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バンモモ】森林裡的惡魔

*惡魔paro

*千百+萬百同時存在,結局是三人在一起。萬理跟千之間沒有感情線



先放一部分之後再補後續(?)




在村落裡有個傳說,森林裡住著會魅惑人心的魔鬼,只要跟他對視上就會被他吸引進而踏入陷阱,被吃得乾淨。


「百前輩,你真的要進去嗎?」七瀨陸擔心地問,他從小就在哥哥耳提面命下被囑咐千萬不能靠近森林;某次他沒注意到已經靠近森林,七瀨天為了救他從此再也沒回來過。


百心意已決。為了找尋很照顧他跟自己親哥哥一樣的大神萬理,誰都不能阻止他進森林。


一個月前,大神萬理跟他說要去森林一趟處理些事情,要他不要擔心。

以前大神萬理就算離開也都會聯絡他報平安,到現在音訊全無,不安的情緒在百心中蔓延開來,他也按耐不住急躁的心情才決定要離開村莊。


百擁抱陸跟他道別,踏入那散發出陰森氣息的森林入口。光顧著看四周景色的百沒留意腳下被不明物體給絆倒在地。


「好痛,什麼東西……?」百拍去身上的髒污回頭看著倒在地上的人,那人一動也不動害他誤以為是屍體,戰戰兢兢地拿起地上樹枝戳了對方幾下,對方絲毫不為所動。


無法從對方身上感受到生存的跡象,只好把人搬到不遠的樹下讓他可以躺得舒服些,在對方身上放下一朵白色的玫瑰誠心地禱告後,百才再次踏上尋人的路途。


百獨自一人在森林裡走動,陰森的環境讓百不僅全身發顫,毫無目的移動他也累了,碰巧發現不遠處有個高級的別墅,只求遮風避雨處的百走了進去。


別墅裡頭並未向外觀一樣破舊,反而乾淨整齊,條理有序,能看得出來是有人定期整理的痕跡。

一想到失蹤的大神萬理有可能碰巧被這戶人家救下,百開始在別墅內展開搜尋。搜尋一輪卻沒有任何收穫,還是沒有看到大神萬理的蹤影。


大宅裡頭總共有六間房間,其中五間都有人居住的傾象,並在其中一間看到了大神萬理的失蹤物。

床頭櫃上擺著被反壓在桌上相框,百突然好奇地伸手將相框翻了過來,照片裡頭燦爛笑的人正是自己。

那是萬理第一次用新相機照替百照的照片,他求了許久都萬理都不肯讓他看,用這種方式看到讓他倍感交集,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大神萬理還活著,安心下來百緊繃的神經不在,並感到疲憊倒頭就往床上躺了下去。


「睡得真舒服。……嗯?!」百舒服地伸了個懶腰,好久沒睡得如此舒暢,身旁卻有不同的觸感,轉頭看見一張放大的俊臉——那張臉正是他早上在森林入口碰到的男人。


這人怎麼會躺在自己身旁,明明稍早他沒有呼吸躺在森林入口怎麼一下又跑到這裡,難道他是殭屍?!


「好吵。」好聽又低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俊臉上的眉頭皺了起來。

「呀————!!!!!!!」沒想到對方竟然開口說話,讓百嚇到尖叫出來。

「吵死了。」陌生男子直接將百拉回懷中不讓他繼續掙扎,當成溫暖的人型抱枕繼續睡回籠覺。

「屍屍屍屍、屍體!屍體會動呀!」

「誰是屍體啊。」

「咦?!但是早上明明……」


早上明明沒有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如今卻從對方胸膛出傳來規律的心跳聲,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百還沒來得及思考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出,那道聲音他絕對不會認錯——正是消失許久的大神萬理。


「喂,別跑到別人的房間睡覺啊。」萬理打開房門就看到好友抱著對象躺在自己床上睡的香甜,平時總是放任對方搶走他的獵物不表示意見,結果現在他還得寸進尺把獵物待到他房裡來了。就算是脾氣好的萬理也有些不滿。

「誰叫抱枕自己跑來你房間嘛。」

「抱、抱枕?!」

「這聲音……是百くん?」萬理聽到熟悉的聲音後,上前拉開千的雙手讓百自由。

「萬さん!真的是萬さん!太好了!」百看到萬理之後,高興地撲了過去將對方抱緊,深怕眼前的萬理是他的幻覺。

「是我,抱歉讓你擔心了,沒收到我的信嗎?」萬理露出溫柔的笑容揉著百柔軟的秀髮。

「那麼久沒收到信所以我就擅自進來森林找你了,對不起……」

「我明明就有寄信……千。」萬理開始回憶,明明自己離開村莊後有委託好友替他送信,他還奇怪怎麼百都沒回信給他。像是想起好友的個性,咬牙切齒地叫了好友的名字。

「啊……」

「你這傢伙,不是叫你不要睡覺嗎。」萬理聽到千啊了一聲就知道對方忘了這件事。

「抱歉,太久沒出門所以半途累了就睡著了,醒來就忘了這件事又把信帶回來了。」

「唉……抱歉呢讓你擔心了,我送你回去吧。」萬理不想再跟千爭論這件事,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趕緊讓百回去,不能讓他發現這個公館住人的秘密。

「萬さん要一起回來嗎?」

「抱歉,我還有點事情沒處理完,再等我一些時間我就會回去了。」柔聲地安慰心情低落的百,他自然也想回去啊。

「百是我的對象了,他不能回去。」千卻在此時插話進來。

「你說什麼?」

「他送了我信物。」千從懷中拿出百放在他胸口的白玫瑰。


萬理看到後眼色沉了下來,他怎麼不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他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本來這次他回來是要處理最後的事情再回去跟百生活在一起,但怎知他最想保護的對象卻被捲了進來。


萬理跟千並不是人類,他們是惡魔。

從以前就居住在森林裡頭的住人,而後又加入了三個新生惡魔的同居人,那些人只有在非常時期才會回到森林的大宅,普通都是在別的地方生活。


對惡魔來說每個月需要補充精力才能夠生存,補充精力的方法最快就是從人類那裡獲得。最直接是和人類做歡愉的情事,其次則是接吻,再來就是進食人類的食物。

他們都稱作人類為『獵物』,因此萬理每個月固定消失幾天就是去別的地方覓食。



(TBC)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