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萬百】如何弄假成真的告白?

*噗浪上安價出來的短篇

先謝謝願意陪我玩那麼多天的太太們,你們都是天使



隨著Mezzo的曝光率增加,大神萬理會在各式電台大樓出現的機率也上升。

他有個藏在心頭許久的秘密,那就是他其實喜歡百,就是現在日本人氣團體其中一員,同時也是他粉絲的春原百瀨。他到現在還沒成功約百單獨聚餐過,不是自己那個好友來攪局就是百突然有事推託掉了。


今天正好mezzo跟Re:vale有共同工作,提早送孩子們到休息室之後,萬理打算去跟他們打招呼拜訪,卻在半路上和人相撞了。
對方太過匆忙離開沒注意到落下了一封信,信上署名是給百,想說正好要去找對方順便拿給他也沒差。

規律地敲了門三下,從裡面傳出百有朝氣的聲音要他進來。


「早安百くん。」

「啊!萬さん!早安!」

「萬都不理我⋯⋯」千語氣哀怨順勢靠在搭檔身上,藉著百看不到他的表情對萬理吐舌。

「萬さん工作很忙啦,所以才沒有辦法回覆千的喔!千下次挑不忙的時候再試試看?」百安慰了心情低落的搭檔,內心卻有些開心,是否對於萬理來說自己有那麼一點⋯⋯一點點的特別呢?

「說起來這個要給百くん。」萬理拿出剛才見到的信封交給百。背景還聽到千要萬理別無視他。

百戰戰兢兢地接下,能夠收到崇拜對象的書信是多麼地幸運啊。翻到背面上頭還貼了一個愛心,這是代表著萬理要給他情書嗎?!


百太過衝擊鬆開了手,信則被千一把接住,擅自替他拆了信封,拿出一個張證紙。


「千,亂拆人信很沒禮貌喔!」

「真沒想到萬是這樣的個性⋯⋯」


在舊Re:vale爭奪戰下信封內的紙張飄落到地上,百撿起來看完當場石化。
原來那是一張純白的結婚證書。

顧著跟千說話的萬理沒有注意到百呆若木雞站在原地,還是千率先發現搭檔奇怪的反應,使勁地搖晃他都沒任何動靜,千決定將問題拋給罪魁禍首。

「萬,你害百石化了要怎麼賠我?」

這時萬理才注意到百手上拿著空白的結婚證書。他沒想到剛才碰到的那人竟然是百的老婆粉,陰錯陽差之下怎道變成他去跟百求婚了。
比起解釋清楚這是一場誤會還是先讓百恢復正常運作,等下他們還有主持節目。

萬理晃了晃百的肩膀沒有任何回應,叫著百的名字也是一樣,將視線投向一旁的好友詢問他該怎麼做,對方一臉看戲絲毫不想去幫他。

半自暴自棄地湊到百的耳朵旁,用了他獨特低沉的嗓音開口說:「百瀨君?」
下一秒百的身體劇烈晃動,整個人縮到地上,卻能從沒被頭髮遮住的地方看到紅的通透的雙耳和頸部。
像蘋果一樣真想咬一口呢。

「百還活著嗎?」

「嗯⋯⋯イケメン⋯⋯太可怕了。」終於回過神來的百差點要在地上寫了還他幸福到死掉的兇手名字了。

「我呢?」

「千當然是超級帥哥啊!」

「所以我跟萬那個⋯⋯唔唔。」

「千先閉嘴。」萬理強制捂住千不然他繼續說,不讓等下這對螢幕夫妻搭檔又要吵架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封『粉絲信』

「萬⋯⋯萬さん?」百將視線投向手上的結婚證書。

「這是一個誤會,我在過來之前和人相撞了從對方身上掉下來的東西。」

「真的嗎?」

「嗯,說不定裡面還有東西?」


百半信半疑地打開信封,裡面果然還有一個粉絲信,上面寫了她很喜歡百,希望百可以在夫那欄填寫資料再寄回去給她,地址就附在信的最末端。

百困擾不已,偏激言論粉絲他從剛發表要和千一起當Re:vale的時候就每天都會碰到,但是這類最近流行的女友粉、老婆粉他可從沒碰過。不知所措於是百看向萬理希望他可以幫自己解決這件事,問千一定是扔了信當沒這回事,這樣太傷粉絲的心了。

