刻還要收集情報。

目前跟星谷住在一起。


天花寺 翔:天花寺家族的成員,樣樣都拿到優秀的成績,是個在溫室出生的天然小少爺。

對於日常的基本知識一概不知,槍械藥品的知識問他準沒錯,對武術也有研究,因為身分緣故也不太參與攻擊行任務,跟那雪都屬於後勤人員,發出攻擊指令的也是他。

平時是有名的歌舞伎男星,也會接受雜誌拍攝,因此比起其他成員,他能接觸到月皇組成員的機會很多。

目前獨居中。


月皇海斗:月皇遙斗的親弟弟,頭腦跟體力都不輸給哥哥,甚至比哥哥還要擅長唸書。

其實不喜歡被別人叫月皇弟,因此表面上很討厭哥哥,但其實他打從心裡尊敬遙斗,有點兄控。

擅長精密儀器操作,加上槍法準確,所以暗殺的工作都落到他身上。

對於哥哥的私交也略知一二,曾經也看不慣雙葉大我,但是後來改觀,反而很黏雙葉,希望被他稱讚。

目前獨居中。


空閑愁:單親家庭,從小被媽媽帶大,從小半工半讀長大,有個孽緣的青梅竹馬。

覺得他很擅長畫畫(但其實並不是?),是很嚴重的路癡,因此執行任務都是靠同組搭檔帶路。

在某次被鳳看上,進而加入組織;加入組織後才發現他的竹馬也在裡頭;上頭的老大們發現到兩人認識,乾脆直接分在同一組;他們是少數跨組搭檔。

虎石的戀人,卻很放任虎石跟女性很要好。

目前跟虎石住在一起。


评论
热度(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