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愚人節快樂

*我流的re:vale互動
*沒有糧我覺得難過QQ 
*沒頭沒尾的開始跟結束
*對話中的モモ跟ユキ都使用日文
*角色個性真的沒有抓很好我盡力了(艸) 




『』是訊息對話








以上都接受者,再往下看吧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千看著line突然跳出這麼一句話,在看了一下寄件者勾起笑容。

 明明兩人因為休假而在家裡休息,但是他的搭檔卻會傳各種訊息給他,想要逗他發笑。

 『我也喜歡モモ哦!』千回傳回去,並附上一個笑臉圖案。

 『啊啊!我傳錯人了,抱歉。千你就當作沒看到,吶?』

 很快就收到百的回覆,不過卻因為回傳內容原本掛著的笑容瞬間垮下。

 『哦?モモ最喜歡的不是我嗎?』千傳了一個難過的表情,測試對方的反應。

 『當然是你啊!那個只是愚人節笑話啦!ユキ你生氣了嗎?。・°°・(>_<)・°°・。』

 『生氣了,原來モモ想跟我以外的人交往』

 『都說了是愚人節玩笑嘛!我還不是怕沒人跟ユキ告白才特別傳的』

 『モモ,愚人節快樂』

 千光看回覆就能想像百著急的不知所措的模樣,內心愉悅的回傳訊息。他早就知道モモ在打什麼主意,只是想看對方的反應。



 「ユキ好過分!我剛才真的很緊張!」百立馬播了電話給千,表達出被騙的不滿。
 「モモ太可愛忍不住就跟著演了」千略感抱歉的說
 「什、!看在ユキ帥氣的份上,モモちゃん就原諒你吧!」
 「謝謝你」
 「果然モモ最喜歡的人是ユキ!」
 「我也是喔」
 「明天就能見面了,期待モモちゃん的大驚喜吧!」
 「好,晚安」
 「晚安~」


 * * *


 一大清早,千被手機鈴聲給吵醒,本來就淺眠的他接起電話雖然不太高興但還是保持客氣的開口「喂?」

 「ユキ!早安啊!!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散步快起來!」
 「モモ、一直都這麼有活力呢」
 「當然!要分ユキ一點能量嘛?モモちゃん的特別服務喔!」
 「可以喔」千原本的壞心情都一掃而空,靠在床上回答著百。

 此時千大門口的門鈴響起,透過手機還能聽到百的呼喚聲,千立刻披了外套來到門口。

 打開門看到他的搭檔一臉燦爛笑容跟他打招呼,千露出被打敗似的表情讓人進到屋內。

 原來對方昨天說的驚喜是指這個嘛?他是不排斥主動送上門的禮物,他收下可就不會退貨喔。

 「モモ的特別薩比斯!只有ユキ才有喔!」百撲到千身上在對方唇上印下一吻,露出得逞的笑容看著被突襲的千。

(End)






下面是不重要的小番外(?)





 「ユキ,你看看這個!」百靠在千的懷中舉起手機將某張圖片拿給千看。

 「立牌怎麼了嗎?」那張照片上分別是兩人的人形立牌,彼此靠在一起非常親呢。

 「你不覺得這樣感覺很像我們牽手嗎!」百將圖片放大到兩人手部,因為姿勢再加上擺放位置沒仔細看還真像他們牽手。

 「我們現在也牽著手啊」千立刻握著百的右手回答。

 「ユキ真是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ユキ❤️」百側身給了千一個吻,千則是扣住百的後腦加深這個吻。



(End)








我家的re:vale二人組wwww
覺得各種閃但是我被閃的很開心
最喜歡モモちゃん了!
然後我一直覺得這兩人的立牌有些只要千在左邊百在右邊那個角度真的超像他們牽著手啊XDD

沒有後續沒有後續沒有後續

评论(3)
热度(29)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