萬理接收到百求救的訊號,認真的思考要如何解決問題,想了一下開口說:「你寫了名字後給我,我處理。」

「真是太感謝萬さん了!」百立刻趴到桌前打算執行萬理的提議,卻在夫和妻的欄位裡猶豫了。

「千⋯⋯我要填哪一欄啊?」

「我幫百決定吧,正面填夫,背面填妻。」千拿出百元硬幣丟到桌上,結果是背面。百迅速的在妻子欄位寫上百交給了萬理。


萬理本來想跟百借筆趁機在夫的欄位上填自己的名字,沒想到千卻早他一步抽走百手上的筆在夫上面簽了『yuki』的粉絲用簽名。

「百的達令可是我呢,自然要寫我的名字。」

確實在公開場合下千和百是公認的恩愛夫妻,千這個舉動也算是告訴粉絲百已經有了『對象』

看著本來的計劃被打壞萬理小聲地嘖了聲,折起證書塞回信封內準備離開現場。

「萬さん!我、我可以再寫一張給萬さん⋯⋯!」

聽到百的回答大神萬理停下腳步接近百,兩人之間距離近到彼此的呼吸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真的?」眼神直勾勾地盯著百,眼神中毫不掩飾的獨佔慾清楚的傳達給百。

「真的!要我寫一萬張都可以!」百才剛說出口就後悔了。


我到底在亂說什麼啊啊啊啊啊!是多想要跟萬さん結婚啊我,瞬間很想找地洞鑽進去。完了我一定會被覺得很噁心的啊⋯⋯。

「⋯⋯噗哈哈哈,也沒有一萬個我可以跟百くん結婚啊。」

「對、對不起造成萬さん的困擾⋯⋯請忘了吧。」

「不會喔,我反而很高興喔。」


剛才被千破壞掉心情一掃而空,眼前小粉絲的反應更是讓他想欺負對方。
大神萬理露出寵溺的笑容揉著百從以前就柔軟蓬鬆的短髮,那時候他只當百是個很可愛的弟弟久而久之他愛上了這觸感。

「咳咳。」千不解風情的咳了兩聲打斷已經陷入兩人世界的前搭檔跟現任搭檔。

「我覺得大神百瀨是個好名字喔。」萬理悄悄地在百耳邊說著,滿意的看著百再次石化在原地,在前搭檔不滿的抱怨下離開了休息室。

「百,萬剛剛跟你說了什麼?」千再次搖晃石化在原地的搭擋,好不容易他才恢復正常又變成這樣,究竟好友離開前對百說了什麼?


每次都是自己惹麻煩讓萬理替他善後,如今角色倒是互換了,稍稍體會到當初好友的辛苦。


對於千的搖晃絲毫不為所動,突然百用力的捏了自己的臉頰,火辣辣的痛感傳來證明剛才都不是在作夢,稍微回過神來不可置信地對搭擋說:「千,臉好痛喔⋯⋯剛才不是在做夢嗎?」

「是做夢喔。」千平淡的回答彷彿百剛才的反應都是夢,下一秒出手捏了百的臉,疼的對方開口求饒。


軟綿綿的觸感令千捨不得停手,反而還有些上癮。
幸運之神大概沒有眷顧千,這個畫面正好被兩人的經紀人給看到,岡崎凜人立刻解救臉頰遭受摧殘(?)的百。

「都說了藝人的臉是最珍貴的,千竟然還這麼沒常識。」岡崎有些頭痛,百雙頰泛紅還有些微腫在沒幾多久他們就要上節目,這個狀態要是上去『Re:vale不仲說』又要重新回到熱搜榜上了。


