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一日限定真心話!

最近不打算更新任何有關刀劍的後續
覺得要再多了解一下男人們的個性再來動筆

愁生日大概會寫賀文

今天還是環生日我都還沒生賀文給他(ry
然後我吃54跟千百啊啊啊啊(講了沒朋友

為什麼冷CP都沒有人投餵啊啊~
自己產的糧割肉都快餓死了、而且總是沒有別人的好吃

負能量快爆棚了~~~
不要害羞給我留言也行啊啊!說寫很爛很ooc都可以啊⋯⋯
心累

打這麼多就是想說一句話⋯⋯



其實⋯

我⋯

只是⋯⋯

不想再當被騙的那個了⋯

所以



決定

要當騙人的那個!







然後愚人節快樂啊wwwww


今晚會刪




但是其實上面說的都是真心話

只是想講講而已

更文還是會繼續,就算沒什麼人在看
有留言跟按喜歡的太太們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燭俱系列文完結之後,真的會暫時停筆囉www
把想寫的寫完只為了滿足自己乾枯的心靈

決定要把吉原paro跟修煉愛情後續放到FC2上
當然會設密碼,至於密碼是什麼請多跟我聊天增加好感度吧(靠



最後我要說的事⋯⋯













愚人節快樂啊!


评论(6)
热度(1)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