千本來想開口反駁卻在岡崎凌厲的眼神下全數吞回腹中,岡崎開始了他的說教時間,千趁著對方不注意偷拍了百的照片傳給好友請萬理救他。

叮,系統提示收到新訊息。
正在Mezzo休息室內處理事情的萬理看到手機跳出訊息通知,上面顯示來訊息者是千之後就不再理會手機了。

叮,系統提示收到一張圖片。

打算按照以往已讀千,滑開手機發現千傳來是百的圖片——雙手拿著他最喜歡的ももりん貼在雙頰旁邊,嘟嘴無辜的模樣非常可愛。

不管怎樣先存下來再說。

大神萬理點開剛存好的圖眼尖的發現百有些微腫的臉頰,再加上千傳來的求救訊息得出結論——千把百弄傷正被經紀人訓斥。關掉和千的對話視窗,點開百的聊天視窗穿了訊息過去。

「百くん,你的臉沒事吧?」

有訊息通知都會馬上回覆的百瞪著放在腿上的手機,連モモりん掉到地上都沒發現。

『萬さん傳來一則新訊息。』

百看到萬理的訊息情緒激昂就差一點要站起來大叫了。這還是第一次收到對方主動傳來的訊息,每次都是自己傳給他在等萬理回覆。

『我沒事,謝謝萬さん關心。只是在測試自己是不是在做夢而已,結果害千被おかりん罰跪了。・°°・(>_<)・°°・。』

大神萬理噗嗤一笑,看到百的回傳彷彿能看到現實畫面,纖細修長的手指飛快在鍵盤上輸入

『別管他,不會有事的。』
『我、我知道了!』
『百くん,今晚你有空嗎?我們三人很久沒有一起喝酒了⋯⋯』
『我有空喔!モモちゃん有個推薦店喔!』
『那真是太好了,千那邊我會通知的,結束後我在停車場等你?』
『這樣太麻煩萬さん了,我自己可以過去』
『我想多點時間跟百くん獨處⋯⋯不行嗎?』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又被百巧妙的避開了。


嗚嗚嗚⋯⋯這讓人如何拒絕啊啊! 
百彷彿能夠看到萬理失落的表情,他怎麼能夠忍受有人讓自己的偶像露出那樣的表情,就算是自己也不能原諒!

百幾番糾結最後同意了萬理的請求,跟對方簡單的小聊就被岡崎叫去準備工作。冰敷時間不夠還是可以看出百臉上有傷,最後決定戴上口罩暫時蒙混過關。


「大家辛苦了!!」
「辛苦了。」

Re:vale結束後和攝影棚內的工作人員打招呼,由於跟萬理有約百就花太多心思在人際交流上。


「什麼事這麼開心?」正在換回私服的千開口詢問從剛才情緒莫名高昂的搭檔。

「呼呼呼呼,等下千就會知道了。掰掰!」百關上衣櫃鐵門,背起他的隨身包離開了休息室。就算早一秒他都想要早點看到心儀對象。



萬理早已在停車場等候百,靠著牆壁滑著手機打發時間,帥氣讓百看呆了,這時候他會怎麼做呢? 

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百決定要給萬理驚喜,悄聲無息地接近萬理身邊開口:「這位長髮帥氣的帥哥等下有沒有空跟我去喝一杯啊?」

專注在手機上的萬理並未理會百的調戲,就在百感到混亂要問被開口道歉時,萬理一個踏步利用身高優勢將百困在自己跟牆壁之間。兩人的立場瞬間就互換了。

「可以喔。」

萬理緩緩靠近百距離近到再一步就要接吻,百緊張的閉上雙眼等待接下來的『發展』

本來只是想順著百的捉弄反擊回去,誰知道百緊張害羞的樣子讓萬理也克制不住自己,順勢挑起百的下巴親了上去。百則是因為太過驚訝張開嘴巴,萬理更是讓舌頭趁虛而入和百的糾纏在一起,強硬的方式讓百只能順從萬理的引導。

「嗯⋯⋯」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萬理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唇,並放開了滿臉通紅的百。

「⋯⋯萬さん⋯⋯」百抓住萬理的衣角放棄羞恥心的開口:「我的腰沒力了⋯⋯」

「那⋯⋯不介意的話我抱你?」雖然是疑問句但是要等到百答應可能會耗上大半天,於是大神萬理逕自公主抱起百送人來到副駕駛座上,還替他繫上安全帶。
「謝謝你⋯⋯」

「不用客氣,我們快出發吧,百くん可以幫我指路嗎?」

「就交給我吧!我可是號稱人體GPS的モモちゃん呢!」

「真是可靠呢。」


百不負他GPS的稱號,帶著萬理走了小徑,很快就來到百推薦的酒吧。

「嗯?千沒有來嗎?」喝了兩杯啤酒卻沒看到本應該會在這裡出現的第三人。

「啊,抱歉後來忙到忘記告訴千了。」其實根本沒打算要約千,說忘記也是藉口。

「咦、這、這樣不就⋯⋯」

「百くん不願意跟我一起喝酒嗎?」神色失落地望向地上,拿起手機作勢要撥電話給千。

百幾度想要攔截萬理的電話最後都放棄,只是用餘光偷看萬理後續動作,一直到萬理按下通話鍵。

萬理的動作對百來說彷彿被宣判死刑,但是下一秒自己的手機響了起來,來電顯示更是寫著『バンさん』

超乎百預想的來電,百禁不住抬頭看向萬理卻迎來一張溫柔體貼的笑容。

「我也想跟百くん增進增進感情啊。」

帥哥的微笑一擊即潰百,整個人倒在包廂內除了萬さん、イケメン之外說不出其他台詞。

「百くん,一直倒在地上要如何增加感情啊?還是⋯⋯」

察覺到萬理打算靠過來的百,怕自己再次失去形象趕忙坐起身來。為了轉移焦點脫口而出:「我好好奇萬さん會怎麼處理那個『粉絲信』?」

百才剛說出口就後悔不已,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好不容易才讓萬理忘了那就事情偏偏就這麼簡單又舊事重提。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萬さん一定是喜歡千啊,才會生氣千在那個結婚證書上簽名。現在打給千求救有用嗎?

「已經處理好囉!百くん不用擔心。」

以前他們也曾受過不少次這類型的信,都是自己在替千處理,早已得心應手。

「真是太感謝萬さん了!!」

「所以說百くん今天可要好好陪我喝酒喔。」替百早已喝光的酒杯裡注入新的。

「沒問題!」百接過菜單叫來服務生再次加點了不少東西,專注在點菜的他沒注意到萬理一閃而過狡黠的笑容。

萬理會故意讓百點了不少類型的酒是為了接下來的計畫。
姑且就相信千說過百只要喝醉了就會比較大膽,也比較容易吐露心聲。想要藉此機會探聽百對自己的感覺,雖然有些不太正派,但膽小的自己還是不敢在沒有十足把握的前提下就打破他和百之間的關係。
隨後新的酒品上桌,幾乎全數進到百的肚子裡,對萬理說話也不再唯唯諾諾了。
眼看機會來了萬理開口提問:「百くん有喜歡的人嗎?」

「萬さん有嗎?喜歡的人?」
「有喔。從以前就一直喜歡到現在了。」
「是怎麼樣的人呢?」百雖然有些微醉但是腦袋思路卻異常清醒。
「不行喔,一人一個問題才公平,百くん換你回答我了。」
「⋯⋯有。不過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我喜歡的人跟我的距離很近但也特別遠,他是屬於大家的閃耀明星,很有才華又特別會照顧人⋯⋯」萬理邊說邊注意百的表情,打算趁機會告白。
「這樣的人一定是大美人吧!」萬理描述的對象怎麼想都跟自家搭檔非常吻合,百內心更加難受。
「我個人覺得他是可愛型的,該百くん說囉。」再次替百的酒杯斟滿清酒。
「超級溫柔又帥氣唱歌跳舞樣樣都行,還會做美味的料理!」
「嗯~百くん不打算告白嗎?」
百猶豫不決時瞄到桌上擺滿的酒瓶,心一橫直接拿起來灌,要讓自己可以死心最快的就是直接告白。反正事後失敗可以說是喝醉酒胡言亂語。

「萬さん!請您仔細的聽了。」
「好。」
「從我第一次看到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萬さん之後,我就一直喜歡你了。每次我去幫忙都會請我喝モモりん,對我來說Re:vale救贖了我。」
「百くん⋯⋯」
「就算萬さん喜歡的是千也沒關係,我相信千一定不會拒絕萬さん的告白,我也會盡全力幫忙!!」
「⋯⋯百くん。」看出來百已經開始胡言亂語,萬理開口打斷他,沒想到百沒聽到萬理的呼喚聲,開始說出要如何攻略千,但萬理實在不想知道這些資訊於是他一把拉過百直接用嘴堵住剩下的話語,這次並不像方才在停車場那樣激烈而是蜻蜓點水般的親吻。

「萬さん⋯⋯?」百的雙眼充滿困惑,照理來說這種事情不都該對喜歡的人做嗎?一次可以理解是惡作劇但是兩次他就想不通了。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萬理露出文柔的微笑。
「情、人⋯⋯節?」
「雖然我不能當大家的大神萬理,但是我可以當屬於春原百瀨的大神萬理。」
「屬於我的⋯⋯」
「我喜歡你,願意跟我交往嗎,百瀨?」

百的臉部表情多變,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是不是又在作夢,如果是夢那今天他可以不要清醒嗎?
「百くん這不是夢喔,還是需要我用『行動』證明呢?」彷彿看穿百的想法,萬理挑起百的下巴打算再親一次。

「不是千⋯⋯嗎?到底為什麼⋯⋯」百還未說完的疑問又再次被萬理用吻給吞噬了。
「我還沒聽到百くん的答案喔?」
「⋯⋯情人節快樂,萬、理⋯⋯」百越說越小聲最後整個人埋在萬理懷中,最後說出萬理名字已經是自己最大的極限了。
雖然百沒有直接說出答案,但是聽到百回應情人節快樂和叫自己名字的答覆,萬理知道百已經盡最大努力了,再欺負下去會適得其反。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百瀨。」
「⋯⋯嗯。」


(END)

评